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终于上映了(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7.4,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一家剧院里,《朱诺》的首映礼在这举行。

    西蒙·派克牵着布莱克·莱弗利刚刚走完红毯,布莱克·莱弗利今天很漂亮,也很兴奋。

    “那是娜奥米·沃兹,我看过《金刚》的花絮,她在里面和那只大猩猩有很多对手戏,”对于12月份上映的《金刚》,布莱克·莱弗利似乎很期待。

    “布莱克,你那部《牛仔裤的夏天》成绩怎么样?”西蒙一边看着那边的明星,一边询问道。

    “6.1上映的,成绩一般,我也没多大关注度,”布莱克·莱弗利出演的《牛仔裤的夏天》哪有现在这个境况。

    “这都是妮可·基德曼的功劳呢,休·杰克曼,凯特·布兰切特以及娜奥米·沃兹都是妮可的老乡和朋友呢,不然,以现在艾伦·佩吉的影响力哪有这个场面,”西蒙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周围记者的闪光灯对着明星乱闪。

    “艾伦·佩吉在戛纳收到了很多赞誉的,《朱诺》获得了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呢,”布莱克·莱弗利在AC经纪公司和西蒙也算有些熟悉了,同样都是18岁,这个角色也可以给自己嘛!

    “布莱克,你现在需要角色磨练演技,艾伦·佩吉12岁就开始饰演角色了,她现在的演技,比很多女明星都好,”西蒙在她的手上拍了拍。

    “噢,那我以后可以在你的电影中饰演角色吗?”

    “当然可以!索尼娅·罗曼还是挺重视你的,到时候先帮你找个剧集打响名号!”西蒙笑道。

    布莱克·莱弗利紧紧的挽着西蒙的胳膊,乖乖的点了点头,索尼娅·罗曼提醒过了,西蒙·派克属于天才一类。

    帅气,年青,有才华,做事认真,18岁的少女布莱克·莱弗利怎能不动心。

    “我过去一下,你先去影院那坐着!”西蒙看着妮可在招手让自己过去。

    “好的!”

    西蒙来到妮可身边,妮可有些无奈的说道:“我们电影的开画影院只有40家!”

    “40家,行吧,”西蒙点了点头,“今天这场面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了,看来你用了不少人情!”

    “还好,几个朋友都是我的老乡的,记者们有些也是派特比较熟悉的了,”妮可·基德曼对于只有40家影院开画也是不太开心。

    “放心吧,口碑会逆袭的,那边做好拷贝生产就好,到时候加班也要把拷贝数量做出来,”西蒙现在是孙子,以后有了自己的发行网络就好了。

    “希望如此吧!”妮可·基德曼这次可是使了不少力的。

    “现在看起来,你们澳洲的艺人真的不错啊,男女演员演技都挺不错的,”西蒙看着那边接受采访的娜奥米·沃兹几人,澳大利亚这帮英国海盗的犯罪后裔国家,还是出了不少有能力的明星!

    “又能怎么样?还不是因为我们是外国人,被你们美国本土派挤压啊,”妮可·基德曼作为外国片酬最贵的女明星,也只拿过一次片酬1750万美元,而美国本土的茱莉亚·罗伯茨已经拿2000万美元的顶级片酬了。

    “呵,英国,澳大利亚都是属于英语区的,在好莱坞发展的应该是最好的,欧洲其他地区的演员在好莱坞什么情况,你不知道?”西蒙摇了摇头,还不知足?

    “要把他们几个介绍给你认识吗?”妮可指了指那几个澳大利亚演员,询问道。

    “算了吧,电影上映之后我会感谢他们的,相信到时候他们也乐意认识我!”西蒙笑了笑,现在没什么必要,几个演员而已,西蒙没有太过重视。

    “随你吧,到时候希望如你所说的那样!”妮可·基德曼也不勉强了。

    “呵,妮可,你是不是一直想问我,我对《朱诺》的期待有多么大吧?”西蒙看着妮可,很平淡的询问道。

    “嗯,我想知道啊,我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期待是3000万美元左右!”妮可·基德曼是根据当时焦点影业的买断费判断的。

    西蒙笑了笑,盯着妮可·基德曼的眼睛,“3000万美元票房值得我西蒙·派克呕心沥血的来制作这部电影?我做了这么多,花了这么长时间,可不是为了这么点?”

    “那你的期望是多少?”妮可心里开始火热了。

    “妮可,我可以告诉你,你做的最正确的一次投资,就是你支持了我制作这部电影,我回报给你的将会是巨大的利益,”西蒙说着转身回过头,

    “《朱诺》北美票房如果不超过1亿美元,对我西蒙·派克来说就是失败!”

    “1亿?”妮可·基德曼瞪大了双眼,这家伙还真敢说,自己主演的《家有仙妻》,北美票房也才过了6000多万美元!
15 终于上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