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突发事件(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第五大道上,西蒙的别墅里,从德国慕尼黑飞来纽约的莎拉·布拉德娜正窝在沙发上西蒙的怀里。

    两人正看着电视上NBC新闻台的娱乐报道,美国电视圈的经典喜剧大师,“天才老爹”黑人喜剧明星比尔·科斯比因猥亵下药性侵多名女性等罪名将被宾夕法尼亚州的地方起诉。

    “目前都有超过50名女性指证这家伙了,”西蒙抱着怀里的性感女郎,有些随意的说着,赫斯特集团在传媒界还是有些厉害的,是不是过一段时间乘《旧金山纪事报》价格更低时候收购了算了?

    莎拉·布拉德娜对于这种美国的电视喜剧明星不熟,听到西蒙的说法,惊讶道:“那他会被判入狱吗?今年都71岁了,想不到还会干这种事。”毕竟有一名女性就是今年年初被侵犯的。

    “证据很足,至少有三个被侵害的女性可以提供足够证据,入狱是肯定的,就看判几年了,”西蒙不是很关心这事,不过索尼娅·罗曼那边好莱坞女性权益俱乐部的说法来看,十年跑不了。

    “嗯,”莎拉·布拉德娜点了点头,随即搂着西蒙的脖子,开心道,

    “听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是时尚届的奥斯卡,美国版《VOGUE》作为主办方,今年是乔治·阿玛尼回顾展,主题为‘超级英雄:时尚和幻想’!”

    “是啊,你也是模特,时尚届的活动适合你,2月份举办的秋冬纽约时装周你不是没来吗,这次特意补偿你的,”西蒙说着亲了女郎的脸颊一口。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Ball)可是时装届盛会,每年的5月初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各路影视娱乐,歌星,体育明星等等都会受邀参加,门票都2万美元一张了现在。

    “我以前哪有机会啊,参加四大时装周已经不错了,现在有机会来纽约参加MetBall,我一定要好好的见识一下,”莎拉·布拉德娜今年才20岁,现在还是慕尼黑大学的一名学生,作为模特,曝光度是非常重要的。

    吸引杂志,广告商的最重要指标就是知名度了,莎拉·布拉德娜现在可不认识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呢,当然没有什么大范围的知名度了。

    “到时候也会有不少时尚届的模特,摄影师,主编,设计师等参会的,的确可以认识一下,那些维密模特也少不了,”西蒙笑道,毕竟作为时装盛会,这些人当然少不了了。

    莎拉·布拉德娜笑了笑,换了姿势,跨坐到西蒙身上,双手搂着西蒙的脖子,问道:“8月份去中国看奥运会,什么时候去?”

    这个是西蒙早就说过了的,要莎拉·布拉德娜陪他去中国北京看看08年的奥运会。

    “8月初吧,那边的开幕式是8月8号,我订制的湾流G550已经试飞成功了,很快可以交付,到时候直接从旧金山飞北京,”莎拉·布拉德娜参加完纽约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之后还要回学校,奥运会时候也放假了不是。

    “好的!”莎拉·布拉德娜非常开心,说着就主动的吻上了西蒙的嘴唇,唇舌交缠。

    西蒙搂着莎拉·布拉德娜的腰肢,女郎的身材很不错,穿着一件低胸针织,越发婀娜,沙发上的两人越发的忘我亲吻。

    一吻结束,女郎回味道:“我也要补偿你!”

    “啊?”西蒙刚呼了一口气就看到莎拉·布拉德娜整个人滑到地毯上,跪在沙发前。

    随后,西蒙的裤子拉链被熟练的拉开。

    靠在沙发上,西蒙看着前方的电视新闻,一只手不由自主的安放在女郎的金发上。

    忽然,口袋里的手机响起,西蒙拿出手机,是劳拉·柯林斯打过来的。

    莎拉·布拉德娜抬起头,看了看西蒙,西蒙哪能停下,拍了拍女郎的头,说道:“继续!”

    随后,莎拉·布拉德娜又低下了脑袋,西蒙接了电话。

    “老板,出事了,西德尼·波拉克先生癌症复发了,已经住进了加急病房,很严重!”劳拉·柯林斯在电话中说道。

    “啊,西德尼·波拉克癌症复发了?《生死朗读》要到年底上映呢,安东尼·明格拉刚刚才在3月份突发脑溢血过世,现在另一位制作人西德尼·波拉克又癌症复发?幻影制作公司岂不是没人了?”西蒙也一惊,幻影制作公司是《生死朗读》的联合制作方,安东尼·明格拉和西德尼·波拉克这两位大导演就是幻影制作的创建者,当然也是《生死朗读》的制作人了。

    安东尼·明格拉3月份在伦敦家中突发脑溢血过世,现在就连西德尼·波拉克也癌症复发,肯定不能主事了。

    “公司已经派人去看望了,已经神志不清了,《生死朗读》我们还照常公映吗?”劳拉·柯林斯询问道。

    “制作人出事,电影的一些后续事情不好开展,”西蒙也是有些烦躁,毕竟执行制作人对电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筹备,拍摄,营销都是参与的。

    “妮娜有什么建议?”西蒙询问道。

    “上映时间不变,不过要重新制定宣传计划,邀请有经验的制作人接手工作!”劳拉·柯林斯其实不敢说,接手最适合的人就是老板西蒙·派克了。

    “可以,妮娜决定吧!”西蒙哪有时间管这部电影,两位主要执行人都出事,的确影响不小。

    不过,在宣传上也提供了一些营销素材,公司的市场部门肯定知道怎么做。

    安东尼·明格拉今年才54岁就过世了,《英国病人》,《天才霍普利》都是他的佳作;西德尼·波拉克也有《走出非洲》这种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电影。

    “呼!”西蒙叹了口气,而莎拉·布拉德娜也站了起来,一边擦嘴一边询问道,

    “怎么了?”

    西蒙摇了摇头,拉着女郎的手坐下,说道:“没什么事,去年在柏林拍摄的《生死朗读》,剧组的两位制作人等不到电影上映了。”

    对于西德尼·波拉克以及明格拉·安东尼来说,的确可惜,不过这种突发事件,也没办法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