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大的气度(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清晨,西蒙从自己在比弗利山庄豪宅的床上醒来,身边躺着的是索菲亚·维加拉安排过来的哥伦比亚选美冠军出身的管家。

    揉了揉眼睛,西蒙独自起床洗漱之后去了健身房。

    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西蒙洗澡穿完衣服出来之后,管家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在等着自己了。

    “你今天看起来真不错!”西蒙在管家把报纸递过来的时候笑着打趣道。

    “因为先生回来了!”美女管家笑道。

    “哈哈,”西蒙也懂了她的意思了,估计是空虚寂寞了,现在自己回来抚慰就充实了。

    “对了,先生,维加拉女士传来消息,在迈阿密西棕榈滩的庄园已经整理好了,游艇也已经交付可以使用了。而且今年的维密秀在迈阿密举行,先生有时间的话可以去迈阿密呆几天,迈阿密的气候现在正合适!”

    西蒙听到是索菲亚·维加拉的消息,《摩登家庭》的播出可是让她增加了不少名气。

    “她现在还在迈阿密,不说准备搬到洛杉矶来吗?”西蒙好奇的询问道。

    “目前她还在处理星海国际影业在拉美地区的渠道,经常要往那边去,迈阿密那边近一些,上了正轨的话就会来洛杉矶了。”美女管家解释道。

    西蒙点了点头,今年的维密秀的确要在迈阿密举行,11.18号的确可以去看看。

    至少,冬天去迈阿密海滩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经过了接近一年的建设工期,位于伯班克的星海娱乐总部也正式入住了。

    主楼星海大厦,以及另外两幢成三角形分布的副楼,分别是漫威大楼和星海动画大厦,各自拥有自己区域。

    星海娱乐大厦面积很大,楼高18层,包括星海影业,星海启明星影业以及极光影业都位于此楼;漫威大楼作为漫威娱乐系列新的总部大厦,星海动漫大厦当然是目前照明娱乐以及特效和广告创意部门的总部了。

    星海大厦的顶层,西蒙的豪华办公室里,阳光从窗边照射进来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用不了多久,我们这的各种配套设施就会建设完成了,中间的广场,左边的星海大剧院以及右边的档案室陈列馆和餐厅等等,”妮娜·雅各布森显得很激动,又指了指另外动画大楼一侧,

    “那边我们会建立几个大型的摄影棚,作为我们的电视产业基地和部分自制电影基地,往后的大片山谷地区都可以作为影视外景!”

    “呵,慢慢来吧!”西蒙也是很欣慰,2亿多美元花的可是实打实的现金,至于未来慢慢完善制片厂区的服务设施就行了!

    “对了,星海大剧院我看装修的也差不多了,《钢铁侠》的首映礼可以举办吧?”西蒙询问道。

    “可以的,这个月底就可以投入使用了,《钢铁侠》12月5号的首映礼会是在星海大剧院举行第场电影首映礼!”妮娜·雅各布森当然也关心《钢铁侠》,制作加上宣发超过2亿美元的巨制呢。

    “对了,西蒙,这个月启明星影业发行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会公映了,电影的试片会上好评如潮,12月份也还有另外一部《生死朗读》也要上映,两位制作人今年都过世了,电影的后期工作现在也主要由导演在主持。”

    西蒙闭上眼睛想了想,开口回应道:“《生死朗读》和华纳兄弟跟派拉蒙合作发行的《本杰明·巴顿奇事》都是我在负责的,两部电影都在下个月上映,的确我要多花一些时间来关注一下了。”

    “《生死朗读》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都是要冲奖的,这方面让派特·金丝利方面注意一点,执行制作人,导演,主演等电影人方面的公关都要调动起来,奥斯卡表演类奖项上他们演员的经纪公司有着不少资源的。”

    “明白的,不过,我们制片公司虽然只看重最佳影片奖项,不过那些重要的奖项对电影的推广很有帮助的,”妮娜·雅各布森说着想起来了什么事,继续开口道,

    “对了,《生死朗读》的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今年还有另外一部冲奖片《革命之路》上映了,她的经纪人似乎得到消息,《革命之路》方面凯特·温斯莱特的表演似乎很难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希望和我们联手公关《生死朗读》中凯特·温斯莱特的女主角;”

    “不过,《革命之路》的制作人斯科特·鲁丁希望凯特·温斯莱特以《革命之路》中的角色为公关重点。”

    “《革命之路》?电影的导演萨姆·门德斯不就是凯特·温斯莱特的丈夫吗?”西蒙笑了笑,《革命之路》早就上映了,口碑一般票房也一般,还奥斯卡女主角?

    “《生死朗读》你们送到奥斯卡送审,凯特·温斯莱特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呼声大吗?”西蒙随意的询问道。

    “呵,学院方面倒是有不少看好《生死朗读》的人,凯特·温斯莱特的入围肯定没问题,”至于能不能获奖,活着获奖的呼声高和低这些,妮娜·雅各布森觉得这个是不可控的。

    需要看各方面的宣传公关手段以及评委们对《生死朗读》的喜好问题了。

    “那就公关呗,我觉得《生死朗读》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是问题不大的,凯特·温斯莱特的突破性表演不正是学院派喜欢的表演方式吗?”西蒙撇了撇嘴,学院派那些白人老家伙们不就是喜欢有大尺度情节的文艺片吗?

    “至于斯科特·鲁丁,一个制作人而已,他想公关他的《革命之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只是加强他的荣誉罢了,星海影业又不是当年的小角色,还用去考虑一个区区制作人的感想?”西蒙有些不屑的说道。

    斯科特·鲁丁虽然也是和星海影业合作过,也是好莱坞顶级的电影制作人之一,一些独立制片公司当然要看他脸色,卖他面子。

    可是,现在的星海影业从某种程度来说是好莱坞顶级的电影集团之一了,能够同时开发这么多大型项目,资本这一块绝对是可以和六大片商抗衡的!

    当然无需看一个制作人的脸色了不是,作为大的电影集团,就要有大气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