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日薄西山(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怎么样?”史蒂夫·斯皮尔伯格笑着询问史黛西·施奈德昨晚庆功宴上对于星海娱乐的试探。

    史黛西·施奈德摇了摇头,无奈道:“他没有多大兴趣,西蒙他似乎只对梦工厂动画的发行权有些兴趣!”

    “没关系,印度的信实集团已经联系过了,之后再说服****支持,梦工厂就可以从派拉蒙旗下独立出来了,”斯皮尔伯格倒是没觉得多少可惜,梦工厂成立已经十多年了,出品了超过60多部真人电影,受欢迎的也不少,论影响力也不是成立才四年的星海影业能够相比的。

    “唉,我们梦工厂没有星海娱乐那样的强大资本,每年的电影预算也是难事,”梦工厂之前几年的重大亏损才导致要依附六大之一的派拉蒙,现在梦工厂一系在这两年的成功,几乎托起了派拉蒙的整个票房市场。

    这种帮他人赚钱的情况,梦工厂当然不愿意了,肯定希望在派拉蒙体系中享有更大的话语权以及利益所得。

    但是史黛西·施奈德当然知道斯皮尔伯格领衔的梦工厂影业走的是大制作,大宣传,大票房的高概念电影路线,为了保证每年的电影数量需要大笔资金的支持。

    “我和格雷谈过,就算梦工厂独立之后,《变形金刚》系列还是要和派拉蒙联合开发,”斯皮尔伯格说的就是派拉蒙的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格雷,而且斯皮尔伯格这几年最大的成就就是作为制作人开发了真人版《变形金刚》这个票房炸弹系列。

    而梦工厂现在最赚钱的资源当然就是握有《变形金刚》系列的制作权了。

    史黛西·施奈德点了点头,派拉蒙的市场份额提升,的确是归功于梦工厂方面。

    有了成绩,当然就应该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但是因为今年的经济形势,维亚康姆集团和CBS电视集团都受到了比较大的冲击,派拉蒙作为维亚康姆旗下王牌自然不能满足梦工厂的资金需求了。

    “现在《变形金刚2》已经拍摄了一个月了,定档明年暑期,而我们和派拉蒙未来要合作的项目也有不少,主导权方面的谈判,会是接下来的重点,”斯皮尔伯格当然想要重新独立梦工厂,这样才能拥有最大的自主权。

    史黛西·施奈德虽然也不想受制于派拉蒙,可梦工厂在之前几年的重大亏损仍然是触目惊心,没有电影上下游渠道,根本就承受不了重大亏损。

    “对了,大卫准备退休了,之后不会在公司担任职位了,”史黛西·施奈德说的是创始人之一的大卫·格里芬,之前几年就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了,这次要正式退休去享受生活了。

    杰弗里·卡森伯格执掌着已经上市的梦工厂动画,大卫·格里芬也要退休了,当年的三巨头也只剩下了史蒂夫·斯皮尔伯格。

    就算从派拉蒙独立,梦工厂的高负债,没有了梦工厂动画,靠一个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也只能是一家独立电影制作公司了,该何去何从,史黛西·施奈德也似乎感到了一丝茫然。

    蒸蒸日上的星海娱乐,一次次赌上身家拍电影的西蒙·派克终究会超越了三巨头的。

    毕竟,西蒙·派克把自己绑定了星海娱乐,而梦工厂三巨头更是生意人,自己赚的本满钵满,却让梦工厂负担了债务危机。

    此刻,曼哈顿上东区第五大道84街区上西蒙的别墅房间里,西蒙从床上醒来,看了看手表,又看了看身边的还在熟睡的阿曼达·塞弗里德,然后起床进了浴室。

    昨晚西蒙在宴会上倒是喝了不少酒,因为开心,不过跟派拉蒙的庆功宴没多大关系,而是次贷危机大赚了开心。

    洗完澡出来,一夜的宿醉感少了之后,来到阳台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思考昨晚史黛西·施奈德的意见。

    和梦工厂联合?没有了梦工厂动画的梦工厂还有什么?一个需要供起来的斯皮尔伯格!

    西蒙当然承认创立了十几年的梦工厂影响力也不小,但是已经日薄西山的几位股东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雄心壮志了。

    放下手中的咖啡,看着不远处的安静街道,忽然一双柔软整个贴到后背上。

    醒来的阿曼达·塞弗里德此刻穿着睡衣从后面抱着西蒙的背,懒散道:“想不到已经快中午了,昨晚回来的有些晚了!”

    “对了,昨晚看你好像和《变形金刚》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很熟悉,怎么认识的?”西蒙一边说着拉着阿曼达·塞弗里德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噢,最近我和梅根·福克斯主演了一部惊悚电影,《詹妮弗的肉体》,梅根是主角,我是电影的配角,”阿曼达·塞弗里德坐在西蒙怀里说道。

    “《詹妮弗的肉体》?”西蒙点了点头,的确是梅根·福克斯的电影。

    “对呀,是福克斯原子影业发行的惊悚片,明年公映,剧组在上个月刚刚封镜,”阿曼达·塞弗里德目前的角色基本都是配角,主要是自己还没多大名气。

    抱着阿曼达·塞弗里德,在女郎的大腿上摸了摸,笑道:“一部《变形金刚》,的确让梅根·福克斯大火了!”

    “嗯,梅根她也说不想只是做花瓶呢,《詹妮弗的肉体》也是一次尝试的,”阿曼达·塞弗里德和梅根·福克斯一起拍了两个月时间的戏,年龄相仿,似乎也可以聊一些话题。

    “花瓶,在好莱坞当花瓶也是可以的,极致的花瓶也是一种成功的,”西蒙想起梅根·福克斯那不错的身材和相貌,只一部《变形金刚》不就让大众认识了?

    “可是,好莱坞漂亮的姑娘有很多很多的,只当花瓶是走不了太远的呢,”阿曼达·塞弗里德可以说入圈有些早了,只是没有什么资源利用。

    “放心,你不错的,建立知名度之后就好了,”西蒙说完低头和女郎吻了起来。

    怎么建立知名度呢?当然是商业上的成功了,电影票房不就是观众支持的直观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