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危机初现(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比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的一间套房里面,西蒙·派克正搂着阿曼达·塞弗里德亲吻着。

    从进门开始,两人就抱在一起没分开,青春的脸庞配上美丽的酮体,难以忘怀的一夜。

    夜里,云收雨歇,西蒙·派克搂着阿曼达·塞弗里德的娇躯躺在床上,开口道:“《妈妈咪呀》这部电影,你觉得怎么样?”

    “拍摄过程吗?”阿曼达·塞弗里德靠在西蒙怀里,一双大眼睛转了转,回应道,

    “我觉得很不错啊,斯特里普女士和布鲁斯南先生表现的非常专业,音乐剧本身很受欢迎,电影改编一定会成功的!”

    西蒙笑了笑,阿曼达·塞弗里德又加了一句,“票房也一定会很好的!”

    知道西蒙关心的也就是电影的票房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哈哈!”西蒙开心的在女郎光滑的皮肤上摩挲着,随后在女郎胸前的草莓上刮过,然后抬头看向天花板,说道:

    “你在电影中的角色也是很重要的,相信等明年上映之后,阿曼达·塞弗里德这个名字会被很多人知道了。”

    “嗯!”

    《斯巴达300勇士》的巨大成功不仅再次证明了西蒙·派克的星海影业的能力,更是引起了好莱坞几大制片厂的集体重视。

    签订发行合约,入股,收购等各种形式,星海娱乐的回应都是含糊其辞的拒绝。

    就如独立片商哈维·韦恩斯坦说的那样,西蒙·派克要组建自己的发行网,和现在的六大发行商争一个高下。

    在洛杉矶深居简出的西蒙·派克和阿曼达·塞弗里德厮混了几天之后,去了旧金山。

    这个加尼福利亚州第二大都会区旧金山湾区中心地,北加州第一大城市,西蒙还是非常重视的。

    旧金山,索马区,四季酒店的行政套房里,西蒙正坐在桌子前浏览一份信息。

    6月14日,华尔街五大投行之一的贝尔斯登发布季报,称受抵押贷款市场疲软影响,公司季度盈利比上年同期下跌10%。

    8月1日,贝尔斯登宣布旗下两只投资次级抵押贷款证券化产品的基金倒闭,投资人损失额达15亿美元。

    “今天,贝尔斯登联合首席执行官之一的沃伦斯佩克特宣布辞职了,”南希·戴维斯说着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今天才8.5号。

    “呵,8月份了,苗头终于烧起来了,我们的收益如何?”西蒙不关心次贷债券的后果,只关注自己的收益,毕竟现在CDS已经成为各房产信贷投资者的香饽饽了。

    南希·戴维斯一脸喜色,赶紧回应道:“目前,我们总共贷款有3亿美元左右,但是现在的利润绝对超过了300%。”

131 危机初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