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展望下一年(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6月份,作为一年中重要的暑期档时间,当然是好莱坞各电影公司争夺的焦点了!

    《无敌浩克》由漫威影业制作环球发行的制作成本1.5亿美元的超级英雄电影,同时也是漫威宇宙系列的第一部电影,6.13号周五在北美3500家影院开画。

    周一,星海娱乐总部,西蒙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漫威负责人凯文·费奇正坐在对面翻看着手中的关于《无敌浩克》的开画成绩和评价。

    “首周末三天北美票房5500万美元,也算不错了,可是电影的评价却不太好,”凯文·费奇有些担心的说道,毕竟《无敌浩克》是漫威宇宙的第一部电影,如果成绩不太好,年底上映的《钢铁侠》就好更加艰难了。

    “导演不想把《无敌浩克》完全撇开与之前李安导演的《绿巨人》的联系,又不想《无敌浩克》成为《绿巨人》的续集,加上电影又因为爱德华·诺顿的加入程度过于深度,导致电影的剧情不那么的有有爽度,剧情和人物情感也不够清晰,”西蒙不以为意,反正早就知道结局了,

    “我们的《钢铁侠》定位的就是全家爆米花电影,炫丽的特效加上火爆的场面才是重点!”

    “至于《无敌浩克》,既然环球影业是发行方,成功的话,对我们当然好,不太成功的话,对我们的影响也还能接受,”西蒙倒是很平静,

    “现在《无敌浩克》在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了,接下来还有一些国家和地区,反正也是环球影业自己负责宣发,接下来我们漫威还是把重心放在《钢铁侠》以及拍摄的《雷神》上!”

    凯文·费奇点了点头,很快回应道:“《雷神》我们定的开拍时间为8月份,预计年底封镜,特效方面也是同时进行的!”

    “《钢铁侠》,《雷神》,之后就是《美国队长》了,”西蒙一边说着,一边敲着桌子,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人选,你们有考虑了吗?”

    “有过想法,不过目前还没有开始具体实施,我们希望等《钢铁侠》上映之后再做具体安排,”凯文·费奇当然要根据《钢铁侠》的票房来制定后续电影的整体情节安排了。

    “可以的,《无敌浩克》的口碑和票房总会对我们的《钢铁侠》票房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媒体方面的声音,多注意一下,”西蒙肯定会看到因为《无敌浩克》的口碑不高票房失利,媒体对《钢铁侠》的唱衰之声。

    《钢铁侠》作为漫威影业第一部自己投资制作的电影,发行也是星海自己,如此大成本的投入,如果换不回应有的票房,绝对是好莱坞的一个笑话。

    谁要当初西蒙·派克收购漫威的时候拒绝了让派拉蒙发行的合作要求的不是。

    “放心,这点我明白,不过我们的《钢铁侠》公映时间是在12月份的,到时候,受到的影响也会小很多的,”凯文·费奇当然知道自己老板在担心什么,毕竟自己也要考虑这点的。

    西蒙点了点头,随即凯文·费奇出去了,不久之后,妮娜·雅各布森过来了。

    “西蒙,法国那边传来了好消息,欧罗巴影业的《飓风营救》在北美的版权是我们的了,而且阿什莉布拉克斯也以950万美元买断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运动剧情片《摔角王》,”妮娜·雅各布森现在对西蒙的眼光很信任,这次戛纳之行谈成的几个项目,当然会重视的。

    《飓风营救》的北美发行,这个西蒙不觉得难,都是商人,谁不想多赚钱。

    “《摔角王》竟然950万美元买断了发行权,电影的制作成本差不多700万美元吧,我以为我们最好的是拥有北美版权了,”西蒙道,这个才是西蒙感到些许意外的。

    “不低了,制作方可以一次性最短时间内拿到资金,如果寻找发行商代理发行,时间太久了!而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之前的电影商业上也不太成功,”妮娜·雅各布森笑着解释道,独立电影人拉投资不容易的,资本回笼的速度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摔角王》到时候也要去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到时候我们可以进行首轮展映,借威尼斯电影节来宣传电影,”妮娜·雅各布森接着说道,毕竟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在这种电影节上还是有些影响力的。

    “市场部那边负责就好,”西蒙倒是没什么意见,毕竟那部《摔角王》还不错,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我们的上诉怎么样了?还是不能由R级划分到PG-13吗?”

    听到西蒙的问话,妮娜·雅各布森的喜悦心情少了大半,无奈的摇了摇头道:“上诉失败,MPAA协会还是给电影划分为R级!”

    “嗯,知道了!”西蒙说着靠到沙发上,“最近好莱坞这边的新闻有些多,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各方面的压力!”

    支持的那个女性权益俱乐部的确有点过火了,各种真真假假的花边新闻多了起来。

    “不过,今年华尔街那边的资金链出了问题,各电影公司都遇到了难题,目前都以投资者那一块为重点!”妮娜·雅各布森说着。

    星海娱乐现在没问题,最主要原因是因为有西蒙·派克强大的资本支持。

    “我明白你的意思,现在市场占有率为六大把持,你担心他们缓过神来;其实,我们何尝不是争取在目前的情况下抢占市场,”毕竟论媒体,渠道,体系,年轻的星海娱乐跟他们比实在拿不出手。

    “我们今年虽然也有几部电影要上映,不过也只有《钢铁侠》一部商业大制作。明年,只要明年我们的电影上映计划完成,星海娱乐就能震惊好莱坞!”西蒙对这一点毫不怀疑,漫威宇宙开启,《暮光之城》系列,《宿醉》系列这种牛奶现金系列电影握在手里将会是公司发展壮大的最好筹码。

    那时,西蒙就可以开展第二阶段的大计划了,如日中天的星海娱乐要并购虚弱的奈飞,难道还不会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