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终于开始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西蒙·派克从2004年12月份开始就一心一意的完善自己的电影制作方案。

    至于总统大选,圣诞节,反正都不关心,等到2005年初狮门影业把《撞车》公映。

    2005年1.6,周五,《撞车》在1800家影院开画。

    1.9号周一,《撞车》的首周末票房910万美元,而且得到了很多的好评。

    这是一部成本才650万美元的独立电影,狮门影业因为在《电锯惊魂》上大赚了一笔,《撞车》就是用来冲击2006年的奥斯卡的,对于这种电影,能够争取到1800家影院开画。

    肯定不是是狮门影业发行能力有多强,那就是影院也看好这部电影了,加上狮门影业为了在奥斯卡上有所图谋,也舍得宣传。

    “这个成绩足够了吧,怎么还不联系我呢?”西蒙在自己家的客厅里走来走去,一旁的索尼娅·罗曼扶额。

    “好了,才星期一,说不定妮可·基德曼没怎么关注呢?你在等等吧!”

    “我等了好久了,《朱诺》的整部电影都在我脑子里了,妮可她究竟有没有一点眼力劲啊,我的眼光已经证实了啊,”西蒙·派克说着往沙发上一躺,嘴里感觉满是委屈。

    “才700万美元预算,而且我也不用拿预付款,制作费和剧本的钱我都不拿,这样预算其实只有600万美元就够了,我拿分成就好,以妮可·基德曼的影响力,她绝对可以从海外发行上拿回至少50%-60%的制作成本吧,或许海外的一些发行公司看好的话,收回80%的成本预算也是可以的,她自己只需要投资两三百万美元就好啦,然后找一家北美的发行商,发行佣金可以给高点,她在担心什么嘛?”西蒙越说就越气,没眼光。

    “唉,算了,艾伦·佩吉被我签下了,一直等着《朱诺》的女主角呢,我还是过去看看她!”索尼娅·罗曼现在已经相信西蒙·派克的眼光了,现在对艾伦·佩吉可是很上心的,好不容易才把她给说服签了过来。

    一周之后,比弗利山庄,妮可的别墅里,《撞车》的次周末票房(好莱坞统计周末三天票房,周五到周日)702万美元,首周末910万美元,加上中间的工作日,目前北美累计票房19614256美元!

    “上映十天就接近2000万美元的票房了,”妮可·基德曼的确有些惊讶,那个小家伙真的眼光有这么准?

    随后,妮可·基德曼叫来了自己的助理。

    比弗利山庄,附近的一间高档咖啡厅里,西蒙·派克终于接到了妮可·基德曼的召唤。

    屁颠屁颠的来到咖啡厅,西蒙一坐到椅子上就询问道:“是不是支持我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面对这个火急火燎的小帅哥一来就询问,妮可·基德曼冷艳的表情笑了笑,“这的咖啡不错,先尝尝吧!”

    服务员送上来一杯咖啡,西蒙只好老实的端起来喝着。

    “《撞车》上映10天就取得了接近2000万美元票房,不错,你的眼光很准,《朱诺》的剧本我已经拿给威秀影业那边看了,他们希望出资120万美元买断《朱诺》在澳洲的发行权,”妮可·基德曼是澳大利亚人,威秀影业是澳大利亚威秀娱乐的子公司,在美国专门参与电影制作方面的业务,但是没有自己的北美发行网。

    “已经卖了?”西蒙当然想的到了,制作人谁会用自己的资金去开发电影,当然要拉投资,海外发行权就是提前转卖的重要部分。

    “基本上答应了,而且威秀影业有电影制作能力,对你的电影制作有帮忙的,”妮可·基德曼一幅教育的口吻。

    “700万不是小数目,而且我还要寻找北美发行,一切……”妮可没说完,西蒙就打断道,

    “我的剧本价格,制作人的费用的预付款我都不拿,这样,也可以省下差不多100美元!”

    “所以,用到的资金,其实只有600万美元,”西蒙伸出左手的五指加上右手的一指。

    “额,这……”这下轮到妮可诧异了,剧本费用按照自己的开价是85万美元,小家伙的制作薪酬差不多十多万美元,新制作人最多也就25万美元,这样一算,的确可以省下100万美元了。

    “你想好了?”妮可·基德曼不管了,这样更好。

    “想好了,我想问一下,海外除了澳大利亚的发行权卖了,其他地区的没有出售吧?”西蒙现在真不希望出售发行权啊,成本现在已经这么低了。

    “嗯,好了,我就和威秀影业谈了谈,你急什么?”妮可看着小家伙急切的模样,实在好笑。

    “600万美元成本,澳洲那边出资120万美元,你这边只需要投入不到500万美元了,”西蒙小声的算着帐,然后抬头开口道,

09 终于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