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一次丰收(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圣莫尼卡海滩边的一座大型豪华别墅里,一声杯子的摔落砸到大理石的桌子上,发出碎裂的声音随后散落在地毯上。

    “之后的这种会议让妮娜或者大卫他们去参加就好了,我懒得去和他们浪费时间了,”西蒙说着坐到椅子上,一旁的劳拉·柯林斯则点了点头。

    “老板,你还在生气吗?其实大可不必的,妮娜也说过,其他电影公司是怕我们,怕我们分市场分的太快!”劳拉·柯林斯小心的安慰着,虽然懂的不多,可也明白这种道理。

    “算了,明天下午我要飞去纽约了,公司事情就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来,”西蒙已经看过南希·戴维斯提交过来的做空石油期货的计划书了,做空两房的资本也已经完成收尾,要去看看果实了。

    好莱坞这边的糟心事当然不能抵消在华尔街收获的喜悦,这可是一笔大大的收获。

    纽约,曼哈顿,九头鸟基金的总部,西蒙·派克三天前从洛杉矶飞来纽约之后就直接来了这里。

    “这次我们做空房地产,收益巨大,10亿担保资金的杠杆交易让我们的确赚的本满钵满,扣除交易税以及短期贷款,加上拨给星海娱乐,星海体育的资金,而且我们刚刚投资了特斯拉1亿美元拿到了这家公司的21.5%的股份!”南希·戴维斯兴奋的诉说着,几乎是100亿美元的交易量,两房的股票现在跌倒都快封盘了,由75美元一股到现在的3.5美元一股了,跌幅95%,收益就是95亿美元!

    “扣除交易税之后,九头鸟基金的资金是54.15亿美元,净利润是44.15亿!”

    “我知道,现在布鲁克林体育馆就要动工了,翠贝卡区的星海大厦也同样,这两处就要10亿美元以上,加上特斯拉,星海娱乐的资金投入,九头鸟基金现在可用的资金有多少?”西蒙询问道。

    “25亿美元左右,星海娱乐方面对资金的需求比较大!”南希回应道。

    “没办法,星海娱乐今年组建了自己的发行网,电影的推广发行是需要大量资金的,”西蒙也觉得钱花的太快了,不过,还好现在又有一笔可以赚的大钱了。

    “石油期货的做空,你这边建仓完了吧?”西蒙当然不会放过马上到来的原油大跌这一出,现在原油一桶达到了143美元了,简直就是无法想象。

    “15亿美元本金,10倍杠杆交易,不过目前石油的价格似乎还在上涨?”南希·戴维斯虽然现在很相信西蒙的眼光,但是现在原油价格的确有缓慢上涨的趋势,做空不就是送钱吗?

    “放心吧,到顶了,难道一桶原油要达到150美元?”西蒙倒是很淡定。

    石油大跌之后,西蒙就要乘金融海啸的时候抄底一波那些科技股股票了!

    西蒙离开九头鸟之后,去了纽约长岛,伊万卡特意替西蒙找了一所豪华庄园。

    南希·戴维斯坐在椅子上,一幅女强人的气势让坐在自己对面的亚当·鲁特基金经理都有些不敢直视。

    “这是你应得的!”南希·戴维斯说着递给了亚当·鲁特一张支票。

    “3500万美元?”亚当·鲁特惊讶不已,九头鸟基金这次的确赚了很多,可自己分这么多?

    “拿着吧,你这次的确出了不少力的,你也有团队不是,”南希笑了笑,整个九头鸟基金的的这次大丰收,自己得到了1.4亿美元的收益,简直不敢相信。

    如果这次石油期货做空的计划再次成功,估计收益也不少,想起西蒙·派克那精准的眼光,内心就一片火热。

    “对了,原油期货市场,我们现在真的要全力做空吗?现在国际资本的抄家似乎还没有收手,如果10%的涨幅,我们就亏完了!”亚当·鲁特有些担心。

    “不用担心了,西蒙说的也是很有道理的,143美元一桶了,应该到顶了,目前的经济形势,原油市场没那么大的!”金融市场本来需要对赌的,既然西蒙有信心,就应该相信他,好好替他操盘。

    “这座园建于1926年,建筑面积19000尺,是一座乔治亚砖式建筑,外墙精心做了刷白处理,给人历史感,精美、古典的室内装修和现代化的设施,使得这栋豪宅成为古典和现代的结合。又在长岛“黄金海岸”的地带,而且拥有28英亩郁郁葱葱、令人称羡的土地,6个房间加上7.5个卫生间,宽大的室内客厅和室外花园,私人海滩…”伊万卡带着西蒙欣赏着这座豪华庄园还一边介绍着。

    “隐秘性不错,可以的!”西蒙虽然不太喜欢西方古典风格,不过这种砖石设计经过重新装修之后蛮有现代感的。

    “2100万美元!”伊万卡站在泳池边笑道,

    “我看了不少豪宅,这座我觉得应该符合你的要求!”

    “谢谢了,”还好她不像她父亲的喜好,不然,西蒙真的会扭头就走。

    “那个贝德福德庄园酒店我也去看过,还不错,不过房间数倒是少了点,我们可以从服务质量方面来想办法,”伊万卡说着又想了一会接着开口道,

    “至于私人小岛度假村,我会尽快拿出一份计划给你过目!”

    西蒙点了点头,笑道:“不用着急,接下来我要去中国一趟看奥运会的,估计回来的时候也是9月初了!”

    “奥运会?北京时间8.8是开幕式吧,现在才七月份,这么快你就要去那边了?”伊万卡疑惑道。

    “还有其他事,”西蒙说着看了看手表,笑道:

    “走吧,快5点了,我们去吃饭吧!”

    去中国当然不止是看奥运会那么简单了,东亚电影市场,现在必须要重视了,提早准备才好。

    而且,大卫·梅塞尔已经把卡尔·伊坎想投资星海娱乐的事情也跟自己说了。这家伙正在运作微软并购雅虎,雅虎手上的40%阿里巴巴股票也是西蒙眼红的,怎么的也得从雅虎手上抠出部分来。

    “走吧,这附近有很多餐厅都不错,我带你去吧,”纽约这边伊万卡毕竟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