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朱诺(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妮可·基德曼的豪宅里,西蒙和索尼娅·罗曼一起过来,当然是妮可·基德曼的召唤。

    大明星喊一声,西蒙就得乖乖的跑过来,一切为了钱!

    “23岁的制作人和编剧,28岁的导演,我怎么就相信了!”妮可一脸的冷峻,对着坐在对面的西蒙说道。

    “算了,你们准备的东西也还不错,合同带了没?”妮可靠在沙发上,前几天在咖啡厅见面之后的确有些生气,不过不能怪他,预算太低了,小家伙没办法,新导演和新演员,唯一有点知名度的恐怕就是女主角艾伦·佩吉了。

    “噢,带了,”西蒙以最快的速度从包里拿出合同,都是找律师弄好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妮可忽然询问道:“星海影业是?”

    “嗯,我之前注册的一家电影制作公司,现在就我一个人,注册地点就在AC娱乐经纪公司的一间办公室,”西蒙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还顺便看了一眼索尼娅·罗曼的表情,真精彩。

    “你,想的到周到,”妮可看了一会,刷刷的签了大名,“资金很快会到账,我这边会派人过去剧组的,威秀影业也会派执行制片人帮忙的,反正你也要雇佣的,雇佣他们也一样!”

    索尼娅·罗曼本来就因为小东西借用了自己的办公室不要脸,还以为妮可可能会因为电影主创而退出项目,想不到啊!

    “嗯,放心,我马上就开始准备电影的拍摄,场景搭建以及演员选择同时开始,我们都准备的差不多了,资金到位,立刻就可以进入实质阶段,”西蒙真是感觉到不容易啊,为了这点投资,真是太不简单了。

    “嗯,你给我好好筹备,我最近在寻找发行商,到时候会通知你过来的,”妮可·基德曼似乎也被这小家伙的自信感染了。

    随后,西蒙和索尼娅·罗曼一起回了AC经纪公司。

    “索尼娅,你这个地方我要征用作为试镜场地了,唉,终于可以开始了,”西蒙靠在沙发上,显示出一丝疲惫。

    “用吧,反正我的人都要优先试用的,我这地方,反正收拾一下也是可以的,”索尼娅·罗曼真是没想到,西蒙·派克还真的成为了电影制作人。

    1月底时候,妮可·基德曼的资金打到了账户上500万美元,威秀影业的120万也到账了。

    总共620万美元,手里有粮,心里不慌,一切工作就这样井井有条的展开了。

    有了威秀影业的协助,导演组建剧组的工作就简单多了,西蒙只是负责全盘的考量,具体的拍摄工作当然是导演的。

    导演贾森·雷特曼负责剧组搭建和演员,西蒙则带着团队跑到加拿大去物色和搭建场景。

    最终,选定的主要地点位于温哥华地区的一所房子。

    场景还是比较简单的,如片中收养孩子的那对夫妇的家,主演的学校以及家庭等等。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剧组就赶赴温哥华进行拍摄了,西蒙等着剧组过来。

    寒酸开机仪式上,妮可·基德曼特意过来了,可就带来了不少媒体。

    “还是要明星啊!”西蒙和导演站在一旁看着在接受采访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

    “好了,西蒙,我们俩都是新人,又年青,没名气,妮可可是好莱坞巨星呢,艾伦·佩吉的关注度也比较高,”贾森·雷特曼倒是很看的开,有了妮可·基德曼带来的人气,电影总算有些曝光了。

    “好好拍,这次我们要一战成名!”西蒙打气道。

    “当然,艾伦·佩吉和主角的契合度太高了,西蒙你的眼光,真是太好了,看了《水果硬糖》,再看到剧本的时候,艾伦·佩吉就是我心中的朱诺!”

    西蒙笑了笑,不管这家伙说的是真是假,反正马屁拍的好!

    仪式结束之后,妮可·基德曼给剧组打了会气,然后就准备返回洛杉矶了。
10 我的朱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