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从头开始(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别看了,瑞秋·麦克亚当斯在今年上映的《贱女孩》中有了知名度,月底要上映的电影《恋恋笔记本》还是女主角,至于《婚礼澳客》这部电影,两位男演员的名气可比女演员大不少,”西蒙·派克很随意的说着。

    “两部电影的女主角啊,真是羡慕她啊!我26岁也不知道能不能演女主角呢,”詹妮弗只能在心里感叹。

    “女主角瑞秋·麦克亚当斯和女配角艾拉·费舍尔都是26岁,明年等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她们的知名度就大涨了,《婚礼澳客》的票房会大爆啊!”西蒙·派克当然知道票房大爆对演员的影响力,机会就多了啊。

    “大爆?你怎么知道的?”詹妮弗觉得西蒙胡乱猜测。

    “呵,感觉吧,现在的爱情喜剧在走下坡路,大爆的是越来越少了,茱莉亚·罗伯茨夺得奥斯卡影后之后就开始休息了,之后又有改过自新的德鲁·巴里摩尔出演了几部口碑票房不错的爱情喜剧,其他的好像都不怎么样,”西蒙·派克一幅了然于胸的表情,

    “我研究过,目前这两年我最看好的爱情喜剧就是这部《婚礼澳客》了!”

    “你,真是……”詹妮弗·史密斯无奈的笑了笑,电影哪有那么容易大爆的。

    “集合!”忽然传来剧组工作人员召集群演的呼喊声。

    “开工了,走吧!”西蒙说着就站了起来,准备继续充当婚礼招待会上的宾客。

    泡在剧组里,西蒙也不一定只做龙套,而是打杂或者其他工作都会干,有薪水拿,而且也能更好的了解好莱坞的片场管理模式。

    月底的时候,《婚礼澳客》的工作也结束了。

    詹妮弗·史密斯,好歹也是第一个朋友,西蒙·派克也记住了这个好莱坞底层小人物,以后有机会或许也会帮她一把。

    自从占据了这个身体之后,西蒙就不怎么和以前他的朋友们进行联系了。

    一切,从头开始!

    七月份,西蒙没有接到有人要收购自己剧本的消息,也就继续找片场去打工。

    至于改编剧本工作,西蒙不喜欢这种,现在好莱坞的模式,电影制作人有了创意之后会找编剧进行编写剧本,剧本大纲,然后初稿之后完善剧本。

    三个阶段,分批收钱,一个编剧或者几个,甚至一批。

    西蒙·派克自己有创意,能够自己完善剧本,只要有制作人看中自己的剧本,所得的收入可都是自己的。

    “再见,西蒙!”

    “再见,詹妮弗!”

    和詹妮弗分别之后,西蒙就坐上了回家的汽车。

    很快的,西蒙又在洛杉矶找到了一个取外景的剧组,《牛仔裤的夏天》。

    洛杉矶这一点很好,作为美国的娱乐之都,不缺剧组,只要自己肯吃苦,这种片场工作很多。

    《牛仔裤的夏天》招募的群演不多,西蒙·派克是作为杂物助理应征的。

    而且,《牛仔裤的夏天》在洛杉矶的取景只有一周时间,周末西蒙也接受加班,有加班费。

    “威尔先生,剧组最近敢外景地很急吗?听说剧组下周一就要去墨西哥拍摄了,”西蒙乘着中午休息的时间询问着上司。

    “对的,这本来就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四个青春少女和一条牛仔裤的故事,墨西哥那边的沙滩戏份比较多,还要去加拿大,”威尔笑道,对面这小伙子做事认真也不偷懒,感官很不错。

    “原来如此,明天,后天两天周末我都加班了,之前的剧组总是节假日休息!”西蒙·派克或许带了王一陵的想法,加班挣钱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连续七天都不休息?真是不错啊,可以的话,我还想把你带到加拿大那边的外景地呢,不过我的权限不够!”西蒙的勤劳给威尔的感觉非常不错,用起来也是顺手的很。

    “噢,谢谢啦!洛杉矶这边的片场也很多,”西蒙可不会跟着去外面打杂呢,国外取景都是为了节约制作费的,毕竟洛杉矶虽然从业人员多,但是人工、机器也贵。

    但是,洛杉矶也还是世界最大的电影工业基地不是,拥有最完善的电影体系,这样来说,机会也就最多了。

    威尔笑了笑,然后去巡视一下片场的其他地方了。

    西蒙也站起来,忽然手机振动了起来。

    “哈喽!”

    “是西蒙·派克吗,剧本《水果硬糖》的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