126 调查报告(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迈阿密南海滩的度假酒店,西蒙一回来就跟索尼娅·罗曼打了个电话,让她去和莎朗·韦克斯曼接触,看看她手上到底查到了一些什么趣事。

    毕竟,索尼娅·罗曼最早还是自己的经纪人呢,算是现在很能信任的人。

    真想不到,莎朗·韦克斯曼居然想自己支持她继续调查哈维·韦恩斯坦,帮她能在报纸上发表。

    真是个疯女人,那种东西如果曝光了,她的普利斯策奖肯定是跑不了了,就是不知道会对哈维·韦恩斯坦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了,毕竟现在这种性侵案年年都有,也没怎么样呢?

    莎朗·韦克斯曼需要一个名利双收的机会,西蒙需要一个给竞争对手找乐子的机会,免得这家伙针对自己,对于莎朗·韦克斯曼来说的确值得去搏一搏。

    但是,谁会去支持一个在好莱坞有地位的顶级制作人呢,复杂的人脉关系,亿万的身家。大人物没兴趣理会,小人物也管不了。

    居然调查自己,跟踪自己,只想确认自己是不是和哈维·韦恩斯坦是不是同一路人?

    正当西蒙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之际,洗完澡的索菲亚·维加拉穿着性感的薄丝绸从后面搂住西蒙的后背,诱惑道:“刚刚吃饭时候,你就有点心不在焉了,夏奇拉可是我们哥伦比亚性感天后,一点吸引力也没有?”

    西蒙靠在软怀,笑道:“的确很性感,听说她男朋友是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鲁阿的儿子安东尼奥·鲁阿啊,他男朋友的老爸执政期间阿根廷崩溃了!”

    “阿根廷崩溃那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应该没什么关系了,”索菲亚·维加拉说着在西蒙耳朵边亲了亲!

    “呵呵,那他们现在有没有分手呢?”毕竟西蒙只知道后来夏奇拉在西班牙认识了杰拉德·皮克然后结婚了。

    杰拉德·皮克虽然从曼联被租借到西甲格拉纳达之后,这个赛季又回到了曼联呢!

    夏奇拉和安东尼奥·鲁阿有没有分手?索菲亚·维加拉摇了摇头笑道:“不知道啊,现在很多人对我客气,是因为我和好莱坞的星海娱乐有合作,星海娱乐都投资拉美世界娱乐公司了!”

    索菲亚·维加拉当然会不着痕迹的透入认识西蒙·派克了,不然谁会给她面子?

    “对了,我不能去加勒比海的巴哈马度假了,”西蒙得回去和索尼娅·罗曼商量一下了,本来打算让索菲亚·维加拉陪自己去加勒比海的巴哈马群岛度假的计划就要改变了。

    “啊,你不是说准备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吗,我都替你安排好了呢,我们会去巴哈马首都拿骚附近的天堂岛,然后我们还可以去哥伦比亚、巴西这些南美国家或者中美洲的几个小国呢!”索菲亚·维加拉听到西蒙说不去了,脸上显现出了失落之感。

    “放心,以后有机会的,到时候还可以在加勒比海买个私人小岛什么的作为度假区,”西蒙说着扭过身子,搂着女郎的细腰摩挲。

    索菲亚·维加拉乖巧的靠到西蒙的身上,手从西蒙的睡衣里面伸进去活动起来,一边问道:“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西蒙靠到床头,笑道:“发生了好事啊,绝对的好事!”西蒙云淡风轻的话语,眼睛却透入着炙热的精芒。

    索菲亚·维加拉点了点头,便开口道:“那我之后便开始迈阿密替你找一些有西语区电影发行经验的人手?”

    “对的,星海影业的发行部门却人手呢,拉美地区也是比较重要的市场,迈阿密刚好可以辐射整个拉美地区,”西蒙说着,看了看活动的索菲亚·维加拉,笑道:“星海娱乐未来的拉美地区总部,就是迈阿密了!”

    索菲亚·维加拉点头,很多传媒集团的拉美地区总部都设在迈阿密的,很正常!

    索菲亚·维加拉看了看西蒙的表情,小声道:“那现在,我来表现了!”

    说着,索菲亚·维加拉低下头去。

    西蒙·派克又回到洛杉矶的时候已经是7月中旬了。

    比弗利山庄,西蒙的家里,索尼娅·罗曼一脸的凝重,她已经和莎朗·韦克斯曼谈了一周多了。

    西蒙坐在沙发上,前面摆放着莎朗·韦克斯曼之前调查到的所有关于哈维·韦恩斯坦的信息以及当年她自己写的准备发表在《纽约时报》上的原版文章!

    “这家伙还是很厉害啊,居然查到了这么多受害人,艾什莉·贾德,艾莎·阿基多,罗丝·麦高恩米拉·索维诺,萝玛拉·嘉瑞等这么多女星,看来莎朗·韦克斯曼的确做了不少功课,”西蒙随意的浏览了一下资料,功课很足,这些女明星当年都是未成名的时候被哈维以工作或者角色利诱到酒店,然后就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莎朗·韦克斯曼的突破口是一位毫无影视从业经验且根本不参与影视业务,但迪斯尼公司工资单上显示坐拥40多万美元年薪的意大利人法布里齐奥隆巴多。他是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意大利分公司的负责人。

    “西蒙,那个法布里齐奥隆巴多应该是专门替哈维·韦恩斯坦猎艳的中间人,这种事情,在这个圈子里,算不了什么,我觉得也只能造成他的一些名誉损失而已,”索尼娅·罗曼不觉得这个能拿来作为对付哈维·韦恩斯坦的武器。

    “你这么觉得?”西蒙笑着摇了摇头道,

    “你可要知道,这可只是冰山一角,这就像一个大坝,只要打开一个口子,天知道缺口会被洪水冲开多大?”

    “而且,我也没打算把哈维怎么样,毕竟有些就是交易而已,人家女明星也不在乎,哈维·韦恩斯坦也是有钱有势的!”

    现在又不是未来女权主义爆发的年代,各种魑魅魍魉都会争着冒出来。

    “西蒙,你也要考虑整个好莱坞的环境,有些情况,打破规则的话,会受到反噬的,”索尼娅·罗曼说着皱了皱眉头,哈维·韦恩斯坦可不是小人物,那可是顶级制作人,好莱坞金字塔上层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