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剧情硬伤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诺拉·艾芙隆,作为90年代好莱坞崛起的女导演,早年编剧过高票房电影《当萨利遇上哈利》,然后开始执导电影,如《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缘》,都是票房口碑不错的爱情电影。

    千禧年后,似乎有些不适应现在的爱情电影了,只有一部《来电传情》,不怎么成功的电影。

    《家有仙妻》是蛰伏四年又执导的爱情喜剧,可惜,63岁的爱情女导演似乎黔驴技穷了。

    诺拉·艾芙隆是编剧出身,执导的电影几乎都是自己为主编写的剧本。

    《家有仙妻》当然一样,洛杉矶卡佛城,索尼制片厂,《家有仙妻》的片场办公室里。

    诺拉·艾芙隆正在阅读西蒙改好的几个分脚剧本,随后抬起头看了看西蒙,这么年轻!

    “西蒙,不错,这几场按照你的人设,女主角展现出来的幽默感似乎更吸引人,不错,这段时间就留在剧组,说不定我还有某些设定也需要更改,”诺拉·艾芙隆本来就是导演,在很多时候有些忙不过来,剧本的一些细枝末节改动都可以交给编剧组。

    “好的,导演!”

    《家有仙妻》讲述该片讲述的是一位身怀魔法的美丽女巫(当然是妮可·基德曼了),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法术。于是在同丈夫结婚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情其实很无聊,没有什么吸引人的,37岁的妮可·基德曼同样惊艳,男主角威尔·法瑞尔也是喜剧明星。

    选角也失败,妮可·基德曼不适合这种魔幻爱情喜剧,早年间的《五法闯情关》就失败了。

    男主角也没有如《西雅图夜未眠》以及《电子情缘》中的男主角汤姆·汉克斯亮眼。

    在西蒙看来,这部电影反而不是喜剧,而是闹剧了。

    《家有仙妻》剧组要在这个摄影棚里拍摄两个月,西蒙每天准时来片场,随时等候召唤。

    因为,剧本大体都完善的,只是有一点细枝末节改动,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里,男主角在女主角后面逗女主角开心,因为男主角的人设本身就是一位喜剧演员,虽然被女主角施了魔法,但是他的喜剧细胞都在,所以我加了这几个肢体动作来配合搞笑的语言……”

    西蒙在剧组事不多,但是早已把剧本看的熟悉无比,尽量的按照导演的要求改进。

    时间来到10月份,索尼娅·罗曼带来了好消息。

    “《水果硬糖》已经在多伦多电影节找到发行商了,虽然是一家小发行商,不过,电影总归是可以上映了,而且大卫·希金斯已经带剧组去了加泰罗尼亚去参加那个电影节,”索尼娅·罗曼显得有些开心,

    “获得了加泰罗尼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最佳编剧以及最佳观众喜爱三项大奖!”

    “可惜你没去领奖,是制作人代领的呢!”

    “这个没什么,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找到了发行商就好,不然就要等到明年1月份的圣丹尼斯电影节再寻找发行商了,”西蒙对那个什么加泰罗尼亚国际电影节没兴趣。

    “上映日期定了吗?”

    “11.12号,发行商估计可以小小的宣传一下吧,”索尼娅·罗曼都打听清楚了。

    “那个,《朱诺》有没有电影公司或者投资者询问?”西蒙满怀希望的询问。

    索尼娅·罗曼则苦笑着摇了摇头,发出去的信息都石沉大海,也不认识什么大人物,太难了!

    “唉,”西蒙回头看了看剧组导演组的方向,的确困难,这次自己真不想卖剧本,而是希望能够作为电影的制作人呢!

    “对了,这个剧组怎么样,还习惯吧?”索尼娅·罗曼问道。

    “还好啊,都是一些比较小的细节而已,故事大体方向都是确定了的,我其实也没做什么,只是小修小补而已,”西蒙对于这种影响不了剧情的改动不在乎,做到导演满意就好了,至于明年上映票房扑街的话,注定的!

    “西蒙,我认识一个经纪人跟妮可·基德曼有过会面,听说她之前也投资过电影,要不把剧本拿给她看看,如果她有兴趣的话,你的机会就大了,”索尼娅·罗曼觉得现在《朱诺》被看上的话,价格不会低的。

05 剧情硬伤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