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球队的名字?(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晚上,西蒙送伊万卡回家,两人坐在商务车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曼哈顿上东区公园大道,伊万卡的一处住所在这,车子停在别墅外围后,西蒙笑道:“我现在住在第五大道的84街区那,好像离这也不远啊。”

    “不远,那我回去了,”伊万卡说着在西蒙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提着包下了车。

    西蒙微微的笑了笑,看了看别墅的外表,的确和川建国的品味不一样啊,黄金闪闪的都没有。

    四月底,西蒙·派克的九头鸟基金旗下的九头鸟体育娱乐公司宣布收购了NBA联盟球队新泽西篮网以及纽约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涉及到的总金额超过6亿美元!

    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靠近中央公园的奥林匹克大厦,是NBA联盟总部所在地。

    “恭喜你,西蒙,加入NBA联盟这个大家庭!”目前的NBA联盟总裁大卫·斯恩特亲切的和西蒙·派克握了握手。

    “谢谢,我也会为了NBA的整体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西蒙说着笑了笑,毕竟作为娱乐圈的人,还是很受体育界欢迎的。

    巴斯家族的洛杉矶湖人把体育和娱乐的相结合,取得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的!

    大卫·斯恩特点了点头,新泽西篮网,怕是不久之后就要变成纽约篮网了吧!大名鼎鼎的九头鸟基金可谓是财雄势大。

    离开NBA总部时候,是西蒙新招募的篮网队总经理,今年才33岁的鲍勃·迈尔斯作陪。

    “球队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对于今年的新秀有什么看法?”西蒙坐在车上询问这位未来的勇士队大功臣总裁鲍勃·迈尔斯。

    “球队需要加强内线,刚刚送走了杰森·基德,换回来几个人也还可以,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也在寻求交易,”鲍勃·迈尔斯解释道,篮网要重建了。

    “新秀中,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以及O.J.梅奥都太热门了,抽签拿不到好签的话,很难得到的,”西蒙说着把手中的另外几分资料递给鲍勃·迈尔斯,

    “凯文·乐福,大前锋/中锋位置,适合我们;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后卫;这两个是我们的目标,到时候等抽签结果!”

    “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现在都是交易筹码,湖人居然用夸梅·布朗换到了灰熊的保罗·加索尔,世界疯狂了。”

    西蒙说着,谈了口气,冬季转会还真是大手笔不断啊。

    “这的确令人难以相信!”鲍勃·迈尔斯也是苦笑道,毕竟这种事内幕太多了。

    “我对湖人给灰熊中的添头马克·加索尔也比较看好,灰熊那边没了保罗·加索尔,肯定需要一位能打的不是,去谈谈吧,筹码足够的话,文斯·卡特或者理查德·杰弗森都是可以转会过去的,”西蒙说道,至于理查德·杰弗森和雄鹿有接触,关自己屁事啊!

    基德已经去了小牛换回来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以及德文·哈里斯等球员,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照样可以换人不是。

    鲍勃·迈尔斯点了点头,解释道:“如果我们把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都送走了的话,我们球队可就没有球星了。”

    “看看其他球队的情况,有没有值得交易的球员,比如活塞队的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似乎就有这个意向,”西蒙笑道,这种实用球员还是不错的,也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不是。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搞个巨星级别的球员过来,勒布朗·詹姆斯可是西蒙很觊觎的球员!

    至于新泽西篮网现在的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之前就是球队的助教,成为主教练之后,球队又有了三叉戟,前几年成绩也不错。

    西强东弱的格局,篮网队必须要变强,强到可以夺冠才行。

    “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森林城集团之前一直和英国的巴克莱银行商谈冠名权,之前是20年支付4亿美元,不过,我们现在需要重新谈判了,”鲍勃·迈尔斯说道,经济形势不利,而且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也换了主人。

    “我明白,1年1000万美元的赞助费是底线,20年合约期,需要支持我们建设体育馆,”西蒙说着看了看鲍勃·迈尔斯,笑道:

    “巴克莱银行如果还有其他想法,那就终止,巴克莱银行在美国可不做一般人的生意,而且今年对他们来说,损失也不大!”

    西蒙需要支付5.2亿美元现金加上1亿美元债务接手森林城集团的篮网队和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以及翠贝卡区那块地。

    当然,其中的3.2亿美元是作为布鲁克林体育馆的建设资金,西蒙真正出的钱只有2亿美元加上承担了1亿的债务,得到了篮网,布鲁克林体育馆项目,和翠贝卡的地皮。

    “明白了!”鲍勃·迈尔斯点了点头。

    “森林城集团那边的城建方也要提醒,我希望今年,体育馆的建设一定要开工,2010年时候,篮网也要搬到纽约布鲁克林来了!”西蒙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在纽约开展自己的NBA球队事业了,NBA常规赛在10月底开打,应该来得及。

    “当然,我知道,不过森林城集团那边说要等我们的资金入账才能开始?”鲍勃·迈尔斯说道。

    “放心吧,10月份,2亿美元就可以支付了,另外的3.2亿美元也会作为场馆建设资金,冠名权的谈判也不能拉下,20年赞助费最低也是2亿美元了!”西蒙对于新体育馆还是很上心的,森林城集团关心的是自己的大西洋广场项目,自己关心的就是球馆建设了。

    大家目标一致,也不用担心森林城集团不出力,没有篮网队入驻布鲁克林体育馆,他们的大西洋广场项目就没什么吸引力了。

    只是,未来的球馆,真的还会叫巴克莱中心吗?西蒙其实也挺期待其他品牌的赞助的,毕竟,这里可是纽约。

    不过,到时候新泽西篮网,肯定不是这个名字了,该叫个什么名字呢?布鲁克林篮网?那是肯定不行的,前面一定是纽约,而不是布鲁克林。

    纽约篮网?也是不行的,需要一个新名字了。

    西雅图超音队今年也要从西雅图迁至俄克拉荷马城了,名字为雷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