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强势无比(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洛杉矶,圣莫尼卡,顶峰娱乐的总部就设在这座小型的海边城市里。

    三楼的办公室里,顶峰娱乐的老板乔·艾尔以及西蒙·派克带来的收购团队围坐在一起。

    “西蒙,我只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顶峰娱乐可是我十几年来的心血,你就这么急得要把它从我身边夺走?”乔·艾尔一脸的愤怒表情说道。

    “艾尔先生,顶峰娱乐现在没有资金注入的话,作为顶峰娱乐的最大债主,我们有责任对管理层的决定提出异议,同样有理由建议顶峰娱乐做出正确的决定,债权人的利益是需要保证的,”收购团队负责人提醒道。

    “西蒙,顶峰娱乐虽然只是一家二级发行商,但是我们的体制是健全的,参与过《史密斯夫妇》这种大制作的经验,而且我们开发的恐怖电影《车库惊魂》也是很不错的小成本电影,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系列,你就不愿意用星海的股份进行并购?”乔·艾尔说着直盯着西蒙·派克。

    “乔,你的地产公司现在急需现金周转,顶峰娱乐未来的项目也需要资金,目前的外债已经是很高了,”西蒙淡淡的说道,

    “并购?就算有一点股份又如何呢?接下来我会继续大手笔的注入资金,大制作,大宣传,各种的投入,你有钱吗?很快的,你的股份就会被我稀释掉,这些根本没有意义!”

    乔·艾尔站起来,有些激动的说道:“西蒙,你这是逼我出售顶峰娱乐,现在好莱坞都知道星海娱乐要介入发行,如果我现在去找其他大发行商,他们肯定会乐意收购我的顶峰娱乐!”

    西蒙看了看乔·艾尔,站起身来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坐下来。

    “的确如此,可是你觉得会有哪一家发行商出资800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接收这6000万美元的债务来收购顶峰娱乐?”西蒙在乔·艾尔的耳边轻声说道。

    “而且,就算你不卖,你知道会有什么结果吗?作为顶峰娱乐的最大债权人,我们会要求清查顶峰娱乐的资产,你的发行人员会被集体解散,电影拍摄器材会被我以三折出售到圣费尔南多谷(美国中心,离洛杉矶不远);”

    说着,西蒙站了起来,转身看向门外,接着说道:“别拿其他发行商压我,我现在就可以组建自己的发行网,星海影业出品的电影还没有失败的案例;”

    “所以,快点在这该死的合同上签字,和其他股东分享这8000万美元,去挽救你的地产公司,否则你就等着以更低的价格出售,或者等着法院的清算!”西蒙的语气变得有些激动了。

    乔·艾尔目瞪口呆,脸色青一阵白一阵,显得非常难看。

    “该死的!”乔·艾尔憋出了一句,西蒙·派克说的当然是真的了,顶峰娱乐没有什么片库,星海影业的出价也很高了,而且之前它们收购了6000万美元的债务,要找新的投资者,也绕不过星海,除非先解决掉这笔债务,但是谁还会出价超过8000万美元呢?

    一百个不甘心的乔·艾尔还是在律师出具的合同上落了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乔,我不仅让你可以接着住你的海滨别墅,还让你未来可以继续享受生活,又让你的孩子不用担心以后上大学的费用了,”西蒙忽然有些温柔的声音传过来,

    “你不应该感谢我吗?”

    足足愣了十几秒的乔·艾尔犹如吃了苍蝇般的难受,无力的倒在椅子上,回了一句:“谢谢!”

    “不用了,”西蒙说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

    顶峰娱乐,现在终于属于星海影业的了,有了顶峰,星海影业可以发行自己的电影了。

    2008年的开篇,星海娱乐以强势无比的力量收购小型发行商顶峰娱乐,在很多普通人看来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于业内来说就是值得注意的事情了。

    2008年2月初,星海娱乐又以现金超过2亿美元收购了联合剧院公司旗下的28家大型多厅影院。

    联合剧院的影院以大城市多厅影院为主,地点也主要分布在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佐治亚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地的大城市里。

    “玛莎,干的不错!”西蒙对于这个助理是越来越看好了,顶峰娱乐,联合剧院的收购,她绝对有不可磨灭的功劳。

    “西蒙,联合剧院旗下的28家多厅影院有着450多块荧幕,而且还有几家IMAX影院,这对我们的发行网是很有力的补充,”妮娜·雅各布森怎能不激动,顶峰娱乐才刚刚接收,现在又拥有了一条自己的小型豪华院线。

    西蒙点了点头,都是钱,自己可是又从华尔街贷来了5亿美元的资金,九头鸟基金目前的贷款总额已经是10亿美元了!

    “老板,这次帝王娱乐集团也出价了,只不过他们不想拿出2亿美元现金来,”玛莎·考斯比对于这家北美最大的院线公司还是记忆深刻的。

    “帝王娱乐,”西蒙说着笑了笑,“联合剧院的这一笔,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收购了,现在的情形,现金为王!”

    帝王娱乐是02年通过整合三家破产的院线公司而成的,一路收购合并而来。

    “顶峰娱乐,联合剧院,尽快整合起来,公司的电影宣传计划立刻启动,今年是星海娱乐最重要的一年,只要成功的整合了资源,加上我们在电影内容上的能力,我们未必没有和六大抗衡的能力!”西蒙现在真的是雄心壮志,就是钱花的有些多了,不过也是值得的。

    “明白,我们之前对于今年要上映的几部电影早已进行了前期的宣传了,各种宣传策略也都做了好几份,现在顶峰娱乐加上联合剧院的资源,今年我们算是进入到发行的行业中了!”妮娜·雅各布森对于联合剧院可不敢小看,28家影院可都是大型多厅豪华影厅,450多张荧幕呢,名副其实的商业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