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心跳的感觉(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拜仁慕尼黑对阵沙尔克04打了个1:1平局,西蒙对于现在的拜仁慕尼黑还算很平静,毕竟现在还没有未来在欧冠上那么强势。

    “西蒙,你是拜仁球迷?”莎拉·布拉德娜搂着西蒙询问道,此刻两人正躺在酒店房间的床上。

    “拜仁球迷?算不上吧,只是在德甲联赛中,比较了解它吧,其他联赛也一样,总有一两只比较熟悉的俱乐部,”西蒙笑道,毕竟说球迷肯定算不上,真要说起来,西蒙算得上是切尔西的球迷,穆尼里奥执教下的切尔西。

    “可是,你对不少球员都挺熟悉的呢,”莎拉·布拉德娜现在相信了,作为美国人的西蒙·派克的确是有些喜欢足球的。

    “呵,我可是一直希望要成为一支足球俱乐部老板的人,”西蒙的文体娱乐帝国,有了文化娱乐产业,当然少不了体育娱乐帝国的产业了。

    “对了,西蒙,明年你不是要去中国看奥运会吗,我陪你去那边好不好?”莎拉·布拉德娜一脸的向往。

    “嗯,应该可以吧,不过到时候需要看看时间,毕竟我也不仅仅是去看奥运会!”西蒙要去看奥运会,当然还有其他目的,亚洲的电影事业造就该布局了,一切都要在处理好北美的发行网之后进行。

    其实带莎拉·布拉德娜还是不错的,够低调啊,不然就得带几个女明星陪了,反正也都可以。

    布莱克·莱弗利或者是带艾米莉·布朗特也同样低调,反正那边也没什么人认识。

    《绯闻女孩》第一季播完也不会让布莱克·莱弗利红到中国去不是。

    “西蒙!”莎拉·布拉德娜说着整个人钻进了被子。

    在慕尼黑呆了几天之后,西蒙又回到了柏林,当然并不是《生死朗读》有什么问题,而是康斯坦丁影业的主席班恩特·伊兹恩格尔邀请自己参加《神奇四侠2》在德国的首映礼。

    “西蒙,我们康斯坦丁公司和好莱坞的很多电影公司都合作过了的,《神奇四侠》系列,《生化危机》系列,《地狱神探》等等,都是不错的,”班恩特·伊兹恩格尔是德国著名导演,1977年时候入股康斯坦丁影业,之后康斯坦丁影业被德国焦点通信集团收购,并且在1999年时候于法兰克福上市,康斯坦丁影业的总部也在法兰克福。

    “这个我知道,在德国,康斯坦丁影业的能力我是知道的,”西蒙和班恩特·伊兹恩格尔一起坐在沙发上,外面正是《神奇四侠2》的红毯秀。

    康斯坦丁影业有钱啊,早年不知道囤积了多少版权,以康斯坦丁影业的能量当然不能发往全世界就找美国的几大电影集团合作,联合投资制作发行。

    “西蒙,和星海影业的这次合作肯定会很愉快的,”班恩特·伊兹恩格尔当然想得到星海影业出品的电影在德国的独家代理权,但是不好谈。

    西蒙当然不愿意了,德国作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未来星海影业肯定第一步就是在西欧这边的国家和地区组建自己的国际影业发行分公司的,怎么能让康斯坦丁影业代理发行呢。

    “伊兹恩格尔先生,我觉得柏林这个城市太低调了,比起其他欧洲城市如巴黎,伦敦,罗马,显得过于神秘了,”西蒙转换话题,谈起了德国首都柏林的低调感。

    “唉,你也知道的,我们的首都是在废墟上建立起来的,其他很多城市也是,”班恩特·伊兹恩格尔叹气道,毕竟二战德国让苏联给占领了,老毛子的德行,反正大家都清楚。

    西蒙笑了笑,端起酒杯和班恩特·伊兹恩格尔碰了一下,“都过去了,不是吗?现在的德国可是欧洲最强的!”

    随后,西蒙的电话响起了,和班恩特·伊兹恩格尔示意之后走到剧场另一侧的一间安静房间接起了电话。

    “南希,怎么了?”是在纽约的南希·戴维斯打来的,毕竟柏林和纽约有6个小时时差,现在那边刚刚下午。

    “西蒙,房利美的股价从70美元降到了55美元了,我们现在清仓的话,有20%的收益,”南希·戴维斯明显的激动不已,10亿美元的10倍杠杆,20%收益,这才半个多月呢!

    “20%收益你就这样了,这可不行啊,扣除佣金,交易税,才能赚多少?10亿多一点,”西蒙当然不同意了,

    “继续持有,这次股价降低了这么多,政府一定会表态,之后可能会有短期反弹,不过不用大惊小怪的,我们继续持有就好了,至少等到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到时候才是盛宴!”

    纽约,九头鸟基金,南希·戴维斯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桌子上,对面坐的是亚当·鲁特,就是之前告诉西蒙以前患过自闭症的那个对数字很敏感的基金经理。

    “继续持有,亚当,你随时注意那些参数,时刻关注美联储或者白宫的各种消息,”南希·戴维斯是不能违背西蒙的意思的,毕竟这是之前定好的策略,而现在的确在照在之前的策略发展。

    “好的,戴维斯女士,其实我也觉得,这次的情况好像真的很严重,房产泡沫的刺破引发的后果谁也意料不到,”亚当·鲁特只是根据数据分析得来,至于政治上的考量则与他无关。

    南希·戴维斯点了点头,美国政府真的会允许泡沫破灭?后果多严重都猜不到啊。

    纽约的南希·戴维斯现在真的是一日三惊,而在柏林参加《神奇四侠2》首映礼的西蒙·派克此刻却正在欣赏着电影。

    《神奇四侠》这两部,对于西蒙来说,最大的看点就是性感美艳的杰西卡·阿尔芭,柏林这边的首映礼是康斯坦丁影业举办,导演和主演们也都来了。

    西蒙起身去了厕所,洗了一把脸之后,刚刚出来,却发现同样那女厕那边过来穿着一身性感绿色晚礼服的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你真漂亮!”反正西蒙这句现在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