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体育娱乐(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则点了点头,随即就和南希·戴维斯分开了。

    “先生,回酒店吗?”西蒙进了车子之后,司机询问道。

    “不了,我想去看看夜晚的金门大桥!”西蒙靠在车后座的椅子上,有些随意的说道。

    金门大桥,连接旧金山半岛和加利福尼亚州,南北走向,横跨金门海峡。

    位于旧金山太平洋东岸,雄伟的金门大桥横跨海峡之上,司机把车开到大桥南边,旧金山这头的一处高地上。

    “金门大桥,渔人码头,联合广场,旧金山的这几个游客喜欢的景点也太一般了,”西蒙靠在车子上,远处的金门大桥在灯光下,也没有显得多么美。

    “先生,或许是你看到的美丽建筑太多了吧,金门大桥在电影中也是经常被炸断的!”司机在一旁附和道。

    “我比较喜欢自然形成的山川景色,对于建筑物…”西蒙正在说话的时候,忽然不远处传来吵闹的声音。

    “那可是大卫·贝克汉姆,明年的洛杉矶银河季票一定要买!”

    “英式足球有什么好看的,我们应该去看橄榄球,棒球和篮球才好啊!”

    ……

    原来是一对小情侣,女的要去观看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很直接就是为了去看大卫·贝克汉姆。

    “真想不到,大卫·贝克汉姆加入洛杉矶银河会这么大影响,以后的玫瑰碗球场在洛杉矶银河比赛时候,观众肯定会多不少,”西蒙也是唏嘘,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做了一笔好生意,大卫·贝克汉姆现在的个人影响力绝对是世界级的。

    “对呀,我的女儿也要吵着去看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了,天知道她都不明白足球的规则,”司机也是无奈的笑道。

    “呵呵,大卫·贝克汉姆加入洛杉矶银河,对球队以及整个MLS都是促进作用的,”西蒙笑了,毕竟在上个月大卫·贝克汉姆来到洛杉矶之后,汤姆·克鲁斯夫妇以及威尔·史密斯夫妇还特意开了一个欢迎晚会。

    可以说,大卫·贝克汉姆对整个MLS的体系以及市场运营都是非常正面的。

    “回去吧!”西蒙自己对于篮球,足球,橄榄球都是有着自己拥有的想法。

    NBA的球队和NFL的球队,相信很快就会有出售的了,总有那些需要套现的美国佬。

    至于足球队,英超一直是西蒙的第一选择,至于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考虑的少。

    德甲的球队,50+1规则,俱乐部的股份有51%要属于会员,外部投资人最多只能49%,无法拥有球队的运营权;

    意甲的球队,意大利的经济低迷不说,土地产权属于政府,球队不能拥有球场产权的;

    西甲和法甲,除了领头的,其余球队也的确不值钱,西蒙想来想去也最好是选择英超。

    或者,除了英超以外,其他联赛也可以拥有球队,或许也可以建立一个体育娱乐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