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心痒痒啊(1/1)
作者:时光不会停
    “我就是钢铁侠!”钢铁侠在面对记者们的采访直接了当的说出了真相,在记者们一脸惊异的目光中电影结束了。

    星海影业的放映室里,西蒙和公司几位高层看完了《钢铁侠》的最终剪辑版。

    “小罗伯特·唐尼的表现的确精彩至极,特效画面也不错,故事也浅显易懂,和那部环球的《无敌浩克》不一样,我很有信心!”西蒙当然会满意,自己一手筹备的漫威影业,马上就要一鸣惊人了,怎能不激动。

    执掌漫威影业的凯文·费奇心里也是送了一口气,星海影业投入巨资开发《钢铁侠》,如果和《无敌浩克》一样,那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作为复仇者联盟的第一部电影《无敌浩克》失败了,现在的漫威影业压力巨大。

    “那就好,凯文,接下来是重要的一个月,一定要注意电影的宣传,华纳兄弟那边今年暑期上映的《黑暗骑士》大放异彩,他们却把另一部重量级影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从今年圣诞节改档到明年的暑期档了,这样一来,12月份我们少了一个最大的对手,这是我们的机会!”妮娜·雅各布森认真的提醒道。

    “金融海啸的影响是影响华纳兄弟改档的主要原因,给出的理由是担心民众消费不足,不过实际原因应该是时代华纳集团受金融海啸影响减少了对华纳兄弟影业方面的支持,毕竟《哈利波特》系列的宣传费也是巨资,”大卫·梅塞尔笑着解释道,这样一对比起来,星海影业的充足资金就是最完美的发展武器了。

    西蒙对于华纳兄弟延迟《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的原因当然知道了,的确是因为目前华纳兄弟影业的资金需要节流,而且他们似乎也觉得金融海啸的情况下票房不能最大限度的爆发。

    “凯文,狮门影业是不是在下个月要上映漫威改编电影《惩罚者2:战争特区》了?”西蒙还是很关心自家角色授权的,而且几年前的艺匠影业从漫威手中拿走了不少超级英雄的改编权,而狮门影业又收购了艺匠影业。

    “不错,我们漫威影业也是制作方之一,成本只是1000多万美元的B级片而已,”凯文·费奇很快就回答了,其实也不知道老板问这干什么。

    “呵,《惩罚者》第一部不是口碑票房都失败了,狮门影业竟然还是开发续集,我记得狮门影业手中有几个我们漫威角色的电影改编权,这几年他们都没拍,改编权拿回来了?”对于狮门影业的小家子气,西蒙没什么意思,只是关心自家的超级英雄而已。

    “除了类人体和惩罚者这两个角色目前改编权还在狮门影业,其余的比如黑寡妇、美国队长等角色改编权都已经到期收回来了,”凯文·费奇从漫威影业被西蒙收购之后就一直致力于收回之前卖出去的各种角色电影改编权。

    西蒙点了点头,狮门影业家小业小的,加上之前拍摄的电影《类人体》和《惩罚者》也都是粗制滥造的B级片,属于失败之作,星海娱乐收回其余到期角色不难。

    “和二十世纪福克斯那边的谈判怎么样了?变种人的角色方面有没有的商量?”西蒙对于二十世纪福克斯拥有整个变种人系列版权是非常不满的,绯红女巫,快银也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呢,还有变态英雄死侍也是赚钱的角色。

    凯文·费奇摇了摇头,有些无奈道:“根据当年漫威和二十世纪福克斯签订的合约,他们的确拥有整个变种人系列角色的电影改编权利,除非七年之内没有X战警系列的电影上映。”

    X战警系列被漫威卖的实在是太彻底了,而且时限还是七年,比起蜘蛛侠更加的彻底。蜘蛛侠的时限只是五年,不过以索尼的情况,肯定会一直抓住不放了。

    西蒙摸了摸额头,想把X战警系列拿回来的确艰难,难道得学迪士尼那样直接并购二十世纪福克斯集团?

    “《钢铁侠》上映之后,漫威影业的重点就要转到《雷神》这部电影上了,然后加上还有筹备中的《钢铁侠2》和《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凯文,你肩上的责任可是很重的,”西蒙对漫威可是倾注了巨大的心力,说着看了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

    放映会结束之后,西蒙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玛莎,我准备成立星海投资部门的事情,筹备的如何了?”西蒙询问着自己的助理玛莎·考斯比道。

    成立星海娱乐旗下的金融投资公司,是西蒙很早就有的想法,现在手上有大把的可用资金,可以尽快实施了。

    “南希·戴维斯女士已经在华尔街物色了几个人选,老板你可以选一个作为负责人,”玛莎·考斯比说着,又询问道,

    “老板,或许也可以从九头鸟基金里面抽调部分人员。”

    西蒙点了点头,当然要抽调人员了,九头鸟基金作为自己的主力基金,放着自己的财产,未来星海娱乐上市之后,西蒙也会把股份放在九头鸟基金里面。

    何况,目前九头鸟基金里面正在市场上买进奈飞股票,都是为了星海娱乐准备的。

    “对了,听说迪士尼集团和二十世纪福克斯想过要并购我们星海娱乐?”西蒙笑问道。

    “是啊,二十世纪福克斯有并购整个星海娱乐的想法,不过还没提出过正式报价;”

    “迪士尼方面,最感兴趣的似乎是我们的漫威娱乐,或许是我们的《钢铁侠》声势浩大,引起了他们的兴趣。”玛莎·考斯比笑着解释道。

    果然如此,西蒙在心里还是得意了一番,迪士尼集团现在的当家人罗伯特·艾格还是看出来了漫威娱乐隐藏的巨大利益。

    “漫威,呵呵!”西蒙靠在椅子上笑了笑。

    “老板,其实大家都知道目前我们肯定不会出售公司的,所以只是一些面上的试探,”玛莎·考斯比说道。

    “唉,不管了!”西蒙说着站了起来,心里想着,如果对方开出自己都心动的价格出来,心里也会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