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序幕拉开(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西蒙醒来,旁边躺着的正是查理兹·塞隆,揉了揉眼睛想起昨夜还挺疯狂的。

    “对了,什么时候回美国,我今天就回洛杉矶的!”西蒙见到查理兹·塞隆醒来,有些懒散的询问道。

    “还有几天,我得留下来宣传电影,”查理兹·塞隆说道。

    西蒙点了点头,随后就下了床开始穿衣服。

    当天晚上,西蒙就乘坐自己的公务机飞回了洛杉矶。

    经过了几个月的整合,顶峰娱乐的资源已经整合完毕,星海启明星发行的小成本电影《伊甸湖》也开始在英国上映,很快也会在北美公映。

    7月份上映的,由星海影业参与制作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发行的《妈妈咪呀!》目前已经在北美取得了超过1.4亿美元票房,而海外市场更是不得了,超过4.5亿美元。

    “估计这部电影差不多有全球6亿美元票房了,想不到这部改编的音乐剧这么受欢迎!”西蒙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一边说着一边放下手中的数据。

    “华纳兄弟的《黑暗骑士》北美票房超过5亿美元,海外票房也是超过了4.5亿美元,全球票房应该会突破10亿美元大关!”劳拉·柯林斯知道自己老板比较关心这部和公司的《妈妈咪呀!》同一天公映的电影成绩,开口解释道。

    “10亿美元!”西蒙微微的笑了笑,“诺兰果然是诺兰,可惜他和华纳兄弟一直有合约。”

    不知道诺兰现在和他弟弟开始写《盗梦空间》的剧本没有?

    劳拉·柯林斯离开之后,一直负责九头鸟基金方面的玛莎·考斯比也来汇报工作了。

    “Twitter几位创始人正式拒绝了脸书的5亿美元收购案;”

    “现在原油价格持续下跌,欧佩克组织已经开始减产了,我们的做空非常顺利;”

    “目前美元开始对英镑、欧元以及澳元等主要国际货币升值,美元一改过去几年的贬值;”

    西蒙笑了笑,开口道:“目前经济危机越演越烈,美元强势才能减少支出抑制物价避免通货膨胀同时作为国际通行货币,美元是世界上大宗商品交易结算货币,比如原油交易,之前几年的石油价格上涨让俄罗斯,伊朗等国赚了不少,而且伊朗还停止了美元交易改为欧元作为石油结算货币,”

    “美元升值,大宗商品的价格就会降低,以便打击那些不用美元作为结算货币的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贸易。”

    “老板,这样一来,可能会有一些国内资本走向欧洲那边,不助于资金回流,”玛莎·考斯比有些疑惑道。

    “呵,看看现在情况,这种小问题政府还担心?而且美国一直吸全世界的血,美元强势能够保持自己的霸权,也可以加强海外投资者的信心,美国强势就是让海外投资者对美国有信心,”西蒙说着看了看手表,9.13号,雷曼兄弟还有两天就要宣布破产了,

    “政府救市需要资金,美元目前强势升值是很好的方法。过了这次危机之后,应该又会出现欧元等升值了!”

    “嗯,还好老板让我们之前在欧元等外汇高价时候把外汇都换成美元了,”玛莎·考斯比对于老板的精准眼光太佩服了,房地产,外汇,原油,三进三出的,资产犹如雪球在滚大。

225 序幕拉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