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雪花秘扇(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香港,港岛西湾仔区,铜锣湾的一层顶层豪宅房间里,西蒙从莎拉·布拉德娜身上爬起来端起旁边的水杯一饮而尽。

    莎拉·布拉德娜似乎还没有恢复过来,懒洋洋的说道:“怎么想到住这里了?”

    两人在香港呆了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西蒙·派克大肆花钱在香港买了四幢物业。

    分别是位于半山,深水湾和浅水湾的大型别墅,以及目前这幢位于铜锣湾商业区的顶层4500平方尺的豪宅。

    西蒙隔着玻璃望着下面铜锣湾的商业街,笑道:“觉得这里还不错,另外的你也看到了,地方太大了些,我们两个人不觉得太冷清了吗?”

    西蒙心里是想说,自己以前来过这地方旅游,对铜锣湾抱有一定的执着!

    莎拉·布拉德娜从床上起来拿起一边的丝绸睡衣随意的披在身上走到西蒙身边,笑道:“呆了好几天了,除了看房子,你就是在电话和邮件中度过的,奥运会就快要开始了,我们还不去北京?”

    “去,开幕式当然要看,特意过来了,当然不能错过,”西蒙以前没机会,现在当然要感受一下那种气氛了不是。

    “西蒙,我们再去昨天的酒吧消遣一下好不好,现在时间还有点早呢!”莎拉·布拉德娜搂着西蒙的胳膊询问道。

    “呵,可以的,那地方叫做兰桂坊,在香港还是蛮出名的,”西蒙笑了笑,看了看手表,才晚上9点多呢,的确还早。

    素有“不夜天”之称的兰桂坊是香港名气最大、最富有特色的酒吧区。位于中环云成街与德己立街之间的一条L型街道。

    晚上十点多,西蒙·派克带着莎拉·布拉德娜来到兰桂坊的“北京俱乐部”酒吧,燥热的氛围已经在无数俊男美女的热情摇摆中升起来了。

    “真不错,这里有很多西方人在呢,”莎拉·布拉德娜搂着西蒙的胳膊坐着,一点也没有身在异国他乡的不适。

    靠在半圆形的沙发上,西蒙瞟了瞟不远处舞池里的人群,端起一杯酒和莎拉·布拉德娜碰了一下随意道:“香港的外地人本来就是很多的,夜生活吸引外地人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莎拉·布拉德娜笑了笑,开心的在西蒙脸上亲了亲后继续喝起酒来,这几天在香港玩的很开心,购物,玩耍,不亦乐乎。

    “西蒙,有机会你一定要去参加一次我们德国的啤酒节,会很有意思的,”莎拉·布拉德娜虽然是女性,但是德国人对啤酒的喜爱犹如俄罗斯毛子对伏特加的感情。

    “放心吧,有机会的,”西蒙说着忽然看到不远处的几位香港明星,嗯,黄秋生。

    西蒙眉头皱了皱,《木乃伊3之龙帝之墓》8.1北美公映,中国这边也会在半个月后上映,黄秋生就是里面的配角。

    西蒙对黄秋生没有好感,思绪之间,忽然被打断。

    “西蒙,晚上好,听说你来了中国,想不到在香港遇到你了,太巧了!”只见邓文迪和张子怡一起过来了。

    “派克先生,莎拉小姐!”张子怡也打着招呼。

    “晚上好,”西蒙愣了一下很快也回应了,邓文迪好歹是华裔目前又在负责Myspace中国区业务,奥运会快开始了,在这很正常。

    “西蒙,之前在戛纳,谢谢你对汶川地震的捐款,你对莎朗·斯通的批评也很振奋人心!”邓文迪笑了笑。

    “还好,对了,听说夫人成立了一家电影制作公司,看来是有想法在电影界发展了?”西蒙笑着询问道,这个有野心的女人,的确是不简单。

    邓文迪和张子怡坐下后,笑着说道:“最近有这想法,就联合子怡创建了一个公司,买了一本华裔女作家的小说,打算改编;”

    “西蒙你来中国,不知道有没有兴趣一起参与呢,这是一部关于中国古代女性感情的故事!”

    张子怡眼神也亮了一下,邓文迪是鲁伯特·默多克的夫人,但是自己开发电影也是需要资金的,福克斯那边可以支持,也有限度。

    邓文迪和张子怡合作,也希望她现在的男友也能给予支持,如果还有星海影业加入更不成问题。

    西蒙一听关于中国古代女性感情的剧情,不就是未来那部《雪花与秘扇》了吗?想不到现在邓文迪就已经有了想法。

    “嗯,张子怡小姐应该是主角之一吧?一部电影从开发,编剧到拍摄,然后发行,需要的时间也不短的?”西蒙说着看了看邓文迪意思是二十世纪福克斯是不是全力支持的。

    邓文迪端起一杯酒喝了一口解释道:“在电影制作上,我是个新人,福克斯探照灯那边会作为北美发行方参与,其余的就需要我这边自己来解决了。”

    西蒙愣了一下,有意思!福克斯探照灯负责北美发行,而且这部电影肯定是在中国拍摄,参与方少不了中方电影公司和资本,星海影业加入干什么?

    没有中美市场发行权的一部中美合拍电影,让目前只有北美发行网而且正在组建国际发行网的星海影业只投资?

    “对了,夫人这次来中国也是为了奥运会吧?”西蒙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是一部赚钱的电影还好,《雪花与秘扇》它不是。

    邓文迪掩饰了方才的尴尬,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星海影业目前正在拓展发行网,怎么可能去当一个投资者而已。

    “最近经常中美奔波,刚好这次奥运会要开始了,子怡也正在北京拍摄电影《梅兰芳》,这几天我在香港有点事,所以她也过来陪陪我了,”邓文迪靠着福克斯这颗大树当然有着电影方面的野心了,不过《雪花与秘扇》才刚刚从作者手里把小说版权拿到手,具体的计划根本没有。

    当然,也是因为是一部中国文化的电影,福克斯探照灯那边也不怎么看好,投资到位的话,一切也就好说了。

    不管怎么样,邓文迪作为制作人的话,北美发行不用担心,这便是优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