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这个混账(2/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娜奥米!”两人亲切的拥抱了一下。

    “你现在材料,你的合作伙伴西蒙可是和梅耶先生聊了很长时间了呢,”娜奥米笑道。

    “没事,西蒙很聪明,他不会吃亏的,而且我们之前已经商量好了的,”妮可·基德曼笑道,

    “真没想到,《朱诺》竟然会这么成功,120万美元把澳洲发行权卖了,还真可惜!”

    “好了,妮可,现在你可是好莱坞今年收入最高的演员了,以后找你投资电影的人不会少了,”娜奥米·沃兹当然羡慕了,自己演一部电影才多少钱啊。

    另一边,西蒙刚刚结束了和环球影业总裁让·梅耶的交谈,然后索尼娅·罗曼就带着苏珊·怀特过来了。

    “苏珊,谢谢你,要不是你把剧本给妮可的经纪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心愿!”西蒙对人还是不错的,帮了忙的人,还是会感谢的。

    “还好,其实我也没出什么力的,剧本够优秀而已,派特是我的朋友,她也是顺便而已,”苏珊也是笑着回应。

    “对了,安妮·海瑟薇是你旗下的演员吧,这次我们拍摄的那部电影是时尚职场剧,两位女主角的人选我们有一位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另一位到时候你让安妮·海瑟薇去星海影业试镜看看,导演也会在的!”西蒙也是才知道安妮·海瑟薇原来是苏珊·怀特的人,这下人情也还了,她还得感谢自己。

    “这,谢谢了!我到时候一定让安妮好好准备,”苏珊·怀特兴奋了,梅丽尔·斯特里普可是演技的代表人物,安妮·海瑟薇和她对戏,而且现在西蒙·派克可是风光无限,可是有不少人盯着他的新电影的。

    “嗯,剧本找索尼娅拿就好了吧!”西蒙说着就离开了。

    “索尼娅,西蒙知道安妮,这是你推荐的?”苏珊·怀特笑着询问道。

    “唉,我当时是准备推荐布莱克·莱弗利饰演一个女配角,可是西蒙说布莱克·莱弗利看起来不适合呢,然后我就把你的演员资料给他看看,他看到了安妮·海瑟薇之后好像想了一会,问了我几个问题而已,我也不知道他会给女主角安妮·海瑟薇啊,毕竟他确定的第一个演员就是梅丽尔·斯特里普这个人呢!”索尼娅·罗曼有些苦笑着回应道。

    “就是那部《时尚女魔头》对吧,预算估计三四千万,西蒙这次为什么同时制作两部电影呢?”苏珊·怀特想不通。

    “不知道啊,他总是跟我说时间不够了,不能浪费时间,他才23岁啊,上帝!”索尼娅·罗曼一脸的无奈。

    西蒙此刻正和布莱克·莱弗利在角落里聊天,“西蒙,苏珊让我去报了一个演艺课程,接受专业的执导。”

    “不错,到时候我帮你物色一个角色,让你被人孰知,就算达不到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瑞秋的那个程度,也不会太差!”西蒙靠在沙发上说道。

    “真的吗?”布莱克·莱弗利似乎眼冒金星,那可是火遍全美的角色呢!

    “当然,好了,我去找妮可商量事情!”

    随后,西蒙朝着妮可·基德曼和娜奥米·沃兹的方向走去。

    “派克先生!”艾伦·佩吉过来问好。

    “噢,艾伦,你在《x战警3》中的戏份拍完了?”西蒙对这个小家伙艾伦·佩吉还是很满意的。

    “拍完啦,整部戏都已经封镜了的,”艾伦·佩吉可以说是通过《朱诺》获得的名气最大。

    “怎么了,艾伦,你的脸色不太好,今天你应该很高兴啊,”西蒙发觉艾伦·佩吉提起《x战警3》有些脸色发白。

    “嗯,没事,我就是高兴!”

    “好了,艾伦,我们已经合作过两次了,说说怎么回事?看看我能不能帮你?”

    在西蒙的追问下,艾伦·佩吉说出了实情,《x战警3》的导演在片场对她进行人身攻击,骂她是同性恋。

    “布莱特·拉特纳真是个混账东西,居然这样对你?”西蒙知道好莱坞很肮脏,可是艾伦·佩吉现在看上去就跟未成年一样,虽然18岁了,但是因为弱小,感觉就跟14岁左右。

    欺负一个小孩子,还是西蒙比较看好的人,当然生气啦,拍了拍艾伦·佩吉的肩膀刀:“好了,别放在心上,以后别接这家伙的电影就好了,现在的你以后肯定不缺角色的!”

    布莱特·拉特纳是大导演,艾伦·佩吉现在惹不起他,不过西蒙好像记得,以后艾伦·佩吉的确出柜了。

    现在,她这么小,难道就已经喜欢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