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照明娱乐(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3月底,赫斯特旗下的《费城纪事报》率先详细报道了美国著名老牌黑人喜剧明星的性侵事件,然后引发了不少的讨论,随后,《旧金山纪事报》以及很多小报也都开始转载。

    不久,新闻集团旗下的很多报纸也转载了,包括重量级的《华尔街日报》也转载了。

    有新闻,有噱头,随即各报社的记者开始深挖,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出来指控,发生在三十多年前的事件都有。

    星辰唱片的办公室里,西蒙放下手中的《波士顿环球报》,正是又一位受害者的控诉,70年代的超模珍妮丝·狄金森,《全美超模大赛》第一季到第四季的评委,2007年才离开评委席。

    “有30多个女性都控诉遭到了比尔·科斯比的侵害,”西蒙靠在椅子上,说道。

    “很多控诉不成立,现在证据最足的就是04年和今年的两起,看法官的判决吧,”索尼娅·罗曼说着摇了摇头,作为经纪人出生,对这种事没什么奇怪的。

    “以星海娱乐的名义,向好莱坞女性权益俱乐部捐款200万美元作为支持她们维护自己权力的运营费用吧,现在你是副会长吧?”西蒙又开口道。

    “是的,副会长之一,”索尼娅·罗曼点了点头,好莱坞女性权益俱乐部的确是因为搭上了西蒙的关系才能有影响力,毕竟很多大牌女明星都加入了,为什么?答案很明显了。

    “好莱坞电影圈那边的情况注意一点,有些事和人,现在是不能碰的,那群白人老头的能量还是很大的现在!”西蒙作为幕后,肯定瞒不过一些人,但是只要不动好莱坞的蛋糕,都是可以的。

    “我明白的,俱乐部的很多人都明白,好莱坞的整体形象是要保持的,有很大影响力的人物如果出了丑闻,会影响好莱坞的形象,电影这块市场就会受到损失,”索尼娅·罗曼当然知道了,随即又询问道,

    “一些小角色呢?”

    “小角色没问题,这种时候靠这种新闻上报纸,也是出名的机会啊,好莱坞年年都有很多,今年又是大选年,多一点,严重一点都是很正常的,你应该知道分寸!”西蒙说着,随即想了想,提醒道,

    “有色人种倒是可以放开,尤其是黑人明星!”

    “明白!”索尼娅·罗曼当然懂意思了,民主党的重要候选人是个黑人,现在多爆出黑人明星的丑闻,有共和党在后面兜着呢。

    新闻集团可是坚定的共和党支持者,无他,因为鲁伯特·默多克支持共和党。

    “对了,那我能支持的候选人***方面?”索尼娅·罗曼又问起来,岂不是白费了?

    “继续支持,我们是支持种族平等的,对***的政治捐款也可以加大一些,”西蒙笑了笑,这种事能够影响总统选举,笑话!

    “好的,”索尼娅·罗曼很快回应,虽然不知道西蒙为什么会现在搞出这件事,不过现在好莱坞的确对星海娱乐的关注过高了,该降降温了。

    “阿黛尔的专辑发行了两个月了吧,成绩比之前泰勒·斯威夫特的首张专辑更好啊,不错!”西蒙自己倒是最喜欢听阿黛尔的歌。

    “对呀,不过泰勒·斯威夫特在今年的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虽然最终没有得奖,但也很不错了,”说起星辰唱片公司来,索尼娅·罗曼对西蒙的眼光就越发的信任了,已经有两个歌手成功了。

    凯蒂·佩里和Ladygaga也都会在今年年中和年尾发行专辑,真的是很期待啊!

    “嗯,这方面你关注就好,接下来几天,我要忙了,”西蒙说着站了起来,和布鲁斯·拉特纳那边的谈判已经有了眉目,西蒙要重点关注了,另外就是九头鸟基金那边了,两房的股价越来越低了。

    “对了,西蒙还有一个好消息我也要告诉你,”索尼娅·罗曼突然笑道。

    “嗯,什么好消息?”西蒙疑惑道。

    “照明娱乐,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已经答应了我们的收购,照明娱乐已经是我们旗下的动画长片制作厂牌了,”索尼娅·罗曼知道西蒙挺看重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这个人的,肯定是好消息。

    “哈,的确不错,告诉他,照明娱乐有星海娱乐全力支持,动画长片的制作和发行上的预算,让他不用担心!”西蒙·派克的心里这下又一颗石头放下了,反正小黄人都被自己搞出来了呢!

    “他目前的确有制作一部动画长片的计划,不过,预算上也比其他皮克斯,梦工厂动画以及蓝天工作室的制作预算低不少!”索尼娅继续开口说道。

    “放心吧,支持他的动画长片制作,这是收购的条件之一,妮娜知道怎么做,现在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全力开发他的新项目就好,作为照明娱乐的处女动画长片,”西蒙当然知道了,肯定就是《卑鄙的我》这部动画了。

    照明娱乐,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也是个人才,NBC环球,这下被自己截胡了吧!

    “对了,环球那边好像重启了《速度与激情》系列,把范·迪塞尔请回来,还当了制作人还?”西蒙忽然询问道。

    “呃,都快要开拍了,环球那边很早就有拍摄第四部的想法,只是第三部《东京漂移》的口碑和票房没达到预期,项目就靠后了,今年的确正式重启了,”索尼娅·罗曼倒是知道,六大的这种系列电影肯定是要关注的。

    西蒙这么突然问起这件事来了呢?现在环球影业那边可在加紧的营销《无敌浩克》,1.5亿美元的制作预算,可不低。

    “嗯,我是忽然想起来好像在报纸上看到过,环球影业这几年的日子可不好过,《谍影重重3》去年上映之后,系列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不想继续了,而且男主角马特·达蒙也只希望和保罗·格林格拉斯合作这个系列!”西蒙可是记得NBC环球明年要被唐卡斯特集团并购啊,电影成绩差,又遇上金融海啸,通用电气也是要死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