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未来的门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威尼斯电影节盛大的闭幕式红毯秀之后就是颁奖典礼。

    当然,西蒙对这些都是没有兴趣的,此刻的西蒙,正悠闲的躺在游艇甲板上的椅子上,一边欣赏着亚得里亚海的美丽景色,一边喝着香槟。

    莎拉·布拉德娜则在一旁和西蒙并排躺着,好不惬意。

    “真是好地方,”西蒙说着摘下墨镜,蓝天白云,碧海微风,的确是个吸引人的地方,难怪当年墨索里尼要在威尼斯举办一个电影节了。

    莎拉·布拉德娜站起来,走到栏杆处,迎风飞扬的金发衬托着魔鬼般的身材,问道:“西蒙,我们在这呆几天呢?”

    “三天吧,你不是说拜仁慕尼黑在15号主场安联球场对阵沙尔克04吗?”西蒙反问道,到时候回德国去慕尼黑刚好可以看这场比赛多好啊,拜仁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可是很不错的。

    “噢,那好吧!”莎拉·布拉德娜觉得威尼斯这边度假更是享受呢,不过西蒙好像对足球真的蛮有兴趣的。

    西蒙还准备去德国淘一淘那几个将来的大神的,怎么能不去看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呢,以后可没这种闲功夫了。

    晚上,西蒙和莎拉·布拉德娜回到酒店,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也算是完美落幕了。

    中国电影《色戒》获得了最佳影片金狮奖;

    布拉德·皮特凭借《神枪手之死》获得了最佳男演员;

    凯特·布兰切特凭借《我不在那儿》获得了最佳女演员;

    这次的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是中国导演张艺谋,把金狮奖颁给《色戒》也遭受了媒体的很大压力。

    “布拉德·皮特,是我很喜欢的好莱坞男演员呢!”莎拉·布拉德娜看着新闻,有些惊讶。

    “真是挺巧的,想不到居然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演员奖,”西蒙也是有些惊讶,毕竟他俩刚给自己拍完《本杰明·巴顿奇事》呢,明年就上映。

    西蒙说着抬头刚好看到电视上正在播放乔治·克鲁尼的欧米茄手表广告。

    “唉!”西蒙现在一看到这个家伙就有气,天天在呼吁抵制北京奥运,这些乱七八糟的呼喊。

    还在接受BBC采访时候透露让欧米茄所属的斯沃琪集团不要支持北京奥运。

    瑞士钟表集团龙头斯沃琪集团可是这几届奥运会的计时合作手表呢,你一个斯沃琪集团下面一个欧米茄手表的形象大使,天天就想着这些事。

    “怎么了,西蒙,听说你和乔治·克鲁尼不合呢,”莎拉·布拉德娜当然知道西蒙·派克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斥责过乔治·克鲁尼的伪女权和假政治事件。

    “呵,一个演员而已了,我哪关心,我在想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应该非常的盛大的,毕竟中国可不是那帮什么都不懂的澳大利亚人和希腊人,人家有5000年历史,”西蒙对于之前的XN奥运会,雅典奥运会没什么感觉。

    虽然北京奥运会的确相当的盛大,但是北京政府也的确花费了海量的资金。
139 未来的门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