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取消的金球奖(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时光飞逝,时间来到2008年的第一天,房产泡沫的刺破,好莱坞编剧的罢工持续。

    洛杉矶似乎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电视节目的大量停摆,电影的搁置,失业人数的增加,经济的低迷造成的各方面问题显现。

    总统大选现在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不过因为现在的美国总统还是小布什,当然是算在他的任上的了。

    西蒙·派克正在和美艳的杰西卡·阿尔芭在比弗利山庄的半岛酒店胡天胡地。

    《神奇四侠2》的口碑和票房都不怎么样,作为发行方的二十世纪福克斯也就顺理成章的搁置了这个系列。

    杰西卡·阿尔芭参与的投资最大的一个系列电影也就至此完全终结了。

    “对了,你主演的那部翻拍的《见鬼》,什么时候上映?”西蒙搂着怀里娇俏可人的杰西卡·阿尔芭询问道。

    “2.1号,”杰西卡·阿尔芭回应道,在去年的圣诞节之前,杰西卡·阿尔芭和认识了两年的男朋友卡什·沃伦分手了,卡什·沃伦是《神奇四侠》的导演助理,2005年时候两人开始交往的。

    “2.1号!”西蒙听了后点了点头,毕竟只是一部翻拍的低成本恐怖片而已,狮门影业当然不会安排什么好的档期了。

    “对了,你明年有什么电影要拍摄的吗?你那公司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可以经营一下,”西蒙又接着说道,关于杰西卡·阿尔芭和男友分手这种事,西蒙当然是不会关心的了。

    不过,分手了更好,以后和杰西卡·阿尔芭出来至少不用有什么心理负担不是。

    杰西卡·阿尔芭一听,就来了兴致,抬头在西蒙脸上亲了一口笑道:“我今年没有接电影,就是准备好好的学习怎么经营公司,你也觉得有前途吗?”

    杰西卡·阿尔芭怎么能不开心呢?西蒙·派克什么人,现在华尔街风声鹤唳,次贷危机引发的经济衰退潮让无数人破产。

    西蒙·派克自己的九头鸟基金逆流而上,在华尔街大杀四方,现在九头鸟旗下的私募基金凤凰基金也是名声大噪。

    很多的好莱坞明星都希望把资金交给凤凰基金来打理,西蒙设定的门槛也很高,1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才接纳,而且直接收取30%利润佣金和3%的管理费,俨然就是顶级私募基金的操作了。

    “可以的,学一学怎么管理公司也是不错的,你的那个想法很不错,做的好了是很有前途的,”西蒙说着拍了拍女郎的肩膀,继续开口道:

    “我建议你网电商的方向进行发展,明星在网络推广方面有天然的优势,而且成本也比实体方面低不少!”

    “好的,从原料,加工,包装以及设计,推广,渠道方面,我都会去了解的,”杰西卡·阿尔芭的事业心还是有点重的,似乎充满了力量,

    “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2007年11月5号好莱坞编剧开始罢工,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影视制作人联盟和东西海岸的两大编剧工会不知谈判了多少次了。

    星海影业,西蒙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手里正拿着一个缩小版的小黄人玩具在看。
154 取消的金球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