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刺激的10月(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柏林,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套房里面,西蒙·派克搂着娇小可人的杰西卡·阿尔芭。

    焕发着巧克力般光泽的小麦色皮肤,脸上透露出激情过后的红润色泽,杰西卡·阿尔芭小鸟依人般的依偎在西蒙怀里。

    “对了,我的那份实诚公司的具体报告做好了,专门请教的管理人员做的,到时候拿给你看?”杰西卡·阿尔芭说道。

    摩挲着杰西卡·阿尔芭光滑的后背,西蒙点了点头,反正都是小事了。

    而杰西卡·阿尔芭这两年可是连续被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女星第一名呢!

    “你还有时间管理公司?今年你有5部电影上映吧,”西蒙说着笑了笑,杰西卡·阿尔芭绝对是一个合格的花瓶,演技什么的,那个不是该考虑的。

    “之后不会这么忙了,”杰西卡·阿尔芭也知道自己的定位,不过单纯的花瓶实在不行,在电影中只负责性感美丽,目前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神奇女侠》系列中的隐形女了。

    “听说,你在《罪恶之城》中坚持不能裸露的吧,这个原则还是不错,”西蒙有些欣慰,毕竟在电影《罪恶之城》中,女性演员基本都有裸露戏份。

    “我可以卖弄性感,但是不会脱衣服的,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的坚持,”杰西卡·阿尔芭有些认真的说道。

    随即,杰西卡·阿尔芭又有些无奈道:“《神奇四侠》系列应该没有第三部了,二十世纪福克斯对于现在上映的第二部口碑和票房都不满意呢!”

    “呃!”西蒙也实在不好说什么了,毕竟《神奇四侠2》的确派对不好啊。

    “你们几个演员的三部曲合约取消了?”西蒙记得当时第一部上映的时候,康斯坦丁影业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宣布要把这《神奇四侠》打造成三部曲的。

    “嗯,取消啦!”杰西卡·阿尔芭忙完《神奇四侠2》的宣传之后就可以休息了。

    “对了,你今年是不是参演了一部狮门影业发行的恐怖电影《见鬼》?”西蒙忽然询问道。

    杰西卡·阿尔芭点了点头,解释道:“好像是翻牌的一部中国电影呢,有派拉蒙优势和克鲁斯-瓦格纳影业联合制作!”

    “汤姆·克鲁斯的那家电影制作公司?”西蒙想了想,加上还有派拉蒙优势参与,看来汤姆·克鲁斯和派拉蒙之间的关系的确开始在缓和。

    毕竟,汤姆·克鲁斯也客串了派拉蒙旗下梦工厂的电影《热带惊雷》不是!

    “宝拉·瓦格纳女士现在是联美影业的执行长,不过这部电影是克鲁斯·瓦格纳影业和派拉蒙优势制作的,狮门影业发行,和联美影业没有关系,”杰西卡·阿尔芭还继续解释着。

    “呃,我知道,”西蒙无奈的摇了摇头,当然清楚了。

    自己只是之前好像和狮门影业的高层聊天的时候说到过这部翻拍片《美版见鬼》,因为是翻牌自中国导演彭顺、彭发兄弟的恐怖电影《见鬼》,西蒙有点印象。

    “对了,回洛杉矶之后,我会找你的,”西蒙说完,就对着杰西卡·阿尔芭的嘴唇吻了下去,只听见女郎“嗯”的声音。

    因为德国有性感的杰西卡·阿尔芭,西蒙·派克又在德国多呆了三天。

    随后,西蒙放下星海娱乐的事情回到纽约,专心的等待天使降临美国。

    9月底的时候,美国的房价跌落的幅度很大了,次贷危机的大爆发开始了;价格跌落首先从蓝领阶层聚集的生活区开始,现在慢慢扩散到那些开发过剩的新区了。

    政府出台的各项针对次贷债券的政策的确有所缓和下跌的两房股价,从之前的55美元每股现在又冲到了超过60美元一股。

    9月末到10月,九头鸟基金做空的房地美和房利美股价总是上上下下的,从55美元到70美元一股之间跳动着。

    “西蒙,我现在每天的心脏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南希·戴维斯坐在沙发上有些神情绷紧,向西蒙诉苦。

    “呵,你看看拉斯维加斯以及佛罗里达的部分地区房价跌的有多狠,蓝领住宅区,新开发区就不多说了,连富人区都降了不少,都是因为产业单一的原因,”西蒙靠在椅子上,显得很平淡。

    “呵呵,白宫的政策主要就是三点:从供应上,在房屋的建造许可上严加管控;从需求上,收紧了房贷,推出了越来越严格的贷款条件;从房价的评估上,规定使用第三方,银行或任何权益方不可以指定和影响的房屋估价师。”

    西蒙·派克说着笑了笑,看了看南希·戴维斯,用一种“你会相信这会起作用?”的眼神诉说着目前的事实。

    “西蒙,昨天房利美的股价有一段时间可是超过了70美元,最高71.25美元了,”南希·戴维斯为什么总是绷紧精神,就是因为这次赌的太大了,如果股价涨到77美元一股,九头鸟基金就会强制清仓,输光了!

    “这个,我也紧张,当时我真没想到两房的股价还能够涨到70美元的,”西蒙不是假话,这可是自己的10亿美元啊,房利美当时70美元一股时候,西蒙认为那是顶天的高价了!

    “希望股价快点下降吧,”南希·戴维斯虽然是美国人,但是如果爆发西蒙描述的金融危机,那九头鸟基金会成为华尔街闪亮的一颗明星基金。

    到时候,作为私募基金的凤凰基金肯定会吸引大笔资金,自己也将管理一支有实力的私募基金,加上背靠西蒙·派克的个人资产管理公司九头鸟基金,前途是一片光明的。

    当然,前提是,次贷危机全面爆发,美国的房产泡沫在段时间内被直接刺破……

    南希·戴维斯在遐想时候,西蒙·派克看着窗外的高楼大厦,似乎看见了未来很多跳楼成为空中飞人的投资者和金融商们。

    “终于来到暴风雨的前夕,自己的梦想又进了一步,”西蒙在心里默念着,至于美国会死几个人这种小事,当然选择不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