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圣诞假期(1/2)
作者:时光不会停
    《断臂山》其实不是西蒙·派克喜欢看的电影,不过因为是华裔导演的电影,西蒙便去看了看。

    “电影拍的很唯美!故事也是很不错的,”出了影院布莱克·莱弗利评价道。

    “安妮·海瑟薇在里面近乎透明人存在,她还是不适合这种剧情片,太生涩了,”西蒙也是看看安妮·海瑟薇的,毕竟也是自己那部电影的主角呢!

    “那部《穿普拉达的女王》电影会失败吗?”布莱克·莱弗利询问道。

    “不一样的,那部电影没什么需要太多演技的地方,而且有梅丽尔·斯特里普撑住也够了,”西蒙说着紧了紧自己的大衣。

    “去那边逛逛吧,我很久没有这么悠闲了,”西蒙看了看那边热闹的街道笑着说道。

    比弗利山庄,跟纽约的上东区一样,住宅贵,尤其是日落大道南边的比弗利半山豪宅,都是大明星有钱人的别墅。

    比弗利山庄,西好莱坞,好莱坞,北好莱坞,伯班克,圣莫尼卡等等都是洛杉矶的城中城。

    比弗利山庄的威尔希尔大道是这里最繁华的街道,夜晚的冷风顺着衣领吹进来,似乎有点冷。

    西蒙感觉今天衣服穿的有点少了,里面就一件衬衣呢!

    “是不是有点冷,晚上吃饭时候你又喝了酒,”布莱克·莱弗利挽着西蒙的胳膊,周围看了看拉着他进了一家服装的专卖店。

    出来的时候,西蒙的脖子上就围了一件红色的围巾了,的确温暖了很多。

    “对了,你的家人呢,圣诞节你不回去吗?”西蒙询问道。

    “家人都在洛杉矶附近的塔扎纳社区,我是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个,父母和他们也都是演艺圈的人,只是在电视中饰演一些小角色!”布莱克·莱弗利说着扭头看了看西蒙,

    “后天我也会回家一趟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

    布莱克·莱弗利知道西蒙的一些事情,但是不了解,孤儿,加州大学毕业的,但是毕业之后以前的朋友全都断绝了。

    太奇怪了,就像重新开始一段人生一样。

    “这个地方的确是令无数人向往的地方,”西蒙看着大道两边无数的高档专卖店,饮食餐厅,还时不时的会有一些好莱坞明星经过这些地方。

    “是这样的,我父母也是这样想的!”布莱克·莱弗利当然不能免俗,没有虚荣心又怎么会进入到娱乐圈呢!

    “回去吧!”西蒙笑了笑,以后的自己估计也不能免俗,只是现在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比弗利山庄的半山别墅,顶级跑车,或者游艇,自己其实都可以拥有的,不过,还不是时候。

    除了买了两辆自己比较喜欢的法拉利跑车,西蒙还住在之前租的世纪城公寓楼呢!

    开车把布莱克·莱弗利送到她住的地方,布莱克·莱弗利下车之后邀请道:“西蒙,去我家去喝点东西吧!”

    “嗯,可以!”

    布莱克·莱弗利的房子收拾的很整洁,看来和自己一样是个勤劳的人。

    “你先坐一会,我去帮你煮咖啡!”

    西蒙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

    沙发前面的茶几上正好放着一部剧本,西蒙无聊翻了翻,《录取通知》,小成本爱情喜剧。

    又是一部都是新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喜剧,同样的群戏为主的电影。

    看来,布莱克·莱弗利的确是没有什么资源的,苏珊·怀特现在看重的也是艾伦·佩吉和安妮·海瑟薇了。

    “西蒙,给!”布莱克·莱弗利穿着一件居家针织衫,递给西蒙一杯咖啡,笑道:“这是环球影业的一部电影,我今年还出演了另一部独立电影,也是爱情喜剧。”

    “表演课程怎么样?”西蒙喝着咖啡询问道。

    “还好,毕竟是专业的导师执导的,还是能学会一些东西,”布莱克·莱弗利挨着西蒙坐下。

    放下咖啡,西蒙靠在沙发上一脸平静道:“学习表演对你总是有些好处的!”现在的布莱克·莱弗利就是一个漂亮花瓶,还是不怎么重要的那种。

    “西蒙!”布莱克·莱弗利凑过头来主动的吻了上来。

    沙发上,两人相拥亲吻,寡男寡女,都是成年人了,水到渠成的进了房间。

    布莱克·莱弗利到现在还没交过男朋友,西蒙·派克也是一年半没有交过女朋友了。

22 圣诞假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