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油库啊(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嗨,妮可,西蒙!”电影的女主角娜奥米·沃兹看到两人联袂走来,过来打招呼。

    三人拥抱了一下,西蒙看了看女主角,夸奖道:“娜奥米,你在电影中可真漂亮,恭喜你!”

    “是吗?那我现在呢!”娜奥米·沃兹调笑道。

    “当然漂亮了,”西蒙看的出来她很兴奋,毕竟之前的电影要么是文艺片,要么是恐怖片,像《金刚》这种大制作商业片对她的知名度帮助太大了。

    还有类似于《珍珠港》的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电影虽然都是失败的,但是却让女主角打开了知名度不是。

    “妮可,《朱诺》的北美票房可是1.48亿美元,报纸上分析了你从这部电影可以赚1亿美元!”娜奥米·沃茨本来就知道,可是当报纸上真正报道出来数据后,难免觉得嫉妒啊。

    “唉,可是我缴税就超过一半呢,都怪当时没有准备完善,要是像西蒙一样一早就用工作室的名义参与,也能省不少了,”妮可·基德曼这是烦恼,幸福的烦恼。

    “好了,我当时穷的只有几万美元都注册了星海影业,我可是早有准备的,”西蒙前世虽然戏剧学院毕业,选修的商务啊。加上最近一年多各种学习美国这边商业上的知识,这点东西当然知道了。

    再说,不知道也没事,找一个团队也可以把你的各种税务打理的井井有条。

    “好了,导演在那边,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娜奥米·沃兹提醒道。

    “嗯,过去吧!”妮可·基德曼说道。

    彼得·杰克逊通过《指环王》三部曲直接成为顶级导演,搞好关系有好处的。

    西蒙跟在后面,没什么多大的兴趣,也就这个系列够他吃一辈子了,毕竟未来还有《霍比特人》系列也要拍摄的。

    彼得·杰克逊有点矮,也还有点胖,一看就像艺术家,有些不修边幅的。

    “杰克逊导演,您好!”

    “我知道,西蒙·派克,好莱坞新崛起的年轻制作人,真的好年青啊,也比照片上更帅气,”大导演彼得·杰克逊笑道,能够制作出北美1.48亿美元的,不管怎样,都是不能小看的。

    “小打小闹而已了,当然是比不上杰克逊导演的大作了,就这部《金刚》的花絮就让我一直都想尽快看一次,现在终于有机会了,相信票房一定大卖的,”西蒙笑着说道。

    《朱诺》的厉害,是因为票房很高,电影的影响力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票房了。

    票房不高,表示看的人少,曲高和寡有什么意思,西蒙自己又不混独立文艺片的圈子。

    《金刚》,大制作,大营销的标准高概念商业电影,大制片厂一般喜欢每年玩个两三部,资源也主要倾斜在这。

    以后,我也要这么玩,总搞些小打小闹的文艺片,不行!

    随便扯了几句,大导演对西蒙这种新制作人还是有怀疑的,一部电影制作成功,运气好吧!

    西蒙当然知道,外界很多电影人对自己还是有所怀疑的,主要是太年轻了,目前还只成功了一部电影呢!

    西蒙·派克和妮可·基德曼一起坐在影厅里,观看这部制作费2亿美元的《金刚》。

    “前面的铺垫可真长,”西蒙小声的说道。

    “呵,你就想看那只大猩猩金刚啊?”妮可·基德曼笑着回应西蒙的话,这个时候的西蒙·派克才是年青人的表现嘛。

    “看金刚和漂亮女主啊,观众不都想看这吗?前面花了这么长时间进行铺垫,”这样不仅增加了影片的时长,而且几十年前的纽约场景搭建也是花费不小,任性点导演就是会玩。

    《金刚》对电影公司来说是一部失败之作,2亿美元成本加上宣发差不多接近3亿,换来全球刚刚5亿美元票房,北美市场好像只有1.6亿不到。

    虽然从后续的DVD市场等周边可以回本,或许还会有一点盈利,但是前期3亿美元真金白银投资,放银行也有利息了。

    3个多小时,187分钟的电影终于结束了。

    “我回去了!”西蒙一边看着主创人员上台,一边对着身边的妮可·基德曼说着。

    “等会的宴会,你不去参加了吗?我已经和娜奥米说好了,晚上带你去开心呢!”妮可·基德曼对于这个家伙不懂了,年轻人不都喜欢夜生活的吗?

    “圣诞节时候吧,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亲人,到时候你在美国的话就来找我吧,最近我的《阳光小美女》正在剪辑,而且《穿普拉达的女王》到时候也要准备去纽约那边拍摄了,最近我得过去看看,”西蒙说道,自己好忙啊。

    现在马上2006年了,明年就是次贷危机了,要攒钱干一票,还有漫威今年又破产重组了,明年要想办法把漫威搞到手,《钢铁侠》如果上映,那就凉凉了。

    怀着赚钱梦的西蒙·派克就这样离开了剧场回家,然后睡觉。

    妮可·基德曼当然参加了之后的晚宴,娜奥米·沃兹则乘机询问道:“西蒙哪去了?”
21 油库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