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该颁发勋章(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夜里,长岛别墅房间里的豪华大床上,安妮·海瑟薇骑在西蒙的身上摇曳着,长发随动,丝毫不在意被握住变形的胸部。

    不知多久,两声长叹之后,安妮·海瑟薇整个人压到西蒙身上笑道:“还好当初听了你的话,不然现在我肯定被记者们搞得焦头烂额了,形象更是大打折扣!”

    西蒙喘了几口气,摸了摸女郎的后背,说道:“现在不是跟你没什么关系吗?”

    平行时空安妮·海瑟薇后来被美国主流媒体摸黑,的确这个诈骗犯男友是个大黑点。

    “嗯,”安妮·海瑟薇说着从西蒙身上翻身下来,平躺在西蒙身边,看着天花板说道:

    “听说你就要去北京看奥运会了,需要我去陪你吗?”

    “呵,不用了,你现在不是要拍摄《雷神》吗?这个是漫威影业明年的重头戏!”西蒙已经选择让莎拉·布拉德娜陪同了,德国小模特多低调,让好莱坞明星这样大张旗鼓的陪同,还想清静吗?

    “噢,不过到时候我过去北京几天应该是可以的!”安妮·海瑟薇也想多陪陪西蒙,不过毕竟现在星海影业在《钢铁侠》上已经花费不少了,启动的《雷神》同样也是投资过亿美元的投资,肯定是要非常认真的对待的。

    “再说吧,这次我也不仅仅是去旅游而已!”西蒙就算再有钱也不会都投到电影上,星海影业明年肯定会启动融资程序,北美发行体系完善,海外发行体系建立,需要钱也需要时间。

    “对了,布鲁克林那边似乎已经开始拆迁了,新体育馆今年可以开始建造了?”安妮·海瑟薇在布鲁克林出生的,对于这种事情还是很关心的。

    “年底可以开建,”西蒙最近在纽约,NBA选秀也已经结束,篮网队通过第十顺位选择了布鲁克·洛佩斯。

    和通过第五顺位选了凯文·乐福的灰熊队以及第四顺位选择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雷霆队启动用文斯·卡特或者理查德·杰弗森为筹码去换取的交易谈判。

    当然,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也是球队的目标,同时也在追逐活塞队的昌西·比卢普斯。

    除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雷霆队之外,灰熊和活塞队都对交易很有兴趣,毕竟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现在还是能打的。

    “那,什么时候可以在布鲁克林欣赏到比赛呢?”安妮·海瑟薇其实不是球迷,不过家乡能够有一支自己的NBA球队,当然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

    “10-11赛季吧,不出意外到时候篮网就要从新泽西迁到纽约布鲁克林了,”西蒙当然不管新泽西球迷的感受了,不把球队迁到纽约这种大都市,自己花那么多钱有意义?

    西蒙其实现在最有兴趣的当然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了,不过现在他和骑士队的第二份合约还有两年,10年时候,篮网也要搬到纽约来了,到时候要好好的运作一下把勒布朗·詹姆斯带过来,免得他去迈阿密了。

    “太棒了!”安妮·海瑟薇听到西蒙的回答之后,挥舞了一下手臂,有一支NBA球队之后,对布鲁克林区的发展大有好处。

    “呵,你现在大部分时间也都呆在洛杉矶那边,就算回纽约,去布鲁克林那边也不多吧?”西蒙调校道,你现在跟布鲁克林也没多大关系吧,连那幢高层别墅现在都想卖掉了不是。

    “有啊,”安妮·海瑟薇笑着解释道:“布鲁克林区有超过220多万的人口呢,如果把布鲁克林当做一个城市的话,它可是全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的第四大人口城市了;”

    “有一支NBA球队进驻,又有一家大型多功能体育馆的话,对布鲁克林的经济带动很大的,到时候提供的间接和直接的工作岗位也不知有多少呢!”

    西蒙看了看女郎,有些淡淡的说道:“这倒是真的,今年的经济低迷,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口失去工作,布鲁克林体育馆,星海大厦可都是大型工程,我不知道帮纽约政府解决了多少就业;”

    “按照我的功能,政府估计要给我发勋章了!”

    在这个时期,投入巨资建设布鲁克林体育馆和星海大厦,有森林城集团和市政府的关系,当然会有一些经营方面的税务优惠了。

    “嘿,不久之后就要出一位新总统了,他的确应该给你颁发一枚勋章,”安妮·海瑟薇也是笑着回应,马里奥现在的支持率远高于共和党的候选人。

    安妮·海瑟薇本身的确不是很聪明,不然也不会交到一个诈骗犯男友了;但是,毕竟也不是傻瓜不是,作为好莱坞著名女星,哪有不关心政治的。

    西蒙·派克从一开始就支持名不见经传的黑人议员马里奥,提供资金,加强影响力,在好莱坞本身就有很多人支持民主党马里奥,又有西蒙带头,更加的能得到作为民主党大本营的好莱坞方面的支持了不是。

    不管怎么,未来马里奥竞选成功之后,西蒙·派克的支持肯定会得到回报的。

    西蒙眨了眨眼,看了看一脸微笑的安妮·海瑟薇,漂亮的脸蛋加上完美的身材,平行时空真的是因为完美而被黑的?还是因为做作或者挡了其他有资本捧的女星的道而被针对了?

    “嗯,怎么了?”安妮·海瑟薇见西蒙盯着自己看,有些不解的询问道。

    西蒙摇了摇头,笑了笑,又瞎想了,伸手在女郎脸上摸了摸,随意道:“都说你是美国甜心,进入娱乐圈以来也是一帆风顺,想过会遭人嫉妒吗?”

    “嫉妒?”安妮·海瑟薇有些疑惑了,笑道:“我以前也就是一个小演员啊,要不是你的《穿普拉达的女王》,我现在估计也还跟好莱坞无数的小女明星一样到处试镜寻找机会呢!”

    不管怎么样,现在正是事业的上升期,有西蒙·派克支持,事业顺风顺水,名气,钱财!

    安妮·海瑟薇的确很庆幸当年选择跟随了西蒙·派克,说完在西蒙嘴上亲了一口,诱惑道:“休息够了吧?”

    “嗯!”西蒙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安妮·海瑟薇整个头部向下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