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多好的IP(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派克先生,下午好!”

    “派克先生!”

    “西蒙!”

    走走花园里,参加宴会的人都主动的跟西蒙问好,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温暖的阳光照洒在草地上,参加酒会的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维护着自己的圈子。

    索菲亚·维加拉和杰西卡·阿尔芭联袂而来,西蒙和许久未见的杰西卡·阿尔芭拥抱了一下,还是那么的性感迷人。

    “看来,还是以娱乐圈和时尚圈的人为主,”西蒙看了看周围的人群,笑道。

    “这附近有很多的犹太人富豪圈子,都是属于金融投资者,目前的金融海啸使他们很多人损失非常惨重,附近待售的豪宅也是一幢一幢的等着买家,”索菲亚·维加拉最近一直活跃在这,对这的情况倒是很清楚,

    “所以,很多人现在都忙着盯着华尔街的变化!”

    “也是,听说你之前也投资了一些次级房屋贷款的?”西蒙询问道,

    “损失大不大?”

    索菲亚·维加拉愣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道:“不是,我是买了几座公寓当做投资,现在房价下跌有些损失,没有伤筋动骨,毕竟我也是主要投资在凤凰基金的!”

    索菲亚·维加拉笑了笑,虽然有些损失,不过相比凤凰基金的成功投资,那些也算不了什么。

    西蒙点了点头,很多人都是分散投资,不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有赚有亏也是正常。

    等索菲亚·维加拉走开去和几个熟人打招呼之后,西蒙带着杰西卡·阿尔巴来到不远处的泳池边坐下来。

    杰西卡·阿尔芭靠近西蒙的身边说道:“最近公司有些忙,我在迈阿密只会呆两三天就要返回洛杉矶了呢。”

    “嗯,是吗?今年你没有接拍什么电影,精力真的主要都放在那个诚实公司上了?”西蒙说着笑了笑,看了看杰西卡·阿尔芭的精致脸蛋,

    “做生意嘛,慢慢来,今年的行情本来不好,你也不用太过心急了!”

    “以后也可以多参加一些商务酒会,靠着你在好莱坞多年的关系总会有一些人脉资源的,对公司的宣传都是有帮助的。”

    “我知道的,”杰西卡·阿尔芭说着看了看西蒙,笑道:“你有关注今年的福布斯排行榜吗?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富豪,你的记录被脸书的创始人之一扎克·伯格打破了呢,他今年只有23岁,按照脸书目前的估值,他的身价今年达到了35亿美元;”

    “按照年轻富豪排行榜,你是第二名,26岁,不过你的身价几乎是他的三倍,年轻富豪排行榜你仍然是最有钱的!”

250 多好的I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