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遍布全世界(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布鲁克林区,清晨,安妮·海瑟薇的豪宅房间里,西蒙在床上呼出一口长气,随着便是从被子里钻出来的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擦了擦嘴,把头靠到西蒙的胳膊上,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之后开口道:“昨晚肯定遇上开心的事情了,一晚上你的兴致都很高呢!”

    西蒙搂着女郎的身体,有些意犹未尽的笑道:“你怎么不说是因为你太吸引人了呢?”

    安妮·海瑟薇捋了捋耳边的头发,之前拍戏简短了一些,现在还没有完全长长。

    “漫威那边筹备的超级英雄电影《雷神》和我接触了,想让我出演电影的女主角呢,是不是你的意思啊?”安妮·海瑟薇询问道。

    漫威影业今年按照计划要开始筹备《雷神》了,档期就是明年的暑期档,《钢铁侠》的宣传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后期制作需要大量的时间,一起为了稳妥,档期就在今年圣诞节档期。

    “你怎么想的?”西蒙笑了笑的说道,《雷神》可是投资过亿美元的大制作。

    “我啊,觉得不错啊,漫威影业那边的负责人凯文·费奇和我已经聊过了!”安妮·海瑟薇当然知道了《雷神》中没什么大明星,自己就是最大牌的明星了,男主角也是寻找名不见经传的男演员。

    西蒙坐起来,看了看窗外,安妮·海瑟薇的确是西蒙像漫威建议的,至少需要一个有些影响力的演员参与,女演员方面就不错。

    而且安妮·海瑟薇未来在《蝙蝠侠》中出演猫女也很成功,饰演雷神女朋友也是可以的。

    “漫威改编的电影,今年会有两部要将上映,一部是环球发行的《无敌浩克》,有爱德华·诺顿和丽芙·泰勒,另一部就是我们星海影业自己发行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而我们星海影业已经有了完整的计划,这种超级英雄电影就是纯商业片,以后也会火爆的,你作为《雷神》的女主角,成功之后,在商业上就又上了一个台阶!”西蒙现在的确也想不到谁比安妮·海瑟薇更合适,提前和诈骗男友分手又没有成为全网黑的安妮·海瑟薇论名气未必就比不上未来通过《黑天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特曼。

    而且,对于这种爆米花式的商业特效大片,西蒙的确不喜欢那些太有自我意识的演员,爱德华·诺顿以及娜塔莉·波特曼都是这样的演员。

    安妮·海瑟薇点了点头,西蒙都这么说了,也正好符合自己心中的想法。

    “现在《钢铁侠》都还在进行后期制作呢,你们就开始筹备下一部《雷神》了?”安妮·海瑟薇担心的是星海影业会因为《钢铁侠》失败而放弃《雷神》。

    “呵,《钢铁侠》已经出了两支预告片花了,反响还不错,相信经过大力宣传之后,电影上映会取得不错成绩的,”西蒙显得很有自信的样子,

    “漫威系列可是按照我的想法来打造的,环球影业的那部《无敌浩克》虽然也是漫威影业制作,但是环球才是做主的,不算!”

    “这样吗!现在星海影业拥有的项目,好像不少了,我听有人说今年华尔街流入好莱坞的资金正在大量减少,而星海影业却从华尔街卷走了大把的资金,”安妮·海瑟薇笑了笑,

    “他们说西蒙·派克在最坏的时间做了最好的事情!”

    “嗤,”西蒙抽了抽鼻子,一幅云淡风轻的表情,开口道:“好莱坞本来就和华尔街连体的,每年不知有多少资金从华尔街流入到好莱坞的影视制作中,娱乐这块大市场华尔街怎么可能放过?”

    “至于今年嘛!”西蒙说着笑了笑,发自内心的笑,“今年华尔街的很多投资者损失不小,流入电影事业中的资金当然就小了,不过目前影响比较大的还是那些独立电影市场!”

    毕竟,六大的身后都是大型娱乐集团,一时半会没问题,得等到金融海啸之后六大的传媒集团母体估计会减少对影视方面的投入,资金方面肯定会谨慎一些。

    “对了,这是你要的关于曼哈顿上东区在售的一些豪宅公寓或者独栋别墅,我觉得还不错,你可以先看看!”安妮·海瑟薇忽然想起来西蒙要她介绍个房子,谁能想到这么个大富豪在纽约还一直没有自己的豪宅。

    西蒙来了兴趣,随着安妮·海瑟薇拿出来一踏关于几幢不错的房产资料看起来。

    “装修太闪了!”西蒙看着一幢房子照片,然后丢了出去。

    “这幢,太旧了…”

    “这个,风格我不喜欢,西部的味道了…”

    “这个,太小了…”

    随着西蒙的翻阅,一份份关于豪宅介绍的资料被丢开,安妮·海瑟薇无奈啊。

    “西蒙,你喜欢什么风格,可以自己装修吗!”

    “我知道啊,我看的是房子的整体布局和建筑风格不是,我喜欢科技感强烈些的,”西蒙说着,忽然看到了一幢不错的。

    “这个,两层独栋别墅,第五大道的84号街区,占地9600多英尺呢,建筑面积也有7000多英尺,应有尽有呢!”西蒙看了看,还是新建城才3年的,这家伙的喜好和自己差不多啊。

    “这个,这个是最贵的,标价得要1400万美元呢!”安妮·海瑟薇也觉得不错。

    “就它了,地方也安静!”西蒙反正交给助手去办就好了,再等一等的话虽然也好跌一些,不过像这种黄金地段,价格很强势,无所谓了。

    “现在房价在下跌呢,买房子会亏呢,”安妮·海瑟薇有些担心的说道。

    “呵!”西蒙笑了笑,再过几个月就要抄底了,多持有一段时间就好了,过几年马上又涨回去,还用得着担心这些?

    “我得有个住的地方,而且房价下跌,不正是我可以投资的好时机吗?”西蒙笑道。

    “我其实以为你会在长岛买一处大庄园的,海岸线附近,是真的安静!”安妮·海瑟薇说道。

    “现在没时间,到时候,美国很多地方都会有我的物业,”西蒙心里说的是全世界的好地方都会遍布自己的物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