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罢工结束(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星海娱乐收购顶峰,就是为了它的发行网,虽然小,但是至少是健全的。

    同时,收购联合剧院公司,又是对发行的补充,一条商业院辐射其他院线。

    “恭喜,星海娱乐这次真的是让人惊讶,”狮门影业的首席执行官乔恩·菲斯莫尔正和西蒙·派克坐在宴会厅一角的沙发上。

    “还行吧,也只是小打小闹的形式,像我们这种级别的发行,很多档期很难争取到影院,”西蒙现在首先就是要建立星海的品牌效应出来,以电影内容为依托,这是星海的优势。

    再者,现在的电影市场,信奉的是发行为王,内容至上,两者相辅相成。

    “渠道是靠一部部电影的上映建立起来的,大发行商能够在某些地区和院线签署一些排他协议,也是因为片源足够,每年都会有两三部大制作出品,”乔恩·菲斯莫尔说着和西蒙碰了碰酒杯,虽然星海娱乐和狮门影业现在是直接竞争对手了。

    但是,在乔恩·菲斯莫尔看来不重要,狮门影业主打的是恐怖血腥、暴力惊悚的类型片;星海娱乐的方向主要却是大众商业片,独立文艺片。

    随着米高梅,梦工厂接连被六大招安,目前的二级市场剩下的也就狮门娱乐和哈维·韦恩斯坦的韦恩斯坦影业了。

    “狮门影业一直在作为独立电影发行的火车头,在六大的俯视下压力很大吧?”西蒙笑了笑,狮门影业专注于恐怖血腥的粗糙电影也未必没有外界的因素。

    六大专注的是商业电影,这样能更好的开发上下游产业链,类型片都是旗下独立发行子公司做;

    狮门影业基本上以电影本身来盈利,票房和家庭娱乐市场,庞大的非主流片库,狮门影业现在每年从DVD市场得到的现金流也是很不错的。

    “从97年到现在,10年了,狮门影业经过上市,现在的规模其实也不大,现在被人记住的电影也就《电锯惊魂》系列和《撞车》,到现在还没有制作高成本预算电影的经验,”乔恩·菲斯莫尔此刻显示出一丝无奈,继续笑道:

    “反观你的星海影业,几乎就是打破了好莱坞的常规,作为独立电影制作公司,却都是自己投资开发电影,一部接着一部的大卖,让人难以置信。”

    更重要的是,星海影业现在有了自己的发行渠道,有了支点,西蒙就会发力,联合剧院公司相信只是一个开始。

    乔恩·菲斯莫尔相信,星海影业接下来如果能推出成功的商业电影系列,星海影业的品牌效应就会直线上升。

    岂不知,《电锯惊魂》系列的成功,对狮门影业的品牌推广力度是很大的!

    “我,我不一样,”西蒙说着摇了摇头,“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之前的电影我都是倾尽身家去制作,我要绝对掌控电影,按照我的想法实施!”

    “否则,如果我不是投资者的话,好莱坞那些有个性的导演或者制作人会听从一个二十几岁的毛头小子的话?”

    西蒙说着站了起来,一口饮尽杯中的红酒,笑道:“好莱坞这个地方,记住的从来就只有成功者的光鲜,至于背后的,谁知道?”

    “乔恩,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也算是朋友,我也不怕告诉你,星海娱乐以后会把顶峰影业当成类型片发行厂牌,狮门影业的对手以后就是星海旗下的顶峰了,以后你离开狮门之后,顶峰影业负责人的位置会为你留着。”

    乔恩·菲斯莫尔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笑,这就开始招揽了?年轻人的确够狂,一个小小的电影子厂牌,能够比得上市值十多亿的上市娱乐公司主席?
159 罢工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