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我要更多(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曼哈顿,华尔街附近的一家高档咖啡厅,西蒙·派克和森林城集团的布鲁斯·拉特纳已经聊了一个上午了。

    “西蒙,如果把篮网从新泽西搬到纽约的话,背靠着纽约这个大都市,篮网的经济效益一定会直上一个台阶的!”布鲁斯·拉特纳其实早想出售篮网了,毕竟已经亏损了三年了。

    “嗯,纽约的曼哈顿区有尼克斯,麦迪逊花园广场是更是被称为篮球麦加,搬到布鲁克林的篮网能撼动尼克斯?”西蒙笑道。

    “当然比不上拥有麦迪逊花园广场的尼克斯,不过大西洋广场项目的1期主要就是建设布鲁克林体育馆为主的商业中心,新球馆,新球市!”布鲁斯·拉特纳当然知道西蒙·派克的九头鸟基金在这次次贷危机中大赚特赚,虽然现在房产市场低迷,但是布鲁斯·拉特纳还是看好这个市场的。

    森林城集团已经筹备了大西洋广场项目好几年了,从政治层面到经济层面,都考虑到了。

    “篮网队的市值不高,而且我还要新体育馆,我会出资收购篮网和新体育馆,”西蒙说着制止了准备回应的布鲁斯·拉特纳,继续开口道:

    “我出现金,而且新体育馆还是按照你们之前的方式建设,你现在也想尽快动工新体育馆,这样就可以带动周边的商业中心!”

    布鲁斯·拉特纳摇了摇头,解释道:“西蒙,篮网队的控股权可以给你,但是新体育馆是大西洋广场项目的核心内容,我还没有打算把他让出去…”

    “布鲁斯,篮网现在的战绩你我很清楚,杰森·基德,文斯·卡特以及理查德·杰弗森现在并没有化学反应,而且年纪大了,今年篮网肯定进不了季后赛,而且你经营的篮网现在负债也很高,”西蒙淡淡的说着,

    “我的价格很公道,篮网加上新体育馆,5亿美元现金,再加上俱乐部的债务,好好考虑一下!”

    布鲁斯·拉特纳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这就是总共超过6亿美元的收购了!

    布鲁斯·拉特纳需要回去认真的考虑,其实他的确没有准备把整个球队和新体育场出售。

    可是,如果有了西蒙的5亿美元现金进来,大西洋广场项目就可以立刻开始!

    一座建立在布鲁克林的综合性体育馆,造价估计4亿美元左右,西蒙出钱让布鲁斯·拉特纳可以完成新体育馆,就是完全的支持他的大西洋广场项目了。

    “老板,你终于要收购一支NBA球队了吗?”劳拉·柯林斯显得很兴奋。

    “新泽西的东卢瑟福市,那地方也是纽约近郊了,篮网在那种小地方的确不行,”西蒙看了看篮网队主场大陆航空中心球馆的信息之后说道。

    “那,布鲁斯·拉特纳有把握把球队搬到纽约布鲁克林来?”劳拉·柯林斯有些疑惑。

    “放心吧,大西洋广场项目开始之后,球队搬迁就是必然,没有NBA球队坐镇,森林城集团的大西洋广场项目根本就不能实现,”西蒙笑了笑,拉特纳家族还是有很强的人脉资源的,布鲁克林体育馆所在街区的居民抗议和游行还不是对项目没有任何影响。

    真正要说令西蒙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布鲁克林区黑人比较多,不过这几年好多了,拉丁裔,亚裔也来了不少。

    作为纽约市人口最多的区,布鲁克林还是不错的,反正不也和曼哈顿区之间有大桥连接吗?同一个城市了,也可以把曼哈顿区的上流人物吸引过来。

    “噢,那就好,可是如果篮网从新泽西搬到了纽约布鲁克林,那名字该怎么叫呢?”劳拉·柯林斯瞪着眼睛想了想,

    “纽约篮网队?还是布鲁克林篮网队?”

    “你想的的确有点远啊!”西蒙笑了笑,不过心里也开始思考起来了,难道与原时空一般就叫布鲁克林篮网?

    不行,一定要用到纽约,自己的球队绝对要和尼克斯争雄,就算他有篮球麦加-麦迪逊花园球场也一样。

    纽约篮网?西蒙心里也觉得不太适合,最好把篮网的名字也一并改掉,反正都从新泽西东卢瑟福搬到纽约布鲁克林了,把新泽西的球迷得罪多一点无所谓。

    “唉,老板,你看纽约尼克斯成绩那么差,可是它在曼哈顿,麦迪逊花园球场也从来不缺观众,各种大人物都喜欢去麦迪逊花园广场看球,NBA球员也把麦迪逊花园广场当做朝圣地一般呢,”劳拉·柯林斯叹了口气,担心就算未来篮网搬到了布鲁克林也同样不能撼动尼克斯的地位呢!

    “算了吧,尼克斯在纽约早已根深蒂固了,麦迪逊花园广场对篮球的历史意义更是无可比拟,无数曼哈顿精英可都是尼克斯的支持者呢,没办法!”西蒙也不能改变这种情况,尼克斯可是在曼哈顿,这可是世界经济区,这种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先天优势。

    “而且,我之前听说有人想在曼哈顿新建另一座体育馆,尼克斯和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拥有者,多兰家族可是直接反对,利用他们的政治资源给压下了,”劳拉·柯林斯无奈道。

    “现在尼克斯和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负责人詹姆斯·多兰可不简单啊,他们家拥有的美国有线电视系统公司可是北美第五大有线电视运营商,他父亲对美国有线电视的功劳可不小,影响力仅次于唐卡斯特和时代华纳有线这两家运营商,在传媒方面的实力不能小看,”西蒙未来如果成为了搬到纽约之后篮网的主人,是免不了要和多兰家族竞争的。

    而且,AMC电视台的母公司彩虹传媒集团也是美国有线电视系统公司旗下的,多兰家族就是AMC电视台的幕后老板。

    而,去年星海电视制作公司要开发的《绝命毒师》,首播电视台就是AMC!

    西蒙对于电视台虽然一直抱着不咸不淡的想法,那是因为电视台不好收购。

    游离六大大传媒集团之外的电视台也就AMC有限电视台和Shiwtime付费电视台这两家有知名度,有规模的了。

    西蒙当然有把这两家电视台收入囊中成为自己娱乐帝国的一部分了,毕竟电视在北美的业务市场是非常大的!

    要的东西,的确有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