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哈维的雄心(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妮可·基德曼的确在威尼斯电影节这边,不仅她,还有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在传记片《我不在那儿》中反串鲍勃·迪伦,并获得第6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热度很高。

    两为澳大利亚演员此时正在一家餐厅里,妮可·基德曼是来宣传和丹尼尔·克雷格一起主演的电影《致命拜访》的,《致命拜访》在北美8月份上映的,口碑票房都不怎么样,只能寄望于海外市场。

    “对了,你的《本杰明·巴顿奇事》拍完了,接下来真的准备回澳大利亚去经营一段时间的歌剧院了吗?”妮可·基德曼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询问坐在对面的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点了点头,已经决定了的事情,笑道:“我也该回去充电了,在舞台剧上找一找表演的感觉!”

    “也不错,唉!”妮可·基德曼说着叹了口气,毕竟现在自己的处境也很不好,今年上映的第一部电影《致命拜访》还是和新一任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合作的,没想到口碑和票房都不好。

    至于接下来圣诞档期上映的新线影业开发的魔幻儿童巨制《黄金罗盘》可是投资接近2亿美元的,而且同样有丹尼尔·克雷格主演。

    妮可·基德曼这几年的确压力很大啊,奥斯卡影后魔咒真是太厉害了。

    “对了,妮可,最近报纸上都在说西蒙·派克一头扎进了华尔街的股票市场,你和他关系不错,他现在把《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后续工作都下放了,他可是这部电影的第一制作人!”凯特·布兰切特不太懂华尔街那边的情况,但是对电影还是关心的。

    “诶,我也不清楚,之前在洛杉矶见过,他推荐了我投资一部小成本文艺片,”妮可·基德曼说着继续开口道:

    “我知道他有一家九头鸟基金公司运作他的资产,然后又推出了一家叫做凤凰基金的私募基金,我的部分资产就是交给了凤凰基金在管理,”妮可·基德曼或许真该庆幸当年帮助西蒙·派克开发了成功的电影《朱诺》,不仅让自己赚的盆满钵满,更是让西蒙·派克开启了星海影业的辉煌。

    之前西蒙建议自己尽快出售一些物业,果然,现在的房产开始跌价了。

    “原来如此!”凯特·布兰切特也只能恭喜妮可·基德曼了,三年时间,星海影业在西蒙·派克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崛起的势头那么的明显。

    妮可·基德曼目前的影响力可比自己大多了,曝光度没法比,奖项上更是有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这个顶级头衔。

    “对了,《我不在那儿》中你的反串表演很棒,夺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可能性很大!”妮可·基德曼自己只是来宣传电影作为邀请嘉宾,凯特·布兰切特是参赛的呢!

    妮可·基德曼话刚说完,女助理过来在妮可·基德曼的耳边说了几句。

    妮可·基德曼皱了皱眉头,然后笑道:“我去接个电话!”

    “哈维,有事吗?”妮可·基德曼不咸不淡的语气,打电话过来的就是哈维·韦恩斯坦。

    “没什么重要事情,听说你也来了威尼斯,我们这边正在举行一个小型私人酒会,你过来和大家见见面怎么样?”电话那头的声音传来。

    “这样吗?不过,我现在有事走不开,而且明天我还有电影的推介会要参加,不如以后有机会再谈吧?”妮可·基德曼现在要和这家伙划清界限了,不然真的会失去星海影业这个大腿。

    “你…”哈维·韦恩斯坦有些生气的挂了电话,推辞!

    站在走道上的哈维·韦恩斯坦拍了一下墙壁,心里真的是很生气的。

    妮可·基德曼这是完全不给自己面子了,约过来吃饭,参加小酒会都不来了。

    随后,哈维·韦恩斯坦进入房间继续和导演罗伯·马歇尔聊起一部电影-《九》!

    罗伯·马歇尔在2002年执导的歌舞片《芝加哥》可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九》同样是一部歌舞片。

    韦恩斯坦影业和相对论娱乐投资制作,发行当然是韦恩斯坦影业来做了。

    罗伯·马歇尔在2005年指导的索尼出品的《艺伎回忆录》口碑票房都失败了,这次回到擅长的歌舞片上也是想重振旗鼓。

    “罗伯,9000万美元的预算是不是太高了?”哈维·韦恩斯坦敲着桌子,虽然相对论娱乐会参与投资的,但是这样一部歌舞片,这么高的预算!

    “哈维,我希望用最符合电影的演员出演,而且场景搭建也要符合电影的要求,这个预算,真的不高了,”罗伯·马歇尔作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的人,一部《芝加哥》已经证明了自己。

    现在的《九》,当然能够创造当年《芝加哥》的成功了,而且当时制作《芝加哥》的就是哈维·韦恩斯坦的米拉麦克斯。

    《芝加哥》目前还是哈维·韦恩斯坦发行电影的最高票房,对于罗伯·马歇尔的歌舞片还是很有信心的。

    就是这9000万美元的预算,的确有些高,就算有了相对论娱乐的投资,韦恩斯坦影业自己要出的资金也是不少的。

    “好吧,那开始筹备吧!”哈维·韦恩斯坦说道,毕竟现在的独立电影中,星海影业的名声越来越大了,而且独立投资的几部电影都取得了成功。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导演,星海影业都敢投资6000万美元给他开发《斯巴达300勇士》。

    同样是弗兰克·米勒的漫画改编的《罪恶之城》预算也只有4000万美元,可有昆汀·塔伦蒂诺这个招牌啊。

    扎克·斯奈德能够跟昆汀·塔伦蒂诺比吗?不能。

    哈维·韦恩斯坦决不能让星海影业压过韦恩斯坦影业,自己才是独立电影之王,米拉麦克斯的辉煌肯定能够在韦恩斯坦影业身上重现出来。

    《九》就是韦恩斯坦影业吹响号角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