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扎克·斯奈德(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2007年的暑期档火爆异常,索尼有《蜘蛛侠3》上映;派拉蒙联合梦工厂则有《怪物史莱克3》和真人版《变形金刚》;迪士尼有《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华纳兄弟也有《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5月份上映的大片有《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蜘蛛侠3》以及《怪物史莱克3》三部续集电影北美票房都过了3亿美元!

    6月初上映的《变形金刚》同样北美也过了3亿美元,之后晚一个星期上映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北美也达到了2.9亿美元!

    星海影业出品的《斯巴达300勇士》北美2.1亿美元,全球票房4.56亿美元!

    《老无所依》北美票房也超过了7000万美元,海外也要在9月份陆续上映了。

    7月底,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的三楼宴会厅里,星海娱乐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宴会。

    《斯巴达300勇士》北美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老无所依》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

    “真是,太过了吧,这比之前索尼《蜘蛛侠3》的庆功会都要盛大一些了吧,”西蒙看着宴会厅里人头攒动,估计有400多人。

    “老板,妮娜说这次我们星海影业要风风光光的举办,我们给很多在洛杉矶的演艺界人士都发了邀请函,大部分都来了!”劳拉·柯林斯解释道。

    西蒙点了点头,《斯巴达300勇士》从导演扎克·斯奈德到里面的演员,主要是英国帮;而西蒙又和澳大利亚的妮可·基德曼交好,和凯特·布兰切特,娜奥米·沃兹也都认识,澳大利亚演艺帮也来了很多人!

    “还是得票房说话,《斯巴达300勇士》太成功了,11月份我们还有一部《26套礼服》上映,今年北美票房超过3.5亿美元应该还是有希望的,”西蒙也是觉得荣幸,毕竟现在就已经有接近2.9亿美元的北美票房了,《26套礼服》只要过6000万美元就行了!

    华纳兄弟,派拉蒙现在算是和自己也有合作,二十世纪福克斯更是合作好几次了,迪士尼和索尼倒是没有合作过。

    环球旗下的焦点代发行过星海影业的第一部电影《朱诺》,至于米高梅,现在都被索尼控股了。

    “六大都派了高层过来,二十世纪福克斯派的是谁?”西蒙询问道,毕竟之前自己可是拒绝过鲁伯特·默多克的亲自招安呢。

    “福克斯影业副总裁艾玛·沃茨女士!”劳拉·柯林斯很快回应道。

    西蒙点了点头,本来自己还担心二十世纪福克斯可能会在发行自己的《26套礼服》上使绊子,看来是多虑了,看来他们不会在这种小事上赌气的。

    想当年,哈维·韦恩斯坦的米拉麦克斯发行欧洲的电影,因为导演不肯和他签订导演合约而直接压下了人家的电影。

    不过,独立文艺片的发行本来就不好做,毕竟大部分都是失败的产品。

    梦工厂的史蒂夫·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动画的杰弗里·卡森伯格都来了,反正现在整个梦工厂出品的电影或者动画都是派拉蒙来发行了。

    《斯巴达300勇士》剧组里的成员正在一起聊天,西蒙端着一杯酒走过去,和导演扎克·斯奈德举杯笑道:“电影很成功!”

    “谢谢你,西蒙,能够改编这部弗兰克·米勒的作品,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你!”扎克·斯奈德很真心诚意的和西蒙碰了一下酒杯,然后一饮而尽。

    随后,杰拉德·巴特勒,西耶娜·米也过来和西蒙一起拍照,聊了会天。

    “扎克,华纳兄弟的新片《守望者》应该快要开机了吧?”西蒙询问起扎克·斯奈德的下一部电影计划。

    《斯巴达300勇士》去年拍摄结束之后,华纳兄弟就接触过这位扎克·斯奈德,今年年初宣布了《守望者》的导演就是他。

    扎克·斯奈德点头道:“应该是9月份就会开机了,华纳兄弟筹备了很久了,我也准备了半年多!”

    西蒙看了看扎克·斯奈德,开口道:“《守望者》漫画不同于一般的超级英雄,从90年代开始,就有不同的人希望改编成电影,但都放弃了;”

    “这么一部漫画,要把故事讲清楚,估计得5个小时时长,剧情压缩是这部电影的根本。”

    扎克·斯奈德点了点头,听得出来西蒙是在提醒自己,毕竟华纳兄弟不会允许一部这么长的电影进入影院。

    “这的确是个挑战,我和漫画的原作者也讨论过很多次了,这部漫画表现出来的是不一样的超级英雄,浓缩成一部电影,如果不能把剧情讲好,失败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扎克·斯奈德因为《斯巴达300勇士》的口碑不错,票房飘红现在已经引起了很多制作人和制片公司的注意。

    西蒙提醒扎克·斯奈德,是因为西蒙对于扎克·斯奈德的确蛮看好的,电影属于一种产品,需要在商业上和艺术上有所取舍。

    “有信心就好,而且我对你执导电影的能力是很看好的,《斯巴达300勇士》的这种强烈的个人风格可以说明很多,”西蒙说着拍了拍扎克·斯奈德的肩膀。

    本来以为把《斯巴达300勇士》从华纳兄弟手中拿来自己开发会有所不同;想不到,华纳兄弟在去年就和扎克·斯奈德接触过了,《守望者》的改编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啊!

    超级英雄电影,大家喜欢看的是合家欢类型的,并不是那种沉重的带有强烈政治色彩的类型。

    至少,华纳兄弟现在没有绑定扎克·斯奈德,克里斯托弗·诺兰倒是和华纳兄弟有独家合约。

    毕竟,原时空,扎克·斯奈德和克里斯托弗·诺兰好像都和华纳兄弟有合约,他俩之后拍摄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华纳兄弟出品的。

    “才华是有的,不过就是喜欢把电影拍得过于有深度,商业大片这样玩,太危险了!”西蒙只能在心里叹息,投资过亿美元以上的商业大片,又想在其中表现出不一样的东西,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