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星河文化(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上午,纽约长岛,西蒙的别墅庄园里,卡罗莱纳·科库娃从床上醒来,西蒙已经不在身边了,随意往身上批了一件被单,赤脚走下大床。

    巨大的玻璃窗映射出外面的阳光,纽约10月份难得的好天气,远处的大西洋海景越发波澜。

    来到厅里,西蒙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屏幕上的新闻。

    “嗯,醒了?”西蒙见到女郎走过来,看了看手表,已经上午10点钟了。

    卡罗莱纳·科库娃坐到西蒙身边笑着点了点头。

    “看来睡的不错!”西蒙说着在女郎脸上摸了摸,“准备了早餐的,随时可以吃!”

    卡罗莱纳·科库娃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对了,听说你很忙,今天没有出去吗?”

    西蒙笑道:“的确有些忙,晚上我就飞去中国了!

    随即,西蒙又把目光投向了电视上的新闻,正是派拉蒙和梦工厂举行的联合发布会,合作了三年的两家电影公司要正式分手了。

    得到了印度信实娱乐以及****银行总计12亿美元的投资之后就有了赎身和开发电影的资本,梦工厂又独立了。

    虽然分手了,但是两家还是有很多合作的,各自都有在对方主导的15到20部电影中拥有优先投资和发行的权力。

    史蒂夫·斯皮尔伯格也和派拉蒙有除了《变形金刚》系列之外主导的三部电影项目。

    卡罗莱纳·科库娃也看了会电视上的新闻,难怪会引起西蒙·派克的重视了,眼前的人可是星海娱乐的老板,好莱坞的亿万富翁。

    “对了,你之前有在电影或者电视中客串演出过吗?”西蒙看着新闻忽然询问起卡罗莱纳·科库娃来。

    “啊,有的,早前在两部低成本喜剧电影中有角色,还有客串过喜剧电视《我为喜剧狂》,”卡罗莱纳·科库娃回应道。

    “是吗,的确是很多模特都是往影视方向走,”西蒙说着靠到沙发上,

    “到时候你去《绯闻女孩》第三季中客串一下,明年星海电视出品的《傲骨贤妻》你也可以有一个小角色,先试试吧!”

    “嗯,好的!”卡罗莱纳·科库娃很开心,《绯闻女孩》现在可是很火的,星海出品的影视可都是很成功呢!

    “不错,等我从中国回来之后再找你,”西蒙说着把女郎搂在怀里,“捷克之光”还是很有一番滋味的。

    当天晚上,西蒙就乘坐自己的飞机飞往了香港。至于派拉蒙和梦工厂分家的事情,自己当然没有多少关心了。

    没有了梦工厂,派拉蒙又少了一个制作能力出色的制片厂,而派拉蒙有没有得到漫威影业电影的发行权,的确是雪上加霜。

230 星河文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