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热热闹闹(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的四季酒店套房里,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西蒙搂着布莱克·莱弗利醒来。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到了久违的阳光,心情舒畅道:“纽约今天是个好天气!”

    “嗯,不过外面还是感觉有些冷的,”布莱克·莱弗利说着捋了捋耳边的长发。

    布莱克·莱弗利和詹妮弗·史密斯就在纽约拍摄《绯闻女孩》第二季,纽约的上东区则是重要的外景地。

    “你今天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啊?”布莱克·莱弗利说着就坐了起来。

    “对的,要去赫斯特集团谈谈关于合作的事情,”西蒙昨晚已经收到阿曼达·赫斯特的信息,准备今天去赫斯特集团见见赫斯特集团的继承人之一安妮·赫斯特,就是阿曼达·赫斯特的母亲,当然了莉迪亚·赫斯特的母亲也是继承人之一,是安妮·赫斯特的妹妹。

    赫斯特集团总部是纽约的第一座LEED黄金级绿色写字楼,是位于纽约曼哈顿西57街和第8大道交界处的一座高达182米、46层大厦,气派非凡。

    西蒙上午十点来到这座大厦的安妮·赫斯特的办公室,赫斯特集团不是上市公司,作为综合性媒体集团,能够传承这些年,的确是不简单的。

    “好莱坞的天才,西蒙你果然是年轻,”安妮·赫斯特和西蒙两人坐在沙发上。

    “赫斯特集团在影视方面也有不少投资,广播站,电视台,有线新闻,网络媒体等等,其实娱乐圈和传媒界也分不清,”西蒙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说着,毕竟现在都是多元化经营,形成产业链。

    “听阿曼达说,星海娱乐准备和赫斯特加强合作关系,我是非常看好的,目前我主要负责报纸、杂志等媒体的出版广告业务,我们的确有合作的基础,”安妮·赫斯特当然研究过星海娱乐,好莱坞的一颗新星,电影,电视都是需要在报纸、杂志以及电视台打广告的,而且是大生意。

    “的确如此,我想我们公司负责营销推广的部门已经和赫斯特方面接触过了,”西蒙说着,看了看安妮·赫斯特,询问道,

    “不知道现在对于传统媒体的销量下滑,赫斯特女士有什么看法呢?”

    “只有两点,加快进行数字媒体的转化以及发行更加吸引人的新闻了,”安妮·赫斯特回应,不过这都不简单,进行数字化媒体转型就需要传统编辑和记者来适应新媒体,但是新媒体不需要这么多的人员,而且很多有经验的记者和编辑也很难快速适应互联网新闻,裁员加上新人培养都是难题。

    “准确,独立,快速的新闻事件,的确是最好的解药,”西蒙当然知道传统媒体转型数字媒体所要面对的困难,需要时间啊,报道的内容就显得重要了。

    “西蒙,赫斯特从19世纪就进入报纸行业,20世纪时候,赫斯特报业的能量你也清楚,我们在新闻界的资源也还有不少,”安妮·赫斯特觉得西蒙认为现在的赫斯特对报纸不重视了,专注于时尚杂志等方面。

    西蒙笑了笑,赫斯特集团现在根本就不能说是报业集团了,商业信息咨询,2006年还收购了世界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集团20%的股份,与标准普尔、穆迪并列的三大评级机构。

    有线电视方面,时尚生活有线电视台,当然最厉害的就是全球最大的体育有线新闻电视台ESPN的那20%股份了。

    “电视名人比尔·比尔斯的迷药性侵丑闻,赫斯特旗下的报纸敢报道吗?”西蒙笑道。

    “呃,这,西蒙你怎么会关注一个电视喜剧明星,还是七十几岁的人?”安妮·赫斯特也是疑惑不定。

    “好莱坞那边的女性权益俱乐部受到被害人委托,替她主持公道而已,而且比尔·科比斯也有过不少前科了,媒体报道,舆论导向的情况下,会有越来越多的报纸和媒体跟进,也会有其他的受害者站出来指控,”西蒙随意的说着,反正明面上的理由很不错。

    “这对赫斯特旗下的报业品牌知名度大有好处,”当然,赫斯特集团旗下的报业公司就得自己解决比尔·科比斯方面的压力了。

    “他在美国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的,要想报道,还需要有一些调查报告才行,”安妮·赫斯特觉得不是大事,未来只要星海娱乐的广告投过来,不管他有什么目的,这种忙是可以帮的。

    一个比尔·科斯比,的确对赫斯特旗下的报纸集团还构不成什么影响的。

    “放心吧,女性权益俱乐部有安排,你们尽力把事件报道出来就可以了,”西蒙也没对这件事有多大的关心,反正只是让影视圈乱一点就好。

    至于,到时候究竟会引发起什么样的结果,会不会引发出其他的丑闻事件,都不是西蒙关心的,只要给舆论一个宣泄口就行。

    “合作愉快,西蒙!希望以后在影视时尚方面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安妮·赫斯特只是负责接待一下,西蒙,至于具体的合作各方面细节当然是两家公司下面的工作人员来具体执行了。

    比尔·科斯比原本还可以潇洒十几年的人生就这样被西蒙·派克给搅乱了。

    西蒙离开赫斯特大厦之后,心里也是替比尔·科斯比默默的祈祷了一下,毕竟这家伙应该在2018年才会被判入狱的,那时候他已经八十几岁了。

    不过,西蒙现在似乎有点担心赫斯特集团旗下报纸的发行量不够大了,比起《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那些过百万的发行量不能比,赫斯特旗下发行量最大的《旧金山纪事报》目前也只有33万多份。

    还好,只是一个比尔·科斯比而已,而且现在又是总统大选的时期,共和党方面对于这种民主党的娱乐圈支持者也会落井下石。

    “今年,一定要热热闹闹的才行啊!”西蒙看了看明媚的阳光自言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