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悲催的汤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酒店套房里,西蒙睡眼惺忪的从莎拉·布拉德娜优美的酮体上爬起来。

    看了看窗外,天亮了,随即莎拉·布拉德娜也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道:“亲爱的,还早,不再睡会了吗?”

    “今天约了人,等会要去见一见呢,”西蒙笑道,

    “这一个多星期,似乎德国很多电影圈的宴会都要邀请你,这次又是哪家公司吗?”莎拉·布拉德娜其实很开心,跟着西蒙出席一些娱乐圈酒会,德国的一些娱乐圈人士也都见过了,自己虽然只是一个年轻模特,不过也是很有好处的不是。

    “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特意邀请了我,他正在柏林拍摄电影《行动目标希特勒》,根据之前的德国电影翻拍的,”西蒙一边说着一边在莎拉·布拉德娜那双大长腿上摩挲着。

    汤姆·克鲁斯饰演历史上刺杀希特勒的德国将军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上校,原型人物的儿子也不太接受汤姆·克鲁斯来饰演自己的父亲。

    《行动目标希特勒》从筹备到拍摄也一直说祸不单行,首先是汤姆·克鲁斯信奉的科学教派在德国被视为只顾赚钱的“伪宗教”;当电影公司选择由他饰演历史英雄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上校时,惹来不少德国人批评。

    影片还遭到德国有关方面拒绝借出军事重地及历史遗迹取景,后来经过多次努力,德国政府才同意出借。

    “最近新闻上说《行动目标希特勒》在拍摄期间,片场还发生11名临时演员意外受伤的车祸,”莎拉·布拉德娜当然知道大名鼎鼎盛汤姆·克鲁斯也在柏林拍摄电影的事情了。

    “还不止,听说之前他们拍摄完成的很多胶片因为一些操作失误在冲印时候报废了,”西蒙笑了笑的说道。

    汤姆·克鲁斯今年有两部电影拍摄,一部低成本政治电影《狮入羊口》已经完成了,11月份就要上映了;还有一部就是这部军事电影《行动目标希特勒》了,主打明年的6月份,现在又要重拍,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明年6月份上映。

    作为米高梅旗下联美影业目前的负责人,后面有美林支持,今年的两部电影预算似乎都不高。

    《行动目标希特勒》预算也才不到8000万美元,却碰到了这档子的意外,够悲剧的。

    “好了,晚上我们一起飞去威尼斯,之后直接去慕尼黑,然后我也要回美国了,”西蒙说着从床上起来,毕竟自己可还在美国赌身家呢,南希·戴维斯最近可是精神紧张的很,10亿美元的10倍杠杆,太过刺激了。

    9月份的柏林,平均气温也就是十几度,其实挺舒爽的,再一个月就要变冷了。

    米特区的一家高档咖啡厅,二楼靠窗的一张桌子,西蒙·派克和汤姆·克鲁斯面对面的坐着。

    自从《碟中谍3》上映之后,汤姆·克鲁斯就处于人生低谷,围绕汤姆·克鲁斯的话题也都是一些消极的负面新闻,他的宗教信仰、他的婚恋、女儿小苏瑞等等,更重要的是他和前东家派拉蒙的不和,萨默·雷石东对他的公然批评……

    而汤姆·克鲁斯那招牌式的万年不变的美国式微笑、棱角分明的脸也已经让媒体腻味透了。

    “汤姆,最近《行动目标希特勒》的胶片报废事件,应该不太严重吧?”西蒙询问道。

    果然,汤姆·克鲁斯的招牌式微笑立刻浮现,回应道:“事情有些麻烦,在德国国防部内拍摄的夜景戏胶片在洗印的时候因为用错了化学品,全部被毁了。米高梅和联美要重新与德国当局进行协商,以获得当局的批准,再次进入柏林重要的历史遗址本德勒建筑群中去取景。”

    “应该不难,估计就要花费一些时间罢了,”西蒙安慰道,曾几何时,汤姆·克鲁斯可是自己仰望的存在,现在呢!
136 悲催的汤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