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从头开始(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南洛杉矶,西蒙·派克早晨起床之后正在厅里做俯卧撑,对于目前的身体,实在不满意。

    现在只有作息正常以及加强锻炼来弥补,随后去浴室又洗了一个澡,就开始思考剧本。

    电脑屏幕上,无聊的浏览着各种新闻,招聘信息,娱乐新闻,财经新闻等等。

    随后,在一个小页面发现了一个关于RB网交女孩被中年男人欺骗的新闻,无聊!

    等等,西蒙·派克似乎想到了什么,网交,现在刚刚是2004年6月份而已。

    印象中,艾伦·佩吉出演过一部低成本电影《水果硬糖》,就是一部关于女孩复仇网交猥琐大叔的电影啊!

    场景少,投资小,演员也就两三个,没什么需要筹备的,好像拍摄了20天不到就完成了。

    最重要的是,就是在明年1月份上映的,成本100万美元左右,票房超过600万美元,而且电影在颁奖季上有一定影响力。

    高智商少女报复中年猥琐摄影师大叔,把做过不法事情的恋童癖大叔绑起来进行化学阉割!

    就《水果硬糖》了,剧本也不怎么难,重要的是肯定会有制作人会发现这个创意的。

    中午吃过饭之后,西蒙·派克就跑到编剧工会,查了半天发现没有编剧注册。

    接下来的时间,西蒙·派克一边写着《水果硬糖》的剧本,一边休养身体,同时也又关注各个在洛杉矶取外景的剧组招募信息。

    半个月之后,《水果硬糖》的剧本已经在编剧工会注册了,同时也又去了《史密斯夫妇》剧组跑了两次龙套。

    现在又找了一个剧组,一边打杂一边等着有制作人或者电影公司来找自己买剧本。

    《婚礼澳客》是新线影业投资发行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一对好朋友喜欢去参加婚礼,和伴娘发生露水姻缘的故事。

    投资4000万美元,当然不及像《史密斯夫妇》那种过亿美元的大投资。

    但是,这部同样明年准备上映的电影可是北美取得2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大爆,西蒙现在不关心,因为最近《婚礼澳客》剧组在拍摄重要的婚礼招待会场面。总共招募了接近500名临时演员,为期10天。

    西蒙·派克就是其中临时演员中的一员,每天150美元薪水,比打杂的120美元高了30。

    《婚礼澳客》剧组,中午吃饭时间,西蒙和几个群演正在空地上吃着盒饭。

    “对了,西蒙,你现在有经纪人吗?”身边一个同样跑龙套的女孩询问道。

    “没有啊,我是看到招聘群演的信息找过来的,而且我只是一个三流编剧,没有经纪人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西蒙·派克和这个叫詹妮弗·史密斯的女孩认识一个星期了,才20岁,和大多数追梦的年青人一样,想到好莱坞寻梦。

    平常在便利店当收银员,经常到剧组跑龙套,不过,因为长的还不错,有时候会有一闪而过的出境机会。

    西蒙·派克自己可是从没有露过脸啊。

    “唉,我本来签约了一家小经纪公司的,昨晚解约了,经纪人不想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詹妮弗说着带着浓重的忧伤。

    虽然,好莱坞有超过上百家经纪公司,但是在洛杉矶寻求明星梦的年青人太多了。

    很多经纪人签约几个觉得有希望的新人,发现一段时间没什么发展就会解约。

    还有更多的,连签约经纪人的机会都没有,比如西蒙这种,要让别人认为值得投资才行。

    西蒙扭头看了看满脸无奈的詹妮弗,笑道:“放心,以后总会有机会的,至少你以前在电视剧中露过脸,而且你还年青!”

    才20岁,还早,詹妮弗也没去参加一些表演课,好像之前学过舞蹈而已,太难了。

    “嗯,西蒙,你是南加大电影艺术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比我们的机会好多了,我高中都没念完,做过服务员,玩具广告模特,现在只是便利店收银员,”詹妮弗说着放下手中的盒饭,

    “之前经纪人也争取过几个小配角的试镜机会,都失败了!”

    “嗯,这个剧组也只能工作到周五了,又要重新找工作了,”西蒙叹气道,十天的工作量,刚刚两周时间。

    1500美元,西蒙只希望自己的剧本《水果硬糖》赶紧被那个想拍摄的制作人或者导演发现。

    “是啊,今天周二,还有三天就结束啦,”詹妮弗说着扭头看了看《婚礼澳客》的女主角瑞秋·麦克亚当斯,一脸的羡慕。

    西蒙则更对《婚礼澳客》的女配角有兴趣,艾拉·费舍尔,澳大利亚女星,未来《惊天魔盗团》的女主角呢。
02 从头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