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福克斯的墙脚(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巴黎,北郊,一座建于19世纪的大型城堡庄园里,正在举行着一场大型舞会。

    “老板,《第二次呼吸》的电影改编权拿到了!”从摩纳哥回来的阿什莉布拉克斯正在庄园一角像西蒙汇报着工作。

    “很好,那么欧罗巴影业的那部动作电影《飓风营救》,北美发行权谈的怎么样了?”西蒙可是在这个城堡庄园里看见了欧罗巴影业的高层的。

    “刚刚聊过了,欧罗巴影业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好像有合作,目前正在谈判,我们这样的话…”阿什莉布拉克斯说着。

    “呵,有合作怎么了,2月份就上映了,目前《飓风营救》也就在法国等少数几个国家上映了,很明显和二十世纪福克斯没谈拢,我们这是公平竞争,”西蒙不以为然的说道,

    “一部成本才2500万美元的动作电影,二十世纪福克斯没有太当回事的!”

    “价格方面?”阿什莉布拉克斯询问道,毕竟如果看好这部电影的话,价格要高一点。

    “按照目前《飓风营救》上映的口碑和票房,北美版权买断的话价格可以高一点,不高于2500万美元都是可以的,”既然知道这部电影的成绩,现在当然就应该快刀斩乱麻的拿下了。

    “最高2500万美元,这个价格买断北美版权,估计差不多了,一个北美市场就让欧罗巴影业赚回来了制作成本,”阿什莉布拉克斯没什么意义,动作片在DVD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差不多了,至少我们是一次性付清,毕竟欧罗巴影业的资本不太多,后面的投资者比如法国第四电视台,M5影业等等,谁不希望尽快回收资金?要等到电影上映之后分账,再等DVD市场,电视放映,太久了!”西蒙笑道,吕克·贝松难道还会不答应?

    早前吕克·贝松制作的,和李连杰合作的《狼犬丹尼》投资4500万美元,北美票房500万美元还不到呢,亏出翔了!

    “好的,明白了,那我再去和皮埃尔·安吉先生继续谈谈,”阿什莉布拉克斯说道。

    皮埃尔·安吉就是和吕克·贝松一起组建欧罗巴影业的人,是现在欧罗巴影业的首席执行官。

    西蒙点了点头,阿什莉布拉克斯随即走开了,《飓风营救》这部成功之后,续集肯定启动,星海影业肯定会继续作为北美市场的发行方了。

    二十世纪福克斯,西蒙只能在心里说对不起了,毕竟《朱诺》以及《穿普拉达的女王》都被自己给拿走了。

    “派克先生,晚上好!”正当西蒙准备去找伊娃·格林的时候一声问候响起。

    一男一女来到西蒙面前,是英国女星雷切尔·薇姿和他的导演丈夫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作为《木乃伊》系列前两部的女主角,雷切尔·薇姿的人气还是不错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作为哈佛毕业的高材生,执导过《圆周率》和《梦之安魂曲》。

    “晚上好,两位!”西蒙和这对夫妻握了握手,毕竟现在的雷切尔·薇姿还没有离婚然后嫁给丹尼尔·克雷格呢!

    “派克先生参加完戛纳电影节之后,还没回去吗?”雷切尔·薇姿今年要上映的《布鲁姆兄弟》也是星海影业发行的呢。

    “过来看看,巴黎才是法国的娱乐之都不是,”西蒙说着和两人握了握手。

    “的确,巴黎这边有法国主要的电影公司,欧罗巴影业的总部就在巴黎市北郊塞纳圣德尼省的圣德尼市呢,离这也不远,”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接口道。

    “是啊,现在星海影业正在电影发行业上发展,我也得亲自到一线看看,”西蒙说着端起酒杯和两人碰了一下。

    “是吗?”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听到后眼睛一亮,去年自己刚刚拍摄了一部运动剧情片,目前还在寻找发行商呢!

    “派克先生,我去年执导了一部小成本的运动剧情电影,是关于摔角的,是影星米基·洛克主演的一部文艺片!”

    “摔角?米基·洛克,”西蒙忽然想到了什么,《摔角王》不正是这家伙拍摄的吗?

    “电影名字是?”

    “叫《摔角王》,讲述了二十世纪80年代一位叱咤一时的职业摔角手从辉煌到失败的故事……”

    这不是最重要的,而且这家伙后来执导的《黑天鹅》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也让娜塔莉·波特曼获得了奥斯卡影后。

    西蒙又看了看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好像记得这家伙为了拍摄准备了好几年的。

    “抽个时间,把你的那部电影拿到星海影业,现在星海启明星影业就是专门投资制作发行独立电影的,”西蒙不着痕迹的说着,样子很平静,对方肯定看不出来此刻西蒙心里已经把《摔角王》当做星海影业的电影了。

    “对了,达伦,你目前还有别的什么计划没?”还没等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反应过来,西蒙就又问了一句。

    “环球公司有一个剧本《替补演员》关于芭蕾舞的一个超自然惊悚故事,去年年初时候我把一份有详细细节的拍摄计划交给过环球电影公司,希望能得到拍摄的启动资金。不过环球公司需要我用短平快的方式制作出来这部影片,也就是说用尽可能短的时间把影片拍摄完毕。不过,我当时还没有一个确定完善的剧本,环球影业因而也没有投资了,所以我去年拍摄了这部电影《摔角王》!”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无奈道。

    “《替补演员》,芭蕾舞超惊悚故事,”西蒙笑了笑,原来剧本在环球影业,这就是未来电影《黑天鹅》的原剧本了。

    西蒙记得很清楚,《黑天鹅》前世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的,看来环球影业应该是放弃了。

    “星海启明星影业现在对独立电影是很支持的!”西蒙说道,意思很明显了,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也听得懂,表示星海影业有可能支持他的执导计划。

    “谢谢!”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和雷切尔·薇姿都道谢。

    西蒙点了点头,自己好像把二十世纪福克斯的墙脚挖了不少,这下又是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