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走出低谷的汤姆(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对了,汤姆,派拉蒙发行的那部梦工厂出品的《热带惊雷》应该快上映了吧?”西蒙和汤姆·克鲁斯夫妇坐在一桌,询问起那部汤姆·克鲁斯牺牲外形的电影来。

    “8月份上映吧,我也只是客串一下而已,目前派拉蒙的重点项目是这个月要上映的《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汤姆·克鲁斯之前和派拉蒙的不愉快已经慢慢的在弥补了,《热带惊雷》就是开端。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夺宝奇兵4》,5.22上映我是知道的,这么一部重启的大IP,关注度可是非常高的,斯蒂夫·斯皮尔伯格加上哈里森·福特的组合,的确能够吸引不少人进入电影院,”西蒙也是对这部电影很重视,派拉蒙难得的的系列电影,不过因为制作方是卢卡斯影业,在发行上,派拉蒙能占到的便宜并不多。

    与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卢卡斯影业的《星球大战》系列类似,主动权在卢卡斯影业手中。

    “之前美林支持的联美电影投资基金,现在也不能随便动用,看来明年的市场形势不容乐观,”汤姆·克鲁斯现在还挂着联美影业的创意制作总监的头衔,对于这点情况还是知道的。

    “华尔街现在的形势,大批资金撤离好莱坞,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西蒙说着看了看汤姆·克鲁斯,笑道:

    “汤姆,你的电影应该不愁没有投资者吧?”

    无论经济形势怎么变,总会有大把的投资者握着资金的,好莱坞也同样会运作,只是电影数量会减少而已了。

    影响大的,当然是下面的演艺界人士了,好莱坞上层的明星当然是不愁项目的。

    汤姆·克鲁斯这两年来形象改变也很大,06年的低谷,似乎也在渐渐的远去。汤姆·克鲁斯在好莱坞的好人缘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制作人,导演,编剧,演员等等都有帮他的。

    尤其是在编剧工会罢工时,汤姆·克鲁斯和他的合伙人宝拉·瓦格纳掌握的联美影业最早与编剧工会接触答应他们的条件,也博得了不少好感,

    只是,当时的联美本来就是一个空壳,没有星海影业可以独立制作电影的影响力大而已。

    毕竟,联美现在也就剩下几个人而已,是米高梅旗下的一个制作厂牌而已,名气大的是片库和它的悠久历史。

    “现在,我这边只有《行动目标希特勒》一个项目,米高梅方面改动了几次档期了,会在今年的圣诞节档期公映,”汤姆·克鲁斯笑道。

    “也可以,至少可以攫取最大票房,”西蒙对于米高梅这样的安排也是赞同的,毕竟票房利益才是第一位,米高梅的王牌系列《007》的发行权现在可是在索尼哥伦比亚手里呢。

    “对了,听说你合作了多年的合伙人宝拉·瓦格纳准备离开克鲁斯·瓦格纳影业了?”西蒙忽然询问道。

    汤姆·克鲁斯无奈的点了点头道:“的确如此,宝拉的确想今年离开我们一起创建的克鲁斯·瓦格纳影业了,等到那部《行动目标希特勒》上映之后就会宣布了!”

    “其实,宝拉也是我进入娱乐圈的领路人,当年我从东海岸来到西海岸,就是宝拉签了我,作为我的经纪人,一路走来,对我的帮助非常大。”

    汤姆·克鲁斯和宝拉·瓦格纳的确合作了好多年了,刚开始的演员和经纪人关系,到后来汤姆·克鲁斯成名之后一起创立克鲁斯·瓦格纳影业。

    “联美呢?她还会在联美担任执行长的职务吗?”西蒙继续询问道。

    汤姆·克鲁斯摇了摇头,似乎很了解那位老搭档,笑道:“应该不会了,她应该会成为一名独立制作人,当然我和她的合作关系也是不会改变的,联美影业那边,我们都会退出!”

    米高梅是一堆烂摊子,联美影业也名不副实了,等宝拉·瓦格纳退出克鲁斯·瓦格纳影业之后,汤姆·克鲁斯以后也会以克鲁斯影业的名义参与一些电影的制作。

    “克鲁斯·瓦格纳影业今年年初已经有一部参与投资制作的翻拍电影《见鬼》上映了,好像还有一部翻拍的老电影《死亡飞车》也要上映了吧?”西蒙说的是环球影业今年要发行的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那部《死亡飞车》。

    “不错,就是翻拍的70年代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那部《死亡飞车》,本来是派拉蒙要发行的,去年选定了保罗·安德森作为电影导演之后,派拉蒙把项目让给了环球影业,宝拉是制作人,8.22在北美公映,”汤姆·克鲁斯对于自己公司参与的电影还是很清楚的,虽然制作人是宝拉·瓦格纳,不过自己也关注着,毕竟克鲁斯·瓦格纳影业也有部分投资不是。

    西蒙点了点头,保罗·安德森就是那位《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导演,生化女战神米拉·乔沃维奇的丈夫了。

    随后,汤姆·克鲁斯上台的时间到了,两人停止了交谈。

    莎拉·布拉德娜一直注意着舞会各路名人的情况,但也随时关注着西蒙·派克。

    见到他和汤姆·克鲁斯聊完了事情,小声道:“西蒙,我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这里真的有好多的名人呢!”

    西蒙笑了笑,拍了拍女郎的手背,点头道:“其实我对很多时尚元素也不了解,看到那些稀奇古怪的造型,我也是很惊讶的。”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现场,实在充斥着太多的博眼球的另类时尚艺术了,何止普通人接受不了,估计时尚界的一些人也是受不了吧。

    “其实,时尚在很多方面也是为了吸引人,没有考虑到日常是否合适,设计师们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服饰出来,也是为了出名呢!”莎拉·布拉德娜当了几年的模特,对于这些方面还是了解的很多的。

    西蒙点了点头,忽然看到了远处的乔治·克鲁尼,想起来之前的一个剧本,之前执导《朱诺》的导演贾森·雷特曼送来过一个剧本叫做《在云端》,本来看好乔治·克鲁尼当男主角,不过重新改编了剧本,准备以史蒂夫·马丁为蓝本写男主角的戏份。

    “无聊的人!”西蒙在心里嘀咕了一句,贾森·雷特曼当年和自己合作《朱诺》成名,之后也只有一部《感谢你抽烟》的喜剧电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