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威尼斯的夜晚(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柏林飞往威尼斯,中途在法国转了一次机,在威尼斯的马可·波罗国际机场降落。

    作为“亚得里亚海明珠”的水城威尼斯,让其名声大噪的当然是古老的威尼斯电影节了。

    “果然是水上的城市,”来到电影节举办地的西蒙也感慨,真不是白叫的。

    “走吧,我们去酒店吧,明天就是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式了,我们来的时间刚刚好,”莎拉·布拉德娜很开心,6个小时的飞行时间似乎没有一丝疲惫。

    “闭幕式!”西蒙笑了笑,这届威尼斯电影节还是有印象的,中国电影《色戒》夺得了最佳影片金狮奖。

    威尼斯利多岛是约12公里长的细长小岛,横贯威尼斯的东南。正是威尼斯电影节的举办地,而且这个岛是闻名国际性的疗养胜地,不然西蒙也不会来这度假了。

    来到利多岛的海滨度假别墅里之后,莎拉·布拉德娜不顾旅途的疲惫,想要去外面的私人沙滩上去吹吹风。

    西蒙还是答应了,毕竟亚得里亚海的夜景也是不错的。

    星光点点,霓虹闪耀,西蒙和莎拉·布拉德娜一起躺在沙滩上看着天空。

    “西蒙,怎么了?”莎拉·布拉德娜扭头见西蒙·派克望着月亮出神。

    “噢,没什么!”西蒙看着面前的亚得里亚海湾,过去就是爱奥尼亚海了,然后连着的地中海,刚刚想到了家乡。

    “莎拉,你了解中国吗?”西蒙忽然问道。

    “中国?”莎拉·布拉德娜摇了摇头,说道:“没去过,不了解呢,不过这次威尼斯电影节上有几部中国电影呼声很高!”

    “我知道,那部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他可是奥斯卡最佳导演,”西蒙笑了笑。

    “西蒙,你好像不太喜欢这位中国大导演?”莎拉·布拉德娜从西蒙的语气中听出来。

    “华裔,他跟我一样,都是美国公民,”西蒙提醒道。

    莎拉·布拉德娜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李安导演之前拍摄的《断臂山》就很不错的!”

    “是不错,现在这部《色戒》可是被美国MPAA协会评定为NC-17级的,”西蒙撇了撇嘴,美国佬就喜欢在外面喊***运动,其实说起来,美国的保守主义比欧洲,亚洲要浓厚多了。

    “好了,那我们明天去看这部电影,然后再出海!”莎拉·布拉德娜说着把头压在西蒙的身上,性感的身材整个靠着西蒙。

    西蒙点了点头,现在这个季节在威尼斯是极好的,气候宜人,是游客出海的好时机。

    “莎拉!”西蒙说着把女郎抱在怀里亲吻起来

    威尼斯电影节作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之首,在商业性上是无可比拟的,戛纳电影节在艺术上的追求比较大,商业上比威尼斯电影节差一点。

    每年,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成交的电影体量是最大的,威尼斯电影节现在最主要的成就也是让世界各地的电影交流机会大了不少。

    同时,在利多岛的另一家酒店里面,西蒙的老朋友哈维·韦恩斯坦正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对面正是他的皮条客,意大利分公司的负责人法布里齐奥隆巴多。

    “几部好电影好像都被焦点影业,福克斯探照灯,索尼经典,派拉蒙优势他们瓜分了,”哈维·韦恩斯坦用自己肥肉的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无奈啊!

    法布里齐奥隆巴多根本就是个不懂电影的人,反正只要负责替老板安排好女人就好了,因此坐在一旁没有做声。

    “等一下的商业酒会,会有不少独立制作人参加的,我们可以想想办法,”法布里齐奥隆巴多还是忍不住的提醒道,毕竟这是韦恩斯坦国际影业组织的,作为意大利地区的负责人,一手安排的。

    哈维·韦恩斯坦点了点头,又询问道:“星海影业好像没有作品来参展吧?”

    “这个倒没有,他们的《老无所依》参加的是戛纳电影节,至于快要上映的《26套礼服》,想参加也没机会的,”法布里齐奥隆巴多说着笑了笑,星海影业可是老板的重要对手。

    哈维·韦恩斯坦皱眉,实在想不明白了,星海影业现在一心要组建自己的发行网。

    可是,电影发行你首先得有一些电影内容才行,尤其是组建发行网之前,要储存弹药。戛纳电影节以及威尼斯电影节不就是买卖电影的好地方?

    “唉,星海影业明年的几部电影都没有寻找发行商,我到要看看他们怎么自己发行那些电影,”哈维·韦恩斯坦笑了笑,底蕴还是很重要的。

    真当六大发行商是吃素的,现在星海影业的电影这么受欢迎,如果自己发行电影,发行的蛋糕就又多了一个人。

    当年的梦工厂,声势也是无比的浩大,还不是大部分电影都找的六大合作!

    “对了,听说西蒙·派克现在的重心在华尔街,星海娱乐这边他关注的不多了,他在华尔街那边投资对冲基金,听说这次好像投进了全部身家,”法布里齐奥隆巴多提醒道。

    “华尔街,他当年投资成功了一家科技公司而已,就以为能玩转华尔街了,真是不自量力,又不是在电影投资上,”哈维·韦恩斯坦笑道,最好那家伙破产,然后把星海影业给卖掉最好。

    法布里齐奥隆巴多也是笑着点了点头,毕竟对于华尔街的精英们来说,在金领域,好莱坞的这些人当然不够看;但是在电影投资以及之后的效益上,好莱坞的这些电影公司就可以提着华尔街的精英们玩耍了,制作,宣传,发行,每个环节的账目都有故事!

    “对了,好像妮可·基德曼也来了威尼斯,”法布里齐奥隆巴多又提醒道。

    “哼,想当年米拉麦克斯帮她推出了几部好电影,现在她有了星海娱乐这个靠山,已经不把韦恩斯坦影业放在眼里了,”哈维·韦恩斯坦说起来就生气,米拉麦克斯时期,妮可·基德曼敢对自己这么冷淡?

    “算了,走吧!”哈维·韦恩斯坦说着摆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