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筹款晚宴(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洛杉矶,比弗利山庄,西蒙正坐在阳台上看报纸,好莱坞从来不缺新闻。

    布莱克·莱弗利从房间里面走出来坐到西蒙身边,笑道:“看娱乐新闻?你不是对这种新闻一直没什么兴趣吗!”

    西蒙手上的确拿的一份《好莱坞报道者》的报纸,随手递给了布莱克·莱弗利,开口道:“昨天下午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夫妇在自己的别墅门口遭到了不明人员的枪击!”

    “只是没人受伤。”

    “啊,是吗?”布莱克·莱弗利赶忙看了看,惊讶道:“是个中东裔美国人,已经被抓了。”

    “唉,比弗利山庄居然会出现这种事情,看来最近一段时间安吉丽娜·朱莉的某些言论的确得罪了不少人!”西蒙对于这些事情还是知道一些的,安吉丽娜·朱莉在采访时候呼吁美国应当加大对伊拉克反动派的武装力度,伊拉克都成为了废墟了,还想要那边接着不停的战争。

    未来,安吉丽娜·朱莉在战后一片废墟的叙利亚喊出的那句“他们虽然失去了家园,但是他们得到了自由!”果然是有道理的,这家伙真是一朵奇葩。

    布莱克·莱弗利看了看西蒙知道他不喜欢政治明星,看来安吉丽娜·朱莉就是那种人。

    “对了,西蒙,编剧罢工已经几天了,《绯闻女孩》第二季会受到影响吗?”布莱克·莱弗利转换话题,毕竟第一季《绯闻女孩》已经让布莱克·莱弗利尝到了走红的甜头。

    “放心,我们的第一季还有几集可以播出,明年制作第二季的时候,罢工肯定结束了,”西蒙说着笑了笑,青春偶像布莱克·莱弗利和詹妮弗·史密斯,S女王和B女王上线啦!

    “嗯,”布莱克·莱弗利听到这就放心了,“对了,等下我要参加一个朋友的电影首映礼,你有时间去吗?”

    “什么电影?”西蒙现在的确该陪一陪布莱克·莱弗利了,毕竟冷落了不是。

    “叫做《车库惊魂》,是顶峰娱乐出品的,瑞秋·尼科尔斯和我在今年拍摄的《牛仔裤的夏天2》中合作过,《车库惊魂》也是她今年主打的电影,”布莱克·莱弗利解释着,毕竟《车库惊魂》只是一部低成本恐怖电影,靠着性感美女和恐怖元素作为噱头。

    “顶峰娱乐,”西蒙思索着现在星海影业可是正在买入顶峰娱乐的债券呢,这可是星海影业收购的第一目标。

    正在这时候,索菲亚·维加拉送过来的哥伦比亚裔美女管家过来了,“先生,这是有人送来的邀请函!”

    西蒙接过一看,大卫·格里芬在比弗利山庄豪宅替***举办的筹款晚宴。

    “亲爱的,晚上不能陪你去参加电影首映礼了,”西蒙说着有些歉意的摇了摇手中的邀请函。

    自己可是给***捐款超过100万美元了,大卫·格里芬作为建立梦工厂集团的三巨头之一,可是名副其实的大富豪。

    格里芬音乐集团当年出售给环球音乐的前身MCA音乐,可是赚了一大票。

    “好吧,那晚上我在家等你回来!”布莱克·莱弗利也没有什么意见,反正只是一部小成本电影的首映礼而已。

    大卫·格里芬的别墅位于洛杉矶布伦特伍德,面积很大,非常气派。

    夜幕降临时,西蒙来到这,大卫·格里芬看上去就是一位挺慈祥的老人,也很低调。

    “西蒙,你终于来了,最近可是很长时间没见你了,”大卫·格里芬和西蒙当然是认识的。

    “我最近不在洛杉矶呢,可不像你,现在退休了,每天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西蒙和大卫·格里芬碰了一下酒杯,大卫·格里芬在梦工厂体系虽然是负责音乐部门的,但是实际上相当于一个投资者而已,毕竟那时候他就处于半退休状态。

    梦工厂的行政管理主要也是负责梦工厂动画的杰弗里·卡森伯格在执行。

    “哈,对了,西蒙你也是南加大毕业的,有时间,你也该回去看看的,”大卫·格里芬最近又给自己的母校南加大捐了一笔钱。

    西蒙点了点头,反正以后有时间再说吧。看了看周围,果然很多明星都出席了,尤其是黑人明星的比例。

    哈利·贝瑞,杰米·福克斯以及丹泽尔·华盛顿,摩根·弗里曼等等,一眼望去,西蒙心里开始担忧未来好莱坞的黑人政治了。

    不久,大卫·格里芬和西蒙一起见到了***。

    “谢谢你的支持,西蒙·派克先生,听大卫说了你的事情之后我也是非常佩服你,”***笑着和西蒙握了握手。

    “叫我西蒙就好了,我也是支持反对战争的,毕竟世界和平才是最好的,”西蒙也是笑道,毕竟***的竞选口号就是反对伊拉克战争,建立全民医保这些东西。

    “呵呵,对了,好莱坞这边我不太熟悉,好像现在好莱坞有些麻烦吧?”***说的是目前的编剧罢工事件,

    “西蒙,现在国家经济处于低迷时期,好莱坞的市场是很重要的市场,真希望这件事尽快过去。”

    西蒙笑了笑,解释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简单的劳资纠纷而已了,两大工会也在重新谈判,毕竟这是资本游戏,涉及到的资本体量很大,要花时间吧!”

    ***点了点头,自己也不懂好莱坞,西蒙·派克作为目前的新贵,身家丰厚,他这么支持自己当然要好好把握一下。

    民主党的候选人之一,***当然比不过希拉里在好莱坞的关系网了,明星对于拉票很重要;但是要让明星支持自己,能够得到像大卫·格里芬和西蒙·派克这种电影公司老板支持就显得重要了。

    尤其是星海影业这种实力强劲的电影公司老板,希拉里有韦恩斯坦影业的哈维·韦恩斯坦替她在好莱坞保驾护抗,***虽然对好莱坞没什么兴趣,但是对好莱坞的巨大竞选资金还是很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