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太极(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果然是香港最好的地方,太平山顶的视野的确比起半山区柯士甸道要好些,”西蒙此刻正站在香港太平山顶周星驰的普乐道12号豪宅的阳台上。

    “我们之前的地方也是太平山啊,也很不错了,就是没这个高而已啊,”童丽娅小声提醒道。

    “你不知道吧,你看看这个山顶的位置,就四幢豪宅,”西蒙说着指了指附近,

    “这个是周星驰和菱电集团联合开发的!”

    “我们脚下的这一撞是普乐道12号,另外相似的三幢则分别是普乐道10,16,18号!”

    “原来这是一整块的,叫做普乐道10号,是周星驰和菱电集团重新新建的四幢,普乐道10号分割成了4幢物业。”

    西蒙说着还特意看了看屋内正在交谈的周礼贤,韩三平以及周星驰等人。既然准备投资周星驰开发中美合拍功夫片《太极》了,当然有不少需要讨论的东西。

    “周星驰真有钱,这一幢是他自己住的吧,”童丽娅吐了吐舌头很是羡慕。

    “的确有眼光,04年这整块地皮也才3.2亿港币,现在四幢里面最便宜的普乐道18号估计也超过3亿港币了,真不知道最贵的普乐道10号值多少钱?”西蒙说着看了看隔壁建筑面积8000多尺,花园7000多尺的普乐道10号。

    普乐道10号不仅最高,也面积最大的,普乐道18号的建筑面积就只有6000多尺、花园5000尺左右的面积了。

    “这么贵吗?”童丽娅瞪大了眼睛,有些咋舌,

    “你又想买吗?”

    西蒙看了看童丽娅笑道:“如果来投资也是可以的,未来这肯定是天价,不过我已经在香港买了好几处豪宅了,这个山顶的天比高别墅不是很吸引我。”

    要买就买普乐道10号,不过现在至少5亿港币起步,西蒙好像记得3年后普乐道10号卖了8亿港币!

    不过西蒙在香港有地方住,而且这个普乐道10号到18号也太显眼了。单纯投资的话,收益比也是没有太吸引自己。

    不一会儿,周礼贤出来了,童丽娅很乖巧的去了另一边女嘉宾那一块。

    “怎么样了?”西蒙自己已经和韩三平以及周星驰聊过了,细节方面懒得操心。

    “周星驰和韩三平先生很看重这次合作,毕竟老板你已经保证了周星驰对剧本的要求而且也给了他很大的导演权力,”周礼贤笑了笑的说道,

    “目前完整剧本还在编写,周星驰先生可以明年开始拍摄,地点就在旧金山!”

    “这个我知道,剧本大纲我已经看过了,很不错,6000万美元的预算也可以接受!”西蒙可不想搞那些不东不西的电影,既然主打是周星驰,就应该给他发挥的机会才行。

    中国内地版权归中影,世界版权是星海影业,同时又星海影业与周星驰的星辉国际影业进行联合制作。

    “过几天我们会在香港洲际酒店开一个媒体发布会,公布这件事情,到时候肯定会在中国引起很大反响,”周礼贤笑了笑,有大老板支持真是爽快,这可是几千万美元的投资呢,说投就投。
233 太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