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美好的一年(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11月的纽约似乎萧瑟了,全球性质的金融海啸的确给予了世界金融中心纽约一记重拳。

    纽约,布鲁克林,西蒙在许久未见了的安妮·海瑟薇家中,站在窗边望着不远处已经拆迁的布鲁克林体育馆新址。

    “月底就要动工了,报纸上说新体育馆的冠名权是****银行的了?”安妮·海瑟薇从后面走过来和西蒙并肩站在窗前。

    “还在谈,冠名价格还有些分歧,《雷神》拍完了?”西蒙随口询问道,现在西蒙的团队主要接触的就是****银行和巴克莱银行这两家。

    “嗯,封镜了,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了,我的戏份上个月就全部结束了,”安妮·海瑟薇今年的确是繁忙的一年,不仅有三部电影上映,同时又拍摄了两部电影等着明年上映。

    “迪士尼的那部蒂姆·波顿执导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拍摄的差不多了吧?”西蒙之前一直呆在亚洲,对有些事情知道的不怎么详细。

    “真人戏份不多,主要是特效和CG合成,月底我去拍摄一个月左右白皇后的戏份就要封镜了,之后就主要是特效制作了,档期是安排在2010年,”安妮·海瑟薇已经和迪士尼签约了,饰演《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面的白皇后。

    西蒙点了点头,收购了皮克斯之后的迪士尼在动画长片上也恢复到原来的霸主地位了。

    起用蒂姆·波顿这种黑暗哥特式风格的导演执导《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确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的,毕竟迪士尼的主旨一直是正面的阳光形象。

    不过,蒂姆·波顿肯定也不能违背迪士尼的原则,《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只能在人物形象上偏向一些蒂姆·波顿的风格了。

    西蒙扭头搂着安妮·海瑟薇的腰拉近女郎,笑道:“最近这几年你可是功成名就了!”

    安妮·海瑟薇贴着西蒙的身体亲密的吻上了西蒙的唇,热情而又温柔。

    “都是有你的功劳,这部大片《雷神》的关注度很高,尤其是现在漫威影业的第一部出品的《钢铁侠》就要上映了!”安妮·海瑟薇的崛起很大的程度上要感谢《穿普拉达的女王》那部大受欢迎的职场喜剧。

    《钢铁侠》的宣传上,星海影业的确投入了巨资,明年《雷神》肯定也是差不多的待遇,而作为女主角的安妮·海瑟薇又是《雷神》里面的唯一大牌演员,受到的关注度几乎超越了主角雷神!

    “对了,那部中美合拍的功夫电影《太极》,导演周星驰团队应该和你接触过了吧?”西蒙拉着安妮·海瑟薇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沙发上坐下。

    “接触过了,已经答应准备出演女主角了,明年大概5月份在旧金山开始拍摄!”安妮·海瑟薇知道西蒙对这部电影有些重视,而且是打入亚洲市场的重要电影,尤其是中国市场。

    “那就好!”西蒙点头道,今年安妮·海瑟薇也没有因为那个诈骗前男友而导致丑闻,这几年顺风顺水的发展越发的有影响力了。

    不仅西蒙让她成为了《雷神》的女主角,又让她接拍《太极》一举打入中国市场。

    只要未来她不作死,西蒙相信安妮·海瑟薇的成绩肯定比前世更加的耀眼。

    在原油市场,欧佩克(OPEC)组织随着9月减产52万桶/日,10月减产150万桶/日,11月减产220万桶/日。

    同时,美联储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降至0至0.25%的超低水平,实施量化宽松政策,来期待经济预期企稳。目前的原油价格触及36.61美元/桶低点,相比年中的价格区间最大跌幅75%。

    九头鸟基金之前在高位以10亿美元的10倍杠杆做空原油,赚的接近70%的利率。

    整个原油做空,西蒙最后赚的的资金除去税收和分红,差不多就是40亿美元。

    傍晚,西蒙·派克和安妮·海瑟薇在曼哈顿下城翠贝卡区的伦纳德大街上的一家小型高档餐厅享用着晚餐。

    不远处的星海大厦正在火热的建设中,西蒙投资几亿美元建设的这座摩天大厦承载着西蒙不小的愿景。

    “洛杉矶伯班克那边的星海娱乐总部已经快建成了,是不是准备搬过去了?”安妮·海瑟薇对于西蒙今年究竟赚了多少钱反正是不清楚的,但是,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林新体育馆,曼哈顿星海大厦以及星海娱乐伯班克总部,加上注入巨资给星海影业…

    “今年,似乎真的是西蒙你的幸运年!”安妮·海瑟薇说着又笑道。

    西蒙放下刀叉,擦了擦嘴,靠到椅子上,笑道:“伯班克的三角大厦基本完工了,年底之前星海娱乐会搬到伯班克新总部;”

    “至于,今年是不是我的幸运年,我觉得不重要了。”

    “看看那边的那个年轻的女服务员,”西蒙说着用手指了指餐厅里的一个漂亮女服务员,接着开口道:

    “刚才,那位女士来餐厅上班的时候似乎迟到了,我无意中听到她说孩子哭闹才耽误了时间,她住的离这也不近,赶过来迟到了一个小时;”

    “老板扣了她的薪水,她向老板求情说都怪该死的次贷危机导致她的房子被回收,购买的股票也成为了废纸。”

    西蒙的幸运越发的可以称托出很多人的不幸,可是西蒙一脸的平淡加上微笑,对这些可怜的家伙们丝毫没有同情。

    “我也见的多了,有很多投资失败的家庭破产了,今年以及明年会是艰难的时间,”安妮·海瑟薇作为大明星当然没怎么受到危机的影响,投资者凤凰基金作为西蒙旗下的私募基金当然也是大赚了一笔了的。

    “美好的一年!”西蒙心里嘀咕着,美国有多少人跳楼或者又会多出更多的失业者,这些西蒙也不关系。

    西蒙当然不关心美国的经济恢复情况,只关心自己能够最大限度的去攫取利润,毕竟这个世界太需要金钱和权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