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伯纳德·麦道夫(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酒店外部阳台上,西蒙正一边看着远处灯火辉煌的帝国大厦,一边品尝着手中的红酒。

    “帝国大厦年初刚刚进行过一次为期半年的整体大修,清理出了那些小型租户,使帝国大厦成为真正的高端租户群!”

    “晚上好,麦道夫先生!我也看到新闻了,”西蒙扭头,发现是伯纳德·麦道夫过来了。

    西蒙还是有些惊讶的,这个金融巨骗现在居然还如此淡定的来参加酒会?麦道夫基金难道还没有收到大笔资金的赎回请求吗?还不准备跑路吗?

    不过,西蒙想想这家伙可是诈骗了几百亿美元的,跑路似乎也无处可去了吧!

    “晚上好,”伯纳德·麦道夫说着和西蒙并肩看着纽约的夜景一幅思考的模样。

    “帝国大厦作为纽约或者说美国的一个象征,意义太大了,西蒙你也有想法吗?”伯纳德·麦道夫笑问道。

    “没有什么想法,保德信保险集团,彼得·麦尔金父子,RB财团以及川普地产,帝国大厦的所有权诉讼持续了十几年,直到两年前麦尔金父子才真正的夺回大厦的所有权,”西蒙摇了摇头,带着微笑的面容笑道。

    “麦道夫先生,像我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