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请你支持我(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离开了试镜地点,那两个准备和西蒙一起试镜的女演员可就倒霉了,因为选角导演这会子也出来了,听了助理的解释也是非常的生气。

    不仅骂了西蒙,还顺带着把西蒙的经纪人骂了,一个小经纪人加上一个龙套演员,选角导演还是有恃无恐的。

    “以后,AC经纪公司的人都不要用,继续试镜!”

    离开地方的西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让一个选角导演把整个AC经纪公司给恨上了。

    不过,都是小问题,反正大家都是底层小人物。

    “西蒙,你刚刚究竟是不是在试镜啊,你和别人吵架了?”AC经纪公司里,索尼娅·罗曼很严肃的教训西蒙·派克。

    “人家电话打给我了,你还在那吵架,发脾气,虽然都是娱乐圈底层,但是这样你以后真是…”索尼娅·罗曼真想踹西蒙一脚。

    “好了,索尼娅,以后我不会去跑龙套了,你能够安排我和妮可见面吧,买我的剧本,肯定应该见见我的,对吧?”西蒙说着把处于暴怒边缘的索尼娅·罗曼扶到沙发上坐好。

    “嗯,我说了,价格其实还可以涨的,听说你的剧本放在妮可家里她之前一直没看,前几天无意中看完了,觉得不错,而且她也看了《水果硬糖》,知道那部剧本也是你写的,她肯定看上了《朱诺》这个剧本,”索尼娅·罗曼说起这件事心里舒服起来了,85万美元,搞不好可以谈到100万美元呢!

    “你究竟想卖多少?我觉得我们最高开价100万就好了,其实85万也是可以的!”

    西蒙摆了摆手,开口道:“还是先见面了再说吧,剧本价格现在不是重点!”

    索尼娅·罗曼眉头皱了皱,价格不是重点,说什么呢?还是开口道:

    “明天中午,妮可·基德曼让我们去她的别墅谈一谈!”

    “好的,”西蒙下定决心,要说服妮可·基德曼支持自己制作这部《朱诺》,作为自己成名的第一部电影。

    次日,比弗利山庄,妮可·基德曼的豪宅,索尼娅·罗曼和西蒙一起走进去。

    “真豪华,估计得要上千万美元吧,”索尼娅·罗曼一边说着满脸的羡慕。

    “好了,以后你也会有的,这栋房子好像是他和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分到的,上千万很正常,而且妮可·基德曼去年一部电影拿到了外国女明星最高的1750万美元的片酬,现在她的商业片基本片酬都在1200万以上,”西蒙对于妮可的片酬觉得是不可思议的,已经连续几部电影失败,居然还没降到1000万美元以下。

    名气大,会营销,而且总能拿到一些比较大的投资,票房毒药的特点已经显现出来了。

    索尼娅·罗曼摇了摇头,不多想了,除非自己手下也出两个一流明星。

    客厅里,妮可·基德曼和她的经纪人派特·金丝莉一起,西蒙和索尼娅·罗曼坐在对面。

    “你就是西蒙·派克?想不到这么年青,我好像听说你在《家有仙妻》剧组呆了两个月,作为编剧的身份?”妮可·基德曼还是那副冰冷女王的气质。

    西蒙点了点头,“的确呆了两个月的!”

    “《朱诺》剧本我看了,觉得有意思,女权的信息很足,所以准备从你这买过来,85万美元,你不满意?”

    “不是的,西蒙他……”索尼娅·罗曼对着妮可·基德曼的冷艳气质有些压力,刚准备说却被西蒙打断了。

    “两位,我有点东西,想给你们看看,”西蒙说着把包里的关于制作《朱诺》的计划书拿了出来放在她们面前。

    “这是,”派特·金丝莉好奇的翻开,和妮可·基德曼一起看了起来。

    “关于制作《朱诺》电影的计划书!”西蒙把早就准备好的东西现在拿出来刚刚好。

    索尼娅·罗曼则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这家伙今天紧紧抱着的东西原来是这。

    一直想要制作电影,要当制作人都是真的,什么当编剧,什么当演员,他的确没兴趣。

    索尼娅·罗曼在桌子下面掐了掐西蒙的腿子,小东西,这种事也瞒着我?

07 请你支持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