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说服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婚礼澳客》这部电影的剧组我也呆过,这部爱情喜剧我觉得是很成功的剧情,”西蒙继续拿出自己的筹码,反正都是要明年公映的电影。

    “《婚礼澳客》?”妮可·基德曼看向旁边的派特·金丝莉,表示不清楚。

    “一部投资4000万的爱情喜剧电影,没有太大的明星,欧文·威尔逊和文斯·沃恩主演,还有两位女演员都是没名气的,”派特·金丝莉说道。

    “又是你看好的?”妮可盯着西蒙询问道。

    西蒙点了点头,妮可·基德曼仰着高傲的头颅,说道:“《史密斯夫妇》,《婚礼澳客》我都记住了,希望你是对的!”

    西蒙等不了那么久,那都是暑期才上映,西蒙需要尽快的资金到位开始筹备《朱诺》。

    想了一会,忽然询问道:“今年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的那部关于种族歧视的文艺片《撞车》,你们都知道吧?”

    “里面有很多明星都跑去客串了的,桑德拉·布洛克甚至自费路费去客串角色!”

    “当然知道,那部电影的话题有争议性,涉及黑人,是奥斯卡方面所喜欢的,”派特·金丝莉经常公关这方面,当然清楚。

    “的确有争议性,算得上是单纯的文艺片,你们觉得那部电影的票房怎么样?”西蒙又继续开口询问。

    “保罗·哈吉斯筹备了600万美元拍出的处女作,冲奖的机会的确很大,票房不会高,能保证盈利的机会不大!”派特·金丝莉反正是不看好那部电影的,毕竟人家狮门影业才花了400万美元就买断了北美发行权。

    “你们呢?”西蒙看了看索尼娅·罗曼和妮可·基德曼。

    “我认为会亏损,低成本电影成功的真不多,”索尼娅·罗曼也同意派特·金丝莉的观点。

    妮可·基德曼眉头皱了皱,自己也是真不看好这种低成本电影会成功啊!

    “西蒙,你觉得《撞车》的票房会达到多少?”妮可·基德曼觉得西蒙连这部电影也看好。

    “《撞车》如果不出意外,会是狮门影业发行的最成功的电影之一了,才花了400万美元就买断了北美的发行权,加上今年万圣节狮门影业公映的低成本惊悚片《电锯惊魂》,狮门做了两笔好买卖,”西蒙真是羡慕嫉妒恨!

    “《撞车》的北美票房,不会低于4000万美元,反正明年1月份就在北美公映,我们看看结果,”西蒙语出惊人死不休。

    “400万美元换来北美4000万美元票房,电影什么时候有这么的赚钱了?”其他三人觉得西蒙真的是有些疯狂了,这是内心想法。

    “到时候《撞车》上映,我的话就可以检验了,至于其他几部电影就等暑期档再检验了,”西蒙在这像神棍一样预言,现在看起来是疯子,到时候就是光环了吧。

    “到时候,如果《撞车》真的如你所说,我就会支持你制作《朱诺》这部电影!”妮可·基德曼听这家伙说的头头是道,700万美元的预算,也的确不高,自己都可以独立投资了。

    “那就好!”西蒙现在才感觉心里的石头放下了。

    离开大别墅,索尼娅·罗曼立刻掐着西蒙的胳膊,非常不理解的询问道:“你出售那部剧本不是很好吗?就算85万美元也可以了,毕竟妮可·基德曼不是专业的电影制作人,只是想往那方向发展,她肯出85万美元不错了!不然,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会有人看上你的剧本呢?”

    “好了,索尼娅,你不会又把我之前的话当成疯言疯语了吧,我说的那几部我看好的电影,剧情真的很不错的,票房不会差!”西蒙说了那么多理由,咋就这么不相信自己呢。

    “你想想,马上12月份了,一个多月之后,《撞车》上映,你们都不看好票房,我看好,到时候成功的话,妮可·基德曼就算不投资给我700万美元拍摄,她肯定会寻找发行公司支持,我作为电影的主控制作人,到时候那就……”西蒙笑着说道。

    “这,好吧!”索尼娅·罗曼可以想象,如果小东西真的在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的支持下制作《朱诺》,那身份就不一样了。

    “走,带你去吃大餐!”索尼娅·罗曼说着还伸手在西蒙的头上揉了揉!
08 说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