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体育娱乐(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旧金山都会区,以旧金山湾为中心的经济圈,旧金山半岛上的旧金山,湾区东边的奥克兰以及湾区南边的圣何塞为主。

    旧金山四季酒店的不远处,就是旧金山的中国城,西海岸最大的唐人街所在地。

    “先生,唐人街到了!”司机指了指唐人街的牌坊,西蒙点了点头下了车。

    西蒙第一次进来唐人街,纽约有美国最大的唐人街,西蒙却一次也没去过。

    黄皮肤,黑头发,真是熟悉的面容,西蒙一个人在街上走着,去感受这种骨子里的亲近。

    唐人街是好几条街道组成的一个大型社区,西蒙·派克的确是漫无目的的,只是因为来了旧金山就特意的过来了。

    硅谷所在地,就是湾区南部的圣何塞地区,是科技风投的重要产业位置。

    走到一个小型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后,西蒙就这样看着公园里不多的行人,思绪万千……

    口袋里的电话响起了,西蒙拿出手机,是劳拉·柯林斯打过来的电话。

    “有事吗?”

    “老板,《生死朗读》剧组今天去了德国,拍摄周期4个月,估计圣诞节之前会封镜,”劳拉·柯林斯汇报着公司接下来的项目。

    “知道了,那个《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印度拍摄的进度怎么样了?”西蒙询问道。

    “很顺利,导演专门找了一个印度的制作人帮忙,剧组在那边的贫民区拍摄过程也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麻烦!”

    “那就好,印度那边的环境毕竟不一样,让剧组成员注意安全就好了,”西蒙对于阿三的国度,当然没有安全信心,还好工作人员都是男性的。

    “老板,你在哪呢?不在洛杉矶吗?”

    “在旧金山,接下来几个月我会很忙,公司有什么事跟我打电话就好!”现在西蒙当然不会把精力放在电影公司上,今年最后的大收割就要开始了。

    挂了电话之后,西蒙离开了唐人街,晚上和南希·戴维斯一起见了富国银行的高层。

    富国银行,当然也是私人商业银行,总部在旧金山,比不上****和美洲银行,和花旗银行是同一个级别。

    “美洲银行以前的总部也在这旧金山金融区的,不过已经搬到美国东南部北卡罗来纳州的最大城市夏洛特市了,”南希·戴维斯和西蒙·派克从富国银行出来之后边走边聊。

    “富国银行也不错,体量上虽然是第四,但是它吸引的个人存款却是最多的,保险,房产按揭,私人信贷的比例倒是不重,还是很稳健的,我们让它们做结算,还是不错的,”西蒙其实无所谓,只不过因为富国银行就在西海岸就选择了这家银行。

    “西蒙,那我们关于外汇的事呢?”南希·戴维斯询问道。

    “那个不重要,方便兑换成欧元就兑换,毕竟现在我们的目的在纽交所,两房可都是美元结算,以做空两房为主,”西蒙说道。

    “明白,月底之前,我就开始建仓!”南希·戴维斯不管怎么样也要按照西蒙的意思去做,但是压力仍然很大。

132 体育娱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