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风光无限(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2008年的好莱坞,一开始就不平静,随着华纳兄弟把新线影业纳入旗下;星海娱乐收购顶峰组建发行网络,似乎等着要成为如之前新线影业一般的电影娱乐集团,取代这次因巨额失利而失去独立性的新线影业。

    独立电影公司,早期一直以新线影业和米拉麦克斯为主,新线以商业化为主,米拉麦克斯则以文艺性为主。论商业影响力,米拉麦克斯差的太远,不过两者接连被特纳娱乐和迪士尼收购。

    之后,扛起独立电影公司大旗的就是梦工厂了,现在梦工厂被派拉蒙招安,不出意外的话,未来独立电影公司的扛大旗者就是狮门影业了。

    可惜,星海娱乐几年前的横空出世,阻碍了这一变化。

    本来,之前狮门影业通过发行《撞车》获得了奥斯卡的承认,未来的《饥饿游戏》会把狮门推向巅峰,之后并购拥有《暮光之城》系列的顶峰娱乐,狮门影业会成为巨头的挑战者。

    一切,都不可能出现了!

    从西海岸温暖的洛杉矶来到东海岸寒冷的纽约,西蒙·派克却感受不到任何的冷意,房产泡沫的破灭虽然令经济低迷,但是对于西蒙来说这是最好的时刻。

    曼哈顿下城金融区,九头鸟基金的总部办公室里,西蒙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着南希·戴维斯说着目前的情况。

    “房产贷款公司,房产开发公司,酒店管理集团,度假村经营公司等等,或者房产投资公司,房产基金管理公司,这些公司现在都因为房产价格的跌落而亏损,资产严重缩水等等,”南希·戴维斯说话的时候带着笑容,两房的股价已经跌破25美元一股,九头鸟基金的收益越来越大。

    “还在跌呢,这么大的一个泡沫市场,完全刺破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美联储,白宫也都在商量解决方案,还要时间呢!”西蒙当然要在金融海啸发生的时候进行股市抄底的,想想就激动,年底或者明年吧!

    雷曼兄弟破产之后,那就是点燃了火折子。

    “对了,我和森林城集团的布鲁斯·拉特纳谈过了,翠贝卡区伦纳德大街上的那块地,他是愿意出售给你的,”南希·戴维斯说着又神秘一笑道:

    “至于布鲁克林区的大西洋广场项目1期,布鲁克林体育馆为中心的建筑项目,森林城集团现在的确急缺资金,布鲁斯·拉特纳希望能够和你见上一面!”

    “呵,终于要见了?那么你有对他透露过我对新泽西篮网队的兴趣吗?”西蒙询问道。

    “有的,新泽西篮网队反正现在年年亏损,布鲁斯·拉特纳也对体育没兴趣,大西洋广场项目才是他的重点!如果我们用现金收购篮网和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就可以保证大西洋广场项目的进行!”南希·戴维斯的意思很明确了,森林城集团现在就是要现金来支持项目的继续进行。

    “那就好,约个时间我和他见上一面,”西蒙需要先花时间查看一下南希·戴维斯让人调查的新泽西篮网市值和新建布鲁克林体育馆的价值。

    晚上,西蒙·派克和正在纽约的安妮·海瑟薇在四季酒店的房间里一起吃晚餐。

    “唉,西蒙,今天我被记者询问的时候才发现拉费洛·法里耶瑞现在正在被FBI调查,是关于假借梵蒂冈天主教的名义洗钱,诈骗的原因!”安妮·海瑟薇有些无奈,同时也很震惊,不过更是夹带着一丝的幸运。

    “拉费洛·法里耶瑞?你之前的那个男朋友!”西蒙问了一下之后就懒得关注了,毕竟这种小角色不在西蒙的关注范围之内。

    “当初,多亏了你,不然我现在肯定是麻烦不断,”安妮·海瑟薇现在也是好莱坞大明星了,还好在两年前就分手了,虽然目前拉费洛·法里耶瑞还没有被捕,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的话,结果肯定不会太好的。

    “这种金融骗局,每年不知道有多少,”西蒙笑了笑,现在自己可一直关注着伯纳德·麦道夫的麦道夫投资公司呢,这种史上金融巨骗的骗局,能够亲眼看到,也是不容易的。

    安妮·海瑟薇笑了笑,端起一杯酒走到西蒙身边,西蒙擦了擦嘴然后放下刀叉,有些疑惑的看着性感的女郎。

    一件宽松的睡袍,披散着头发的安妮·海瑟薇坐到西蒙的腿上亲了西蒙一口,笑道:“星海影业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影片,还收购了发行商,我还没恭喜你呢!”

    “这没什么?只是有了自己的北美发行网而已,未来还是需要完善才好,”西蒙需要时间,几部重量级影片来完善网络,同时在海外市场建立星海娱乐的品牌,漫威影业的春天要来了。

    安妮·海瑟薇喝光了杯子中的红酒之后,放下杯子,搂着西蒙的脖子道:“纽约的独立电影人还是很多的,很多独立电影制作公司都在这里,听苏珊说,现在星海影业在纽约的分部很热闹吧!”

    苏珊·怀特是安妮·海瑟薇的经纪人,当年从索尼娅·罗曼手中接受AC经纪公司之后,现在也是混的风生水起。

    西蒙感受着怀里的软香,可以看见女郎睡衣散开胸前的风光,安妮·海瑟薇的胸型的确不错!

    搂着女郎的腰,西蒙想了想后开口道:“独立电影实在太参差不齐了,大部分太粗糙,星海启明星初创,第一部以星海启明星厂牌发行的电影就是去年制作的关于印度的那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年底上映!”

    “还有一部是妮可·基德曼的花影制片投资的低成本电影《阳光清洗》,是由艾米莉·布朗特和艾米·亚当斯主演的,也是准备交给启明星影业来负责发行;”

    “独立电影可不好发行,投资小,没有大场面,明星效应也不足矣让院线支持。”

    “我知道啊,我之前拍摄过一部独立电影《风月俏佳人》,都没有进入院线呢!”安妮·海瑟薇笑道。

    西蒙把手伸进女郎的睡衣之内笑道:“那可是又一部你宽衣解带的电影啊!”

    随后,两人在西蒙的椅子上亲热的吻了起来,留下一桌没吃完的大餐安静的凝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