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还是要重视些(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8.24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结束之后,西蒙带着童丽娅休息了三天之后遍直飞威尼斯。

    论商业性,威尼斯电影节的商业化程度比戛纳电影节还高,西蒙从中国飞过来,这一届却没有发现有什么好的发行项目。

    星海启明星影业发行的和两部小成本电影倒是都入选了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狮奖。

    星海启明星影业这个制作发行独立文艺片和海外电影的厂牌被西蒙寄语了厚望,至于和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也是理所当然,主要也是为了发行的方便。

    对于平平无奇的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西蒙兴趣不大,开幕式影片是刚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导演的科恩兄弟,主要演员则有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度假酒店阳台上,西蒙和童丽娅正半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旁边还摆放着香槟和果汁。

    一身清凉衣着的童丽娅很享受的表情说道:“这里真不错,可惜有两部中国电影虽然入围了却没有太多影响力。”

    “呵,之前三届的金狮奖可都是中国导演呢,”西蒙笑了笑,05年的是,06年的是,07年是,李安三年两度得奖,的导演则是贾樟柯。

    “是吗?”童丽娅笑了笑,然后不舍道,

    “我要回国了呢,来威尼斯已经十多天了,经纪人打电话通知我回去宣传电视剧了。”

    “嗯,还有三天就是威尼斯电影节的闭幕式颁奖了,也不留下来看看了?”西蒙有些意外了,这些天童丽娅走过红毯,不是觉得很新鲜吗?当然是西蒙带着的,不是很享受镁光灯吗?

    “不行呢,我得回去帮忙宣传了,已经出来很久了,”童丽娅知道呆在西蒙身边很好,可是这几天已经完全明白了眼前这个男人有多大的能耐。

    那些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好莱坞巨星和导演们在他面前表现的太尊敬了。

    自己跟着他身边所带来的知名度如火箭般上升,国内的经纪人已经在报纸上看到了新闻。

    “内地小明星攀上好莱坞大亨星海娱乐老板西蒙·派克!”

    “也好,到时候回去之后也跟你的经纪人商量一下,估计那边也快找到可以负责艺人经纪工作室的人手了,”西蒙笑了笑,带着她来一次威尼斯电影节,的确比她目前拍几部电视剧带来的影响大,毕竟这可是国际版不是。

    相信,童丽娅现在在中国也有不少人认识了,毕竟西蒙·派克作为世界性富豪又是星海娱乐的老板实在太耀眼了。

    第二天,西蒙就把童丽娅送上了飞回中国的飞机,西蒙要留下来参加闭幕式颁奖。

    在之前法国收购的电影获得了威尼斯金狮奖,星海启明星影业取得了开门红,毕竟这个厂牌今年才成立,第一年就拿到了金狮奖。

    电影节结束后盛大的明星派对现场,西蒙刚刚和剧组聊完天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休息会。

    眼睛看向一个地方,正是剧组人员,导演兼编剧吉勒莫·阿里加,主要演员则有查理兹·塞隆、金·贝辛格以及刚刚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新人奖的詹妮弗·劳伦斯。

    查理兹·塞隆的确很有气质也很漂亮,“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则目前还是个新人。

    西蒙关注这个剧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部电影的投资方和发行方乃是马克·库班的2929娱乐旗下的木兰影业。

    端起酒杯,西蒙来到窗前看着外面的威尼斯水上夜景,果然是无论什么时候,总是有一部分人都在享受着奢靡的生活,即使是目前经济危机的时期。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走到西蒙身边,笑道:“派克先生似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