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圣芭芭拉(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派克只花了两天的时间就以1200万美元把看到的位于圣芭芭拉山脉的那座大庄园买下了。

    艾米莉·布朗特本来自己的豪宅就非常不错了,毕竟圣芭芭拉市的房价可没有好莱坞周围的那几个地方那么贵不是。

    挽着西蒙的胳膊把别墅逛了一圈之后,真的很不错,石头和玻璃作为主要材料,还有一幢类似城堡的副楼。

    远望海岸,后面是山谷,树木草地,河流,整个16英亩土地都是自己的了。

    站在户外大游泳池边的西蒙望着山谷,惬意道:“如果地方在大一些,就可以作为牧场了!”

    微风吹起艾米莉·布朗特秀丽的红发,女郎笑道:“西蒙,你今年似乎开始投资房产了,比弗利山庄,马里布,圣莫尼卡,迈阿密以及旧金山,纽约,你都在让人帮你选房子呢!”

    “现在房产低迷,这座山谷别墅不是从1600万美元降到1200万美元了吗?洛杉矶和纽约那边我是要常住的,至于其他地方,有时间我也是要去住的,”西蒙忍了好几年时间了,今年是要抄底一波顶级豪宅的。

    “那得要花多少钱啊?”艾米莉·布朗特惊讶道。

    “呵,我缺钱吗?”西蒙说着笑了笑,拉着女郎往一颗大树下面走去,自己可是专门准备了2亿美元在这方面呢!

    私人飞机,游艇,豪宅,不是富豪的标配嘛。

    两人坐在草地上,西蒙背靠着大树,让女郎躺在自己怀里,享受着青草的芬芳。

    “西蒙,你不是特意回来处理那部《无敌浩克》的事吗?为什么在圣芭芭拉停留几天了?”

    “明天就回洛杉矶了,《无敌浩克》还有一个月就要进行全球公映了,我回去看看,之后还得去戛纳电影节,”西蒙闻着青草的芳香闭着眼睛说道。

    “对了,西蒙,英超联赛8月份就要开始了的,到时候你会去一趟英国吗?我也在伦敦拍戏,”艾米莉·布朗特希望西蒙今年抽些时间陪陪自己。

    西蒙睁开眼睛,看了看女郎充满期望的眼神,凑近在女郎的唇上亲了一口,点头道:“到时候我去一趟,我还要收购一支英超俱乐部的呢,没忘呢!”

    “好的,我就在伦敦拍戏,到时候去找我,”艾米莉·布朗特说着就搂着西蒙在树下的草地上亲了起来。

    好莱坞,环球城里面的潘太及斯剧院里,NBC环球举行了一场关于《无敌浩克》的试映会。

    西蒙和环球影业的总裁让·梅耶坐在一起,旁边还有电影的几位制作人凯文·费奇,阿维·阿拉德以及盖尔·赫德等人。

    自从去年初,通用集团副主席鲍勃·莱特辞去NBC环球娱乐的首席执行官,由NBC电视台主席杰夫·祖克接手之后,本身是电视国际业务出身的杰夫·祖克开始对旗下的环球影业进行节流,控制电影预算以中小成本电影为主,不像华纳兄弟的阿兰·霍恩那样聚力打造高概念电影。

    《无敌浩克》拍摄过程中,男主角爱德华·诺顿在片场的权力非常大,有改剧本的权力,几乎每天都在修改剧本。

    拍摄结束之后,制作方漫威方面重新剪辑之后,删除了很多爱德华·诺顿自己加的戏份,导致了爱德华·诺顿的强烈不满。

    甚至一度以不配合电影宣传来威胁要进行重新剪辑,矛盾也是越闹越大。

    “当初我们邀请爱德华·诺顿出演绿巨人的时候,他提的条件之一就是拥有修改剧本的权力,”凯文·费奇无奈道,毕竟环球影业作为投资发行方,权力最大,早年间李安拍摄《绿巨人浩克》之时,他们看中的男主角就是爱德华·诺顿了。

    “看来,他是希望把《无敌浩克》拍摄成一部严肃而有深度的超级英雄电影,”西蒙看着屏幕,爱德华·诺顿在《无敌浩克》中表现出的人性挣扎,纠结矛盾的确让电影向艺术的方向上靠拢,但是却违背了漫威方面的商业追求。

    “爱德华不会缺席之后的电影宣传活动,下个月的全球公映,他和丽芙·泰勒会配合的!”说话的是制作人盖尔·赫德,詹姆斯·卡梅隆的第二任妻子,是《终结者》系列等电影的制作人,狮门影业出品的《惩罚者》也是她制作的。

    今年,狮门影业同样会在年底上映一部根据漫威改编电影独立电影《惩罚者2:战争特区》,是04年上映的《惩罚者》的续集。

    西蒙·派克和让·梅耶一起扭头看了看另一排的爱德华·诺顿以及丽芙·泰勒等主创。

    “西蒙,《钢铁侠》为什么不放在7月份上映,到时候可以和《无敌浩克》进行联动,暑期档肯定有惊喜?”一直没说话的让·梅耶突然询问道。

    “呵,梅耶先生,星海影业今年才收购顶峰的发行体系,暑期档我们没办法争取到多少影院,宣传上时间也不够,”西蒙解释道,以之前顶峰的情况,的确没法在暑期档发行这种体量的大片。

    让·梅耶笑了笑,西蒙当年收购漫威的时候立刻终止了和派拉蒙影业关于电影发行的谈判,又收购顶峰、收购联合剧院,一切都为星海自己发行做准备!

    “《无敌浩克》和《钢铁侠》这两部漫威改编电影的制作成本都差不多是1.5亿美元,加上巨大的营销成本,我们两家投入的很多,成功与否对整个漫威体系的英雄影响很大,”西蒙继续说道,又看了看阿维·阿拉德,笑道,

    “要让所有人知道,漫威出名的超级英雄不止是蜘蛛侠,X战警那些英雄的!”

    “西蒙,漫威体系中的神奇四侠,绿巨人等等也都有很大的知名度的,”阿维·阿拉德笑道,作为之前漫威元老,参与制作了索尼哥伦比亚的《蜘蛛侠》系列,二十世纪福克斯的《X战警》系列等,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电影还有一个月就要举行全球公映了,西蒙,你有什么想法要尽快提出来!”让·梅耶作为环球影业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关心的是电影未来的票房和收益。

    西蒙摇了摇头,笑道:“在宣传上,我哪比得上那些专业电影营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